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得到我想要的不管她騙不騙我無所謂,所以我有的是錢!呵呵就怕她嫌棄我

時間 2021-09-19 01:17:40

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只要你想要,不管他騙與不騙都無所謂,因為他愛你可能是他對你十分的死心塌地了。

2樓:天啟星辰

我覺得如果都已經欺騙你了,你就不要去嫌棄他,因為他有的是錢,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3樓:大嫘嫘

這就說明無論他騙你多少你都無所謂你以為有的是錢所以對你來說是一間無

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有時候你得到了卻不是得到了這個人的真心,這又有什麼意思呢?

5樓:阿梅咖啡屋

這說明你為了得到他,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俗話說,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這是兩廂情願的事,那別人也就不說什麼了。

只要他願意你願意,那跟別人就沒有關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不是萬能的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7樓:綠豆花開

你的意思是有錢就能買到一切嗎?那不見得當你沒錢的時候呢,別人也可以揚長而去啊!所以感情拿錢不一定能買來。

還有一廂情願的單相思也並不起任何的作用。如果對方喜歡你的話哪怕你一無所有她也會跟著你的

8樓:隨風王子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9樓:騎彰

你能這麼想,那當然是最好的,他騙不騙你無所謂?關鍵是你得到了她就好

10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說明是比較自私的行為,這種人可能往往是得不到真正的愛情的,可能是比較受到大家討厭的人格。

11樓:快樂公子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12樓:潛思煙

你的這種觀念我不可以理解,為什麼別人騙了你,你反倒高興呢?有錢就喜歡被人騙嗎?反正別人騙了我,我會非常不高興的。

13樓:

其實你也不必要這樣想,不管他是騙你還是不騙你,只要他對你好,你愛他那麼就可以了。

14樓:fvs之驕子

這樣對待感情的方式是不正確的,當你沒有錢的時候,對方離你遠去,你怎麼辦?在這個世界上不是錢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

15樓:好幾百人

朋友你不要有這種想法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1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的話,沒有做的事情就永遠不要去猜想,勇敢的去做吧。

17樓:

我覺得你雖然有錢,但也不應該啊,被別人鋸片,既然被騙,還心甘情願,那我覺得你純粹就是有錢燒的嗯,不管有錢沒錢,都不應該被別人欺騙,甘願被騙的人就是不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有錢的前提下,那麼肯定不在乎她是不是騙你?只要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想得到真愛的話,這樣的情況肯定是得不到的。

19樓:童話王子

愛是要負責任的,只要接受了他的愛就要為其負責,就要努力使其在今後的生活中感到幸福,不後悔當初愛你的選擇;不愛乙個人更難,當你發現兩個人無法共同前進時,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所愛的人的幸福

20樓:

我覺得只要是你自己想得到的,自己就不要去在意這些事情,畢竟這是自己願意去幹的。

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謊話騙不了我!是什麼意思

21樓:heart樂樂呵呵

我能被你騙到說明我相信你,在我心裡你很重要,我可以為你付出所有。

你騙不到我,證明我已經不愛你更不信任你了。

22樓:很奇怪那顆星

騙我可以,但是不要讓我知道,信任乙個人很容易,但是受傷之後再次信任就很難了,你欺騙我可以,但是一次之後,你如果再想讓我相信你真的就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的謊話太拙劣,騙不到他,而他還要裝作被你騙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說他不介意你騙他,他也願意被你騙,但 他不想知道你是在騙他,不知道假的也是真的,不過他看出來了說這話就是帶點嘲諷了。

25樓:小狐狸安澤

怎麼感覺就是我說的→_→………………就是就算是騙你也有點水平花點心思,就算被騙了我也得個快樂。你手法那麼拙劣讓我一眼看穿,不僅不誠心還侮辱我智商。

26樓:大秦琴

大概意思是:麻煩你,演戲能走點心麼,我這麼笨的人都能一眼,看出來是假的!

27樓:哎呦有你才完美

用低劣的謊言來搪塞,讓對方很容就感覺到你在撒謊會很傷心的, 如果你用心去騙她,她也就無知者無畏,不會傷心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得很好,做出來卻很差

29樓:不飆寧死

不要讓我看穿你的謊言

30樓:一組帳號

就是你特麼撒謊都撒不好,要麼是你傻,要不你就是敷衍他

我現在發現,有句話說的很對,有些女人你越是在乎她她越是不在乎你。看來還是要用錢來征服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在乎,對方越是漠視!

32樓:安哥你橙子掉了

前三句有點對,,,很多女的都是這樣的吧,不過,你表現出你很在乎她了沒?

33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總結時好的,可惜你得出的結論有問題。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想像天下所有女人都如此

我和老婆經常吵架,一開始我們在一起她不是這樣的。總是嫌棄我沒錢沒本事,別人多有錢多有錢的!我也很想

35樓:聚華洋

一方盡情挽留,另一方無動於衷也不是辦法,專心把你的價值做出來,其他的先不管

3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做生意不是做官,要有耐心,信心,決心,要掌握做生意的決竅,誰便做什麼,時間久了,就會成精,不能急於求成,不能貪財,貪大,久後必能成功。總之,要注意,要有耐心,要能耐得住清平,能耐得住清平,今後也就經得住富貴考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老婆的心智不是很成熟,有點公主病。養家不是只靠男人的,更不應該打父母的主意。你該衡量下自己未來的打算。

38樓:蘿蔔跟白木耳

你就告訴他,你要乙個窩囊廢老公還是,要乙個驕傲的老婆呢!實在不行你就晾晾他,把他甩到一邊去。過幾天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做家務嗎?腦袋充滿物質的女人,養不長……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這樣的放她回家反省幾天也好。

為什麼人總是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

很多時候,人都是有一種粘附在他人身上才有存在感的。很多時候,人一旦內心覺得孤獨了,落寞了,就會去找別人尋求心理安慰。很多時候,人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一次。為什麼人會這樣呢?因為人是乙個動物,高階動物,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行為。但是有些人,心智不夠成熟的人,就經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想要得到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做

玉欣榮 首先會把男人及小孩的飲食起居做好。其次會把家裡安排的井井有條,不會把男人的錢物及業餘時間卡的很死。最後會孝敬公公婆婆。 wy許叄世繁華 聰明的女人會懂得抓住男人的弱點,他們在生活中會懂得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會讓男人更加珍惜自己的。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聰明的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心...

為什麼人總是想要得到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戴飛羽 因為有句話叫說什麼失去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因為當你得到它的時候,人們往往不懂得珍惜,當你失去的時候,你總是會回味他之前的一些事情,那麼這時候你就會懷念 因為得不到的東西才會讓人更加渴望,沒得到的東西已經擁有,就不會那麼珍惜,就沒得到的東西才會更加渴望,這是每個人人的人性的特點,是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