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女孩父母說25歲就是沒人要的差的挑剔的對嗎,難道找物件有要求不行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

時間 2021-09-12 23:11:44

1樓:糖果罐

年齡不應該成為你是否戀愛的依據,只有遇到了值得你愛的人才能去結婚。希望你能堅持你的原則,不隨波逐流

2樓:花滿嘍

找物件有要求很正常,但要看你有什麼要求,你自己是否匹配得上你所謂的要求,意思就是你對別人有要求,你自己是否足夠優秀,如果你不審視自己,一味地要求別人,那麼你找物件終究會一場空,因為找物件是要求門當戶對的,什麼鍋配什麼蓋,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就行了

3樓:

別人都把好的挑走了,等到你25歲時就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了,所以父母很著急,早早就開始讓親戚朋友給自己的閨女找一個條件好點的又很熟悉的,這樣嫁過去的女兒不會受委屈,父母也就放心了,如果你嫁的條件不好,你既受累而且辛苦,父母也心疼你不是嗎,所以要體諒父母的苦心

4樓:

現代社會飛速發展,人的心態,觀念也在快速變化,過去的那種女子愛情觀,早已過去,現在是講愛情質量的時代,根本不存在25歲沒人要的說法,這些都是老思想,老觀念,女人不同於男人,找物件應特別甚重,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這倒是自古不變的真理,女生把自己做好了,做優秀了,才能得到高質量的愛情,晚幾年無所為,不過不要太晚,一般建議30歲之前結婚,必竟女生還要面臨,生兒育女,太晚,對自己,對子女都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25歲都是沒人要的女孩子,你可以找20歲的,為什麼一定要找25歲的

6樓:

我覺得還是做自己比較好,父母也是一些建議,決定還是要自己來做的,不然後悔難過的也是自己

7樓:知之鶯

不要偏信父母的話,他們大多都是老一輩的思想觀念了!25歲還很小,你先談男朋友慢慢處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別說25歲

哪怕快要三十歲的女生

也還是挺多的

如果沒遇到合適的

就不要勉強自己

接受不喜歡的人

畢竟結了婚那個人

要和自己

一起度過漫長的一生

還是要謹慎一點

選擇自己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小城市本來你的接觸面就會比較窄,如果性格再內向一點,肯定會有很多男生不敢接近你的

10樓:深藍之藍心

是的啊當然是很多的啊

**的女孩都很多

25歲的

那就更多了

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沒有女生

父母說25歲單身不正常都是,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對嗎,四線城市,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11樓:清盈

父母怎麼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孩子呢?沒有合適的人選,不是一個人的錯,別在意這些,你還年輕會好的。

12樓:鄒其

父人了說母弟說25歲單身,

多得去了,這個不要太介意啦!

太不了跟人家學習,

去租一個友友回去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這樣的。老一輩的觀念。現在25歲沒結婚的很多,不管幾線城市都一樣了。

1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要看你生活在哪個城市了

像是小城市的話 那25歲還沒結婚的話

那確實是屬於晚婚了 也會被人說的了

但是要是在一線城市的話

那30歲之前沒結婚都是很普遍的現象了

總之婚姻不是兒戲了 千萬要謹慎對待了

15樓:

錯了當今社會別說25歲,30歲單身都是正常的,對於他(她)們來說考本考研考博都把自己的婚姻耽誤了,在有事業沒有成就也不孝慮婚姻,所以有的22歲都結婚了都是普通人沒有太多的理想知足的人,要順其自然吧兒孫自有兒孫福父母不要操心了。

16樓:神鹿

現在這個社會25歲單身是很正常的,只是父母都是抱著老一輩的思想比較傳統。

17樓:聆聽心情

現在25歲單身的女孩子也是不少的,因為人家可能是有著自己追尋的眼光嘛,所以說有的時候還是靠自己。

18樓:

父母說25歲單身不正常都是,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對嗎,四線城市,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都是條件差的嗎,條件好的22歲都有物件了吧

1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父母說的有一定的道理。因為在父母那一輩眼裡,認為25歲是一個大姑娘了,如果不結婚的話是不正常的。

實際上我們讀大學出來的,和沒上過學的人走的路是不一樣的。25歲在小城市沒有結婚,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

父母說小城市22歲基本都有物件了,25歲單身都是沒人要的不正常的女孩是嗎,小城市25單身好女孩多嗎?

20樓:有情面包王

小城市25歲還單身的女孩子我想應該不多吧,因為就是沒有結婚,都可能在談著戀愛了。

21樓:邵鈺堯

25歲單身就是沒人要?暈了 大城市三十歲沒結婚的比比皆是 小城市現在結婚年齡也是延後的趨勢吧 我覺得25歲沒結婚挺正常的 別想太多 是父母太著急了 遇到合適的人要珍惜 遇不到合適的也別將就 日子要你自己過 別跟父母對著幹 但大主意要自己拿 注意方式方法 哄好父母的同時 要對的起自己 婚姻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太重要了 千萬別因為年紀隨便找個人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小城市而言,25歲的女孩也應該算是剩女了。要說是沒人要的不正常的女孩是不正確的。現在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念,寧可單身也不能委屈求全。

23樓:小女偏偏

哪個城市,農村亦是如此,這個和個人的姻緣有關,和每個人的思想有關。不想找不找,大城市,小城市的人都晚婚

24樓:山人老施

你父母說得有點道理,但為了達到催婚的效果,比較誇大了,22歲女孩很多都在讀書,談戀愛的不多,但父母的良苦用心,你也要理解,早點談戀愛,找個好人家是你父母最大的心願。

25樓:校長來了嗎

意思是不是的,現在我們社會水平的提高,我們年輕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我們走的標準也越來越高結婚也越來越晚。

26樓:1撇1捺1人生

挺多的,現在什麼社會了,大齡單身狗很多的,不必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市的女孩兒是結婚比較早,25歲沒有物件,年齡也不算大,只是因為你沒有碰到合適的,緣分沒有到,不要著急,婚姻這個事急不得,一定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不管年齡大小,也不能將就

28樓:琴琴瑟鳴

不是的,大城市的結婚很晚的,全部都為了工作結婚都是很晚的,你父母說錯了

29樓:天涯咫尺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三十歲之前就不算晚。現在不分大小城市了,人的思想觀念也都變了,不要和以前的人比

30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現在普遍結婚年齡都推後了,女孩25歲沒有結婚很正常,每個人的周圍都有許許多多。另外現在大城市小城市的思想觀念,差距不是特別大。

31樓:安蜜蜂

這個事情屬於過去的事情了,像現在很多小城市的女性都是把自己的結婚,年齡定在30歲的雖然是小城市,但是大多數女性也都經歷過高等教育。其實剛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年齡也就差不多了,還需要穩定一下工作。所以說,25歲單身不是沒有人要很多是非常優秀的女性的。

32樓:

小城市單身的女孩25歲的人也很多啊,現在的年輕人思想都比較開放了,不會因為年紀大就隨便將就。

33樓:樂雁易

肯定多啊,現在的女孩眼光比以前高了,考慮的東西也更多,不會輕易談戀愛,所以25歲單身好女孩多的是!

3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不能這麼說吧。現在的女孩子接受教育,大學畢業後都23歲了。25歲還是一個很好的年齡。

3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父母說的當然不是真的,你父母就是兒女兒大了,不想耽誤女兒的而已,你不用著急,找到合適的再說。

36樓:

我認為不是的,25歲還沒有結婚的,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吧!

37樓:fvs之驕子

現在年輕人結婚的年齡都推遲了,一方面是壓力大,另一方面差不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年紀,社會見識經驗都少的可憐,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也很正常

3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是非常正常的,沒有物件不是一個丟臉的事情,幸福是不能強求的,很多東西還是隨遇而安比較好。

39樓:空先生

父母都是比較著急,生怕孩子找不到物件,所以不停催,很正常,其實不用太著急,選擇對的那個,不怕多等兩年。

22以後不好找物件沒有好女孩嗎,父母說小城市25歲單身不正常是差的對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40樓:彌茂

22歲以後不好找物件了,沒有好女孩了,那是你的條件太差,22歲過後根本找不到好女孩了,就算22歲以前你也找不到的,因為你有這樣的父母肯定是找不到的,他們總是在騙你胡說八道。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5歲單身的女孩子很多呀,甚至有30歲、35歲的單身女孩兒,她們同樣很優秀,只是不將就。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女孩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女孩對嗎,25單身好女孩多嗎

三省其身 這種說法有失公允。當今社會無論大城市還是三四線小城市,人們的婚戀觀念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無論男女多數年輕人都不希望自已結婚太早,都我理能趁年輕提升自已的素養,所以即使三四線小城市2 6歲還未談婚論價的不在少數,你能說這些人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相反,那些年記尚小就結婚成家的倒是比較和的,不求 ...

在三四線小城市父母說25歲單身不正常都是差的,長的難看的是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huang嘉玲 我覺得沒有說什麼25歲,單身都是不正常的,都是差的,我覺得沒有這樣說吧,我覺得每個人想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吧,我覺得這不受家庭啊,什麼性質的,有沒有說因為城市是幾線的,所以單身什麼就是醜的,差的,不是這樣子的。 安分小毛孩 你父母是有一點主觀了三四線小城市一樣有25以上單身的...

相親都是差的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正常嗎?相親多次沒遇到怎麼辦

不是小城市二十五歲的單身女孩還是很多的,相親,好與不好需要彼此瞭解,也是需要緣分,沒遇到還是緣分不到, 跑馬的漢子 相親只是一種社交方式而已,25歲單身有什麼奇怪的,現在女孩子基本上都在平均28以上才結婚。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不妨除了相親以外,拓展一下自己的社交圈子,多參加一些聯誼會,以及社交活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