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動叫女生姐姐,女生說怪不好意思,我怎麼?

時間 2023-01-28 18:00:07

1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這個問題,你說你主動叫女生姐姐女生說怪不好意思的,我應該怎麼?

這個問題好,如果女生確實比你歲數大一些,你叫她姐姐是無可非議的,是很正常的,你就說我叫你姐姐是有理由的,他就會欣然的接受你的稱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試著,主動朝她走幾步。但如果她看到你過來了,卻始終,沒有迎接你的意思。那你就停下來,不要再試圖靠近她,打動她。

很多事,都可以奮鬥得來,唯獨愛情不可以。愛情,靠的是兩個人互相吸引,而不是乙個人的努力。

3樓:生活

其實她內心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樣叫會增加親切感也會拉近距離,她這樣也是一種親切而不失禮貌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動叫女生姐姐,女生說怪不好意思的,我覺得當然是應該告訴他,你本身長的就很年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沒意思你就說你就是我的親姐對待姐姐這個稱呼挺好的我覺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動叫女生姐姐,女生說怪不好意思,我怎麼?你就答你這樣叫是喜歡你,所以喜歡這樣叫。

7樓:二胖

就是姐姐啊,年輕又漂亮,喊姐姐最合適不過,美女姐姐。

女孩說怪不好意思,怎麼幽默回答?

8樓:壹心理諮詢師胡嶽

提問麻煩的情況下。

比如吃飯的時候,你付錢;比如你想要牽手的時候;等等提問拿衣服 都給拿了幾件選擇。

語音諮詢會更加方便溝通,文字只有6次溝通機會,你每次可以多表達些,我們可以探索乙個更準確的資訊。

關於姐姐的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困了,然後睡覺了。

我的姐姐作文90字

我的姐姐。 作文500字

我的姐姐作文怎麼寫

以我的姐姐為題的作文

10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的姐姐叫李亞文,是個大學生,今年十九歲,一公尺六九的個頭,中等偏瘦的身材。白白淨淨的臉上鑲著一顆秀氣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毛茸茸黑葡萄,彎彎的眉毛像倒掛的新月。姐姐的嘴唇色澤紅潤,稜角分明,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姐姐對人特別寬容。記得小時候不管我多麼調皮,姐姐從來都沒訓過我,打過我。有一次,姐姐買了乙個粉色的小貓玻璃杯,姐姐十分喜歡這個杯子,一會兒瞧瞧,一會兒摸摸。

趁姐姐上廁所時,我拿起杯子來玩,玩著玩著一不小心掉到地上摔碎了。我意識到自己闖禍了,便嚇得跑到二姨媽的懷裡大哭起來,我以為姐姐這次肯定會打我,結果姐姐回來後,並沒有打我,而是先看看我的手劃破了沒有,傷著沒有?然後小心地把玻璃碎片拿起來看了看,又傷心地掃了起來,倒進垃圾桶裡。

姐姐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姐姐上高三的時候,學習非常刻苦,早上天不亮就起來讀書,晚上常常學到深夜。二姨媽經常對姐姐說:

「休息一會兒吧,別累倒了。」姐姐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考大學是乙個人的轉折點,我一定要考上大學。

」功夫不負有心人,姐姐終於如願以償的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大學。姐姐還經常提醒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接受好的教育,學到更多的知識。

這就是我的姐姐,她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學習刻苦。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她始終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姐姐作文一通過一件具體的事來描述,200字

11樓:精鋼毒龍互擼娃

分都沒有,誰會幫你謝?

男生主動和女生牽手,會不好意思嗎

不好說,我反正是不會不好意思的.因為我這輩子只有一個女朋友 即老婆 什麼事都不會隱瞞她. 看人吧有的會,有的不會.女生是喜歡男生主動牽手嗎? 你就直接牽牽看唄.如果反應很大就鬆吧 她不喜歡你.如果小小反應甩的話 那就抓住不放 沒事的 要看你有沒有吸引她,有吸引就可以牽手。大部分女生在你第一次牽她的收...

女方說你對我不用不好意思啥意思,女生對你說我沒什麼心情,不好意思?

對方比較信任你,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希望大家直接一點,單純一點,不用不好意思。女方說你對我不用不好意思,意思是說我們兩個人已經很熟悉了,大家不要有這個顧慮,這樣我們比較好一點。從這句話可以看出女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才會跟你說,讓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就好。應該就是說叫你不要太見外吧,想把...

男生為什麼老想讓女生主動約他還對女生說我等你,不約他就一直隱身不說話過了四年突然又回來找女孩

那就是男生害羞唄。太內向的男生了。男生不主動很容易錯過自己的愛情。4年之後突然找回來。也算是十足的勇氣了。可能他也意識到自己實在是不能再等了。 回眸一笑y緣 男生一直隱身不說話 現在開始來找這個女孩 可以理解為 一直在默默的愛吧 讓你想主動給他 可能是不夠自信 或者是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所以這種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