我姐夫他們夫婦個子都不高,所以我姐姐對她一歲的女兒非常擔心也怕她長不高,小孩在小的時候大人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9 0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身高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高。但除了遺傳之外,還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高,只要通過以下措施來幫助孩子,相信會對孩子身高的增長起到一定幫助的!

1、加強營養:飲食要健康和全面,食物種類多樣化,尤其要多吃富含蛋白質、鈣、鋅、維生素的食物,並且最好額外補鈣、鋅和維生素。據調查這些營養素與身高的增長有密切關係。

2、加強鍛鍊:運動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可以增強體質並利於身高的增長,所以要讓孩子多參加體育鍛煉。

3、生活規律避免熬夜:夜間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高的增長。因為生長激素在睡眠時分泌旺盛,醫學研究表明,80%的生長激素是在睡眠中產生的。

晚上9時至次日上午9時所分泌的生長激素量是白天12個小時的3倍,特別是在晚上9時入睡後的70分鐘,可出現一個分泌高峰。所以保證睡眠利於身高的增長。

4、給孩子充分的愛:研究發現情緒障礙會影響身高。從小生活在缺乏溫暖的家庭中,這樣的孩子身高常比同齡孩子矮小。

這是因為下丘腦、垂體機能受情緒抑制,使的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減少,從而影響孩子的身高。所以要讓孩子在愛的環境中長大!

5、預防性早熟:性早熟會使孩子骨齡超前,影響孩子最終身高。目前性早熟的發病率很高,引起性早熟的因素很多,其中主要因素是食品汙染、環境汙染和視覺汙染,父母要幫助孩子避免這些汙染,防止性早熟的發生。

2樓:及秋白

人的身高除了與遺傳有關外,後天的營養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等她長身體的時候營養一定要全面和充足。

3樓:

補補鈣.女孩子不用太擔心的,不是過分矮的話 ,不要緊的.

我是女孩 我姐夫應該叫我什麼,我是女孩 我姐夫應該叫我什麼

勢志義 應該是 小姨子 可能不好聽。 小肥皂!呵呵,其實就是小姨子啦! 明天晴了 小姨子。現在社會,直接叫名字也可以。我姐夫應該叫我什麼? 瑤 你是男就叫小舅子,是女就叫小姨子。 簡單就好 你是男的就要叫你小舅子,你要是女的就叫你小姨子。 昨夜星辰 你是男就叫你小舅子,你是女就叫你小姨子。 自動雙端...

我姐夫的兒女(小孩)我怎麼稱呼,我姐夫的妹妹的孩子應該怎麼稱呼?我是女生

外甥 甥子是稱呼用語,將自己姊姊和妹妹的男兒子稱為甥男,如是女兒,則稱為甥女,對應稱呼 姨媽 姨爸 舅爸 舅媽。外甥有以下意思。甥子。姊妹嫁給姊兄 妹弟,其子為甥子,但不同姓,所以稱外甥。夫甥。男外女內。老公又叫外子,姑子為外姊妹,老公的甥子所以叫外甥子。又叫夫甥,婆家甥子。甥子。古代女子稱姊妹為兄...

我姐夫叫我叫什麼,姐夫應該叫我什麼

可以叫你名,或者弟弟,妹妹 幸福一生有你陪 你姐姐怎麼叫你,他就怎麼叫你。姐夫應該叫我什麼 我還以為你知道 如果說關係,你就是他的小姨子或者小舅子,他是你姐夫。如果說稱呼,一般你姐平時怎麼叫你,他也就怎麼叫你,或者直接叫你名字。 燈籠愛 如果你是女生就叫小姨子,如果是男生就是小舅子。這是你跟你姐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