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咋樣?這行的待遇怎麼樣?我想進入這行,不知是否選對了行,求指教,說詳細點

時間 2021-09-19 01:17:40

1樓:守株待兔

環保行業的前景:

近年來,隨著國家對節能減排工作重視的加強,節能服務行業發展迅速,產業規模不斷擴大。前瞻產業研究院《2013-2023年中國節能服務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2023年節能服務產業總產值由2023年47.3億元增長到1653.

37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到66.15%;合同能源管理專案投資額由2023年的13.10億元增長到505.

72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到68.52%。

2023年發布的《"十二五"節能環保產業發展規劃》提出,至2023年節能服務的產值和合同能源管理專案投資均將較2023年再翻一番。由此推算,到2023年,我國節能服務的產值和合同能源管理專案投資將分別達到3300億元和1000億元以上,市場潛力巨大。

所以lz選擇進入這個行業是沒錯的,環保行業現是有朝陽產業,選擇進入是明智之舉

待遇那要看lz進入什麼公司了,不同的公司待遇肯定不一樣,關鍵還是看自己的能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環保局的工作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2樓:三刀

行政單位裡面工作自然是不錯的,要說是待遇嘛,公務員的工資,你懂得。公務員工資很低,但是要是當了領導,接受的錢不比任何乙個單位的少。任何乙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利益鏈,主要看你能不能觸碰到這個利益鏈。

哪位在環保行業做銷售員,問一下,好不好做?工資待遇怎麼樣?發展前景如何?做個3。4年能達到什麼收入 20

3樓:愛思紡軟裝

還可以,待遇也不錯,發展前景好,三四年後拿個萬把塊沒問題

環保行業前景怎麼樣?

4樓:婁胤興夢琪

前景是好的,但需要你在該行業積澱很深才行,言外之意就是你要在該行業工作很多年,你才可以有所作為。

目前中國的環境保護行業前景怎麼樣?

環境工程專業就業情況好嗎?

5樓:閃開我快**了

作為乙個此專業還有一年就要畢業的學長,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感覺我們專業找工作,相對來說還是有點小難度的,因為據我調察,在我們系裡前幾屆沒有考研的畢業生,從事相關工作的並沒有多少人,只佔了1/3不到的比例,很多人都改行做其它的事情了。

雖然說,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強,國家相關部門兒也加強了對各個企業的環保要求,可能很多人感覺環境設計專業學生很吃香,但是對於本科生來說,這基本上並沒有起多大的積極影響,因為各個企業招收的都收有經驗的人才,剛畢業的大學生入不了他們的法眼。

根據我們專業歷屆畢業生的就業情況,我感覺環境設計專業的就業方向,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一、市政工程、環保部門

這也就是問題裡提到的公務員,有很多人不想考研,就會努努力來考公務員,因為在人們的印象中,公務員是乙個鐵飯碗,雖然收入不高,但是卻很體面,所以想考公務員的人還是不少的,我們專業的畢業生,就有很多是從事此類工作的。

二、相關領域的市場營銷工作

做銷售還是挺掙錢的,我有好幾個師兄師姐們就是幹銷售的,他們的客戶大多都是一些小型企業,因為現在檢查力度的增加,他們不得不公升級相關的排汙裝置,所以這幾年幹銷售的人都發了點小財。

三、排汙裝置售後服務

這類工作主要是跟蹤調查,處理公司的裝置問題,只不過這類工作對專業知識要求較強,而且有時候還會很累,很多人並不太能適應這類工作。

謝謝閱讀,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你的小甜餅

很多人的想法是看那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好,收入高,選擇此專業。很少有人因為對乙個專業的熱愛而選擇它。在所有的專業中,金融專業的呼聲相當的高,也是許多人專業的第一選擇。

在就業排名中穩居第一,在現實的社會中,它一定是最好就業的嗎?答案不見然,360行行行出狀員。只要你的能力與水平具備,相信就業不是難事,許多著名的企業爭相搶著要你這個人才,任君選擇工作。

言歸正轉,這個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對於從事相關專業的人才較少,在市場上又比較需要,供需不平衡,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良好。

在畢業以後,你可以選擇繼續讀研,或者在大學期間多拿點相關證書。在外企當個技術人員環保技術研發,月收入上萬不是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或者當個環保諮詢業務人員,比較輕鬆,活不重,空閒時間多。

或者咱去當銷售人員,賣環保裝置,扯皮厲害的,這個適合你,靠的是口才與專業知識,專業知識你已經擁有,口才多練習也是ok的。條條大路通羅馬,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

未來汽修行業發展怎樣,汽修行業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汽修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的汽車保有量很大的。你要是技術過關,那就是不愁工作的。現在巖梁拿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渣中很好的。粗搭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現在的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

自行車未來的發展前景,自行車行業的發展前景

現在人們都提倡零排放出行,也注重運動。現在的人,把自行車當交通工具的,有點少了。但做為運動的多了起來。這行業,爆利,爆利。 前瞻產業研究院 近兩年來,受國內外經濟形勢影響,我國自行車產量雖有所下降但仍穩定在高位執行,但行業核心技術差 品牌溢價能力弱 低價競爭利潤薄等問題日益凸顯,自行車產業正面臨 叫...

現在廚師的發展前景好嗎,廚師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 朋友聚會要吃飯 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首先民以食為天,前景不會差,但關健是人無我有,人有我精,行行出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