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以後找物件晚了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找物件好難啊

時間 2021-09-16 23:07:01

1樓:p**en武

我個人認為,小城市25歲單身這很正常,要是在30年前,基本上嫁不出去的,在別人眼中異類.現在社會在發展,人的思想觀念發生了較大改變,女生的眼界也高,無房無車的

2樓:雨雪落晨曦

小城市25歲的單身女孩子真的很多的,年齡真的不算大,所以可以找到好的物件的,一點都不能。

3樓:速凍小番茄

22歲年齡太好了吧,不找物件閒著幹嘛呢?小城市25歲左右單身女孩不要太多哦。

4樓:無淚

22歲以後找物件,其實不算晚,現在城市中普遍結婚的年齡都已經是30歲以後左右了,22歲,其實剛剛到法定的結婚齡年,首先你想找的話,還是讓自己充實一點,好好做一點事業出來,等有了事業以後,好女孩也會好找很多

5樓:記錄c生活

22歲還算比較小吧?一點都不晚,不過現在我覺得找物件確實是挺困難的,不過這個事也不能著急,得慢慢來,如果找到乙個跟自己三觀不合的,那還不如沒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城市,25歲以上的單身好女孩就很少了,剩下的藥不是特別優質的女孩,要麼就是特別次的女孩吧!

7樓:

覺得二十二歲以後找物件也不晚呀,晚了也能遇到合適的,

8樓:天使小姝穎

說明你現在還屬於大學生。另外你不想太早受到束縛,所以說你目前還不著急,但是你的父母說25歲還沒結婚,都是有問題的人,我不同意你父母的看法。

我覺得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沒有必要強求。可以等你畢業了,工作穩定了之後再找。

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小城市裡面單身女孩子不多的,因為小城市家裡都忙著找物件了。

10樓:fvs之驕子

你好,22歲以後找物件並不晚,因為年齡太小,因為現在基本上22歲,剛剛大學畢業,所以即便是在小縣城,25歲左右的單身女孩也多的是,不用著急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當然不晚啦,這是很好的年齡。不過在我們農村25歲的單身女孩不多的,不過到市裡頭就很多了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22歲以後找物件一點都不晚呀,22歲的女生還很年輕。有些22歲才剛剛大學畢業,小城市裡面也有很多25歲還單身的女孩子現在女孩子的話是比較容易找物件的。

13樓:水果莢心糖

22歲找物件,玩啥招什麼?急大學畢業都二十三四呢。找物件**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

14樓:墨雨雲煙

22歲還很年輕呀,正是大好的時光,現在沒有合適的,也沒有關係的,等緣分到了,自然就有合適的咯

15樓:小勳愛吃肉

找物件一直都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想找到乙個真正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並且還合適的人是非常少的

16樓:心似半緣

不算晚吧,那也得遇見乙個合適的人,中意的人。

17樓:查凌波

22歲以後找物件還不晚呀?找物件確實挺難的,我也這樣覺得。因為對方要求會很高。

18樓:

在我們這裡22歲還很小呀!當然如果有合適的,你先開始談呀。

19樓:華仔記

一點都不晚好吧,30沒有物件的多的去,不要太過去急,慢慢來就可。

20樓:粵經典

才25歲而已,還是可以找物件的。

很多人都是差不多,30歲才結婚的,

你完全不用擔心的,只要自己要求不要太高就好了。

2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22歲的你還是很年輕的,你可以先創業,然後再找女朋友。

22以後不好找物件沒有好女孩嗎,父母說小城市25歲單身不正常是差的對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22樓:彌茂

22歲以後不好找物件了,沒有好女孩了,那是你的條件太差,22歲過後根本找不到好女孩了,就算22歲以前你也找不到的,因為你有這樣的父母肯定是找不到的,他們總是在騙你胡說八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5歲單身的女孩子很多呀,甚至有30歲、35歲的單身女孩兒,她們同樣很優秀,只是不將就。

父母說小城市22以後不好找物件,25歲以後都是差的嗎,是這樣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24樓:冰凌花的芬芳

小城市單身小女孩多,好女孩不分大城市小城市,因緣不同,不要著急,你相信那個最好的男孩就在遠處等你呢?

25樓:誰家閒人

小城市的話,生活節奏慢,結婚比大城市普遍確實要早許多,25歲,在小城市年齡確實是有一點偏大了

2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小城市25歲單身的女孩還很多,25歲還年輕還是小姑娘呢,剛剛大學畢業,正是最好的青春年華!

27樓:猶月靈

小城市的人,談戀愛的年齡都比較早,如果超過25歲以後,真的很難找物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母說小城市22以後不好找挺多的呀,22歲剛本科畢業

29樓:晴天便好

你的母親的思想是很傳統的,25歲的女孩子一樣有好的女孩子,25歲的女孩子都是上過大學的女孩子,她們都是有文化的女孩,怎麼可能是不好的女孩子。

30樓:巖陽天

也不完全是這樣的,原因是多重的。主要是看緣分吧!

3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如果有合適的還是要早一點的好。因為及早成家就可以沒有壓力的工作養家。小地方人際關係為主,好的要早挑。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樣,以偏概全,現實中這種晚婚的特別的多,25歲也其實才剛入社會沒幾年,建議你抓緊機會多找找,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不管多不多,到了給結婚的年齡就要考慮這個問題了。

不是說25以後肯定沒有好的,只是早點動手肯定效果更好。

34樓:阿強

反正在小城市的的確大齡女很多。

35樓:太累積金龍年

聽老人的話是對的,但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

36樓:添宇好個秋

多.多得很,不要擔心啦.還早呢.

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是不是24歲都結婚了嗎,22歲以後不好找物件嗎,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只開成女孩兒,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怕找不到物件,因為男生比女生多這麼多,你根本就不必要怕這個。而且就年齡來說,25歲還不算太晚,現在有30多歲的都還沒結婚,你笑找到自己合適的才行呢。

小城市22歲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嗎,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

父母說在小城市22歲都有物件甚至都有孩子了,25歲都結婚了,25歲沒結婚都是差的嗎?剛大學畢業吧

項業將軍 其實現在的中國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是中國的基本國情,不管是男女25歲沒結婚的很正常。特別是現在中國的丈母家特別物質要求太高了,因此現在男女物件找不到到真愛。有的單身40歲才結婚也有。 結不結婚跟年齡沒有多大的關係 小地方是有很多結婚很早的,但是總體上來說,結婚晚的人越來越多,隨著人們文化...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女孩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女孩對嗎,25單身好女孩多嗎

三省其身 這種說法有失公允。當今社會無論大城市還是三四線小城市,人們的婚戀觀念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無論男女多數年輕人都不希望自已結婚太早,都我理能趁年輕提升自已的素養,所以即使三四線小城市2 6歲還未談婚論價的不在少數,你能說這些人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相反,那些年記尚小就結婚成家的倒是比較和的,不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