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09-19 01:17:40

1樓:

香緹卡是一個由 sylvia chantecaille 香緹卡女士創辦的化妝品品牌,品牌定位在奢侈級化妝品。

sylvia chantecaille 出生於法國的一個藝術家庭,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和藝術薰陶,後嫁於一個富裕的酒莊莊主。又受到雅詩蘭黛集團的lenardlauder賞識,負責prescrlptlves品牌的開發設計長達15年,大獲好評。最後又在法國創立了跟自己同名的化妝品品牌,也就是香緹卡。

香緹卡品牌下最有名的產品是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隔離霜。

這款隔離霜的保溼效果非常好,而且含有綠茶萃取物,可以有效的對抗自由基,抵抗肌膚老化。同時有比較好的對光的阻隔能力,基本上用了這款隔離不用防晒霜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再有就是他的遮瑕能力,這款隔離的調色和質地簡直能當粉底用,質感非常的柔滑、透薄,一點都不覺得厚重。

顏色也非常的自然。

使用的話就是先用指腹蘸取適量的隔離霜然後塗勻在全臉上,如果是面部肌膚哪個地方有膚色不均的情況或者是泛紅,可以在那個位置稍微多塗一點以達到一個遮瑕的效果。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隔離之後去了附近的一個公園玩了一下午,風吹日晒,感覺也出了很多汗,但是回家之後發現並沒有脫妝,真的是讓我很驚喜了。

除此之外其實香緹卡還有好幾款比較好的產品,比如香緹卡五月玫瑰精油。

成分主要是玫瑰果、月見草、大馬士革玫瑰及天竺葵精粹,對**有著很好的緊緻和抗衰老效果,同時還能有一定的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它非常容易吸收,簡單拍兩下就會被**吸收進去,**還會立刻變得非常有光澤。

2樓:知之鶯

香緹卡是來自法國的頂級植物美妝品牌,並且是奢侈品中的高階品。研發和產地採用的都是最好的,幾乎沒有品牌能與其相提並論。

香緹卡的品牌定位是以精品專櫃形式以及通過豪華美容院發售,一般是高檔美容院使用較多的一個牌子,**當然也是非常的昂貴。

香緹卡力求創造出最好的產品,護膚化妝品來自法國、瑞士、日本等優質產區。

香緹卡的五月玫瑰水、抗皺眼霜、未來肌膚粉底液、粉蝶彩妝等都是明星產品,一直在好萊塢的明星圈中風靡。

質量與**是成正比的。

3樓:胖佳最可愛

首先,關於香緹卡的品牌,或者簡要介紹一下。這裡還有一些朋友對這個品牌還很陌生,然後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

1、它是法國護膚和化妝品牌;

2、護膚產品含有高達99.9%的植物提取物,不含鄰苯二甲酸鹽,硫酸鹽,清潔劑,礦物油,凡士林,棕櫚油,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和轉基因生物。它是為了增強**的自我修復;

3、從含有超級大國的植物藥到植物幹細胞,它們提供可持續的成分,產生無與倫比的結果,並具有創新的完整性。

4、易受傷害和敏感的**,孕婦可以使用;

5、明星愛產品,很多明星的化妝臺都有它的明星產品霜和防晒霜。明星產品推薦:鑽石眼霜及其護膚霜和防晒霜。雖然香緹卡是一個小眾**護理品牌,但它們的**非常不友好。

4樓:逆水適溫

香緹卡是法國的一個彩妝和護膚品牌,創立與2023年,與創始人香緹卡女士同名,走的是高檔奢侈化妝品路線,無論是產品的研發還是原料種植都在最好的地方,務求製造出最優質的產品。

香緹卡家有很多明星產品都特別好用,成分天然,價效比很高,對**非常好,比如香緹卡家的紫管隔離霜。香緹卡隔離是霜狀質地的,非常滋潤,延展性很好,最讚的是它的遮蓋力,能蓋住**的毛孔,**狀態好的時候使用甚至可以替代粉底液。擦在臉上聞得到香香的,味道,非常好聞,最白色也很自然,塗完**白皙卻不假面,上臉服帖,持妝久,不會暗沉。

中國大陸地區現在有香緹卡這個護膚品牌嗎?我怎麼一直沒聽說有,我聽別人說好像上海有香緹卡,是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眾品牌!知道的人不多、隔離、**超好用!國內目前沒看到,香港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有,只是喜歡的人不多。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澳大利亞。最大城市。首都是那的第2大。澳大利亞的經濟之都也是最大城市,但不是首都。首都是坎培拉。謝謝。請投我。別管它推薦答案 檢舉 2009 3 20 10 50 mr ba...

杜拜是哪個國家,杜拜是哪個國家的?

杜拜所屬的國家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位於阿拉伯半島東部,北瀕臨波斯灣,海岸線長734公里。西和南與沙地阿拉伯交界,東和東北與阿曼毗連,是由阿布達比 杜拜 沙迦 哈伊馬角 富查伊拉 烏姆蓋萬和阿治曼7個酋長國組成的聯邦國家。西北與卡達為鄰 西和南與沙地阿拉伯交界 東和東北與阿曼毗連,總面積為836...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