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女孩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女孩對嗎,25單身好女孩多嗎

時間 2021-09-05 00:09:01

1樓:三省其身

這種說法有失公允。當今社會無論大城市還是三四線小城市,人們的婚戀觀念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無論男女多數年輕人都不希望自已結婚太早,都我理能趁年輕提升自已的素養,所以即使三四線小城市2、6歲還未談婚論價的不在少數,你能說這些人都是差的沒人要的嗎?相反,那些年記尚小就結婚成家的倒是比較和的,不求、進取的,胸無大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父母身邊又能接觸幾個女孩呢?樣本量太小得出的結論往往與事實相去甚遠

3樓:一個小山竹

那你就做自己,25單身的女孩多得是,22就結婚的,大學都沒上完吧

4樓:修教

女孩子好不好,自己多接觸一下,就像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5樓:

現在的好女孩還是比較多的。說是說。25歲,單身的**孩多的是。

6樓:實事求是

不是這樣的。你的父母說法與現實情況嚴重不符,只是一種個人猜想而已。

7樓:龐海亦

華科不能說的折磨絕對那也不盡然時代變了人們的思想也變了現在的年輕人有幾個願意早結婚的都還沒玩夠那

8樓:倉中玉米

這個是緣分也許小縣城還看不上你呢。要是真愛什麼都不是問題。除非你有錢買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是不是22以後沒有好女孩了,父母說25歲都是差的對嗎?

9樓:忻楚雲

在三四線那些小城市裡面確實很多女孩結婚都特別早到了25歲,單身的女孩確實不多,但是也不能說25歲之後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兒,有很多各種原因造成。他們沒有結婚,或者沒有男朋友,這不能一概而論。

10樓:象鼻襪子

小城市恐怕真的是這樣,不過說超過25就沒有好女孩也過了,不至於。

11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好女孩或者壞女孩不是年齡可以區分的,我認為這是不對的,一個好女孩在等待自己喜歡的人,有可能錯過了年齡,不應該稱這樣的女孩子為壞女孩,說明這女孩子對待感情不將就,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是不是25之前結婚了,25歲都是剩下的父母說22以後都是差的是嗎?

12樓:哈哈阿哈哈

但是現在小城市25歲的單身女孩還是很多的,並不是說25歲之前沒有結婚的就不優秀

13樓:

不是得,最近這些年男孩子女孩子不像前些年,到年紀就要結婚,現在的年輕人更知道瀟灑,不會太早的結婚,受約束,你父母的想法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想法了,太老套了。

14樓:我本熱情

我去又來這個天了。天天問這個有意思嗎?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正常嗎,父母說都是差的是嗎,22以後還有好女孩嗎,是二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很多,除了農村不好好唸書的女孩早早找物件,城市裡25歲正是找物件的年齡, 22歲以後好女孩很多,不可能是二婚,找啥物件看你自己和誰有緣份吧。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的,25歲都是差的是嗎?

16樓:門建青

這話說的差已,三四線小城市於大城

市同樣,25歲的單身女孩墓本沒有,

22歲以後的好姑娘有的是。

17樓:丿世俗不堪入目

25歲以

bai上的好女孩兒多的du很,父母對這種zhi事都比較著急,dao怕你找不到情投的伴侶回,所以才早答早的就催你。年齡只是衡量一個人吃了多少年飯,人怎麼樣還是要看她的經歷和家庭教育,你只管好好的做你自己,遇上感覺不錯的女孩兒,大膽一些,主動出擊,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靈魂伴侶。

18樓:桃桃子

為什麼要這樣子說呢?不能因為年齡而決定一個女孩子不好啊。好女孩是不分年齡層次的,不能這樣子以年齡來區分。

三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父母說22以後沒有好女孩對嗎?好女孩結婚早嗎?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父母對你說的話,那只是片面的,其實真正的有文化,有素養的好女孩,他們都是為了事業而耽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20樓:大匿說

現在社bai會的年輕人普遍晚婚,所du以,三zhi四線小城市25歲單身dao女孩還是有很多的。是否回是好女孩跟年答齡無關,不用聽你爸媽瞎說。他們這麼說很大原因是想讓你早點交女朋友,早點結婚,畢竟老一輩人都著急抱孫子。

而且,老一輩人思想比較刻板,不太瞭解現在的年輕人,所以他們可能對現在的女孩有點偏見。現在22歲的女孩很多都在讀書或者剛畢業,她們怎麼可能會結婚這麼早,所以不用太擔心這個,心態放平一點,總會遇到適合的女孩的。

21樓:lp艾灸貼招商

怎麼會這麼說呢!誰說22歲以後不結婚就沒有好女孩兒了!三四線小城市25歲女孩女孩就挺多北!現在多的事!別擔心!現在女孩兒多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說的不是絕對的,不管什麼年齡段都有好女孩,只不過是每個人的擇偶標準觀念不一樣,有的結婚早有的結婚晚,有的因為工作和事業就選擇晚婚。

23樓:體娛荒原

好女孩有的結婚早

有的就不會

一個原因是家裡面要求不同

有的是自己的要求高低不同

在三四線小城市父母說25歲單身不正常都是差的,長的難看的是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huang嘉玲 我覺得沒有說什麼25歲,單身都是不正常的,都是差的,我覺得沒有這樣說吧,我覺得每個人想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吧,我覺得這不受家庭啊,什麼性質的,有沒有說因為城市是幾線的,所以單身什麼就是醜的,差的,不是這樣子的。 安分小毛孩 你父母是有一點主觀了三四線小城市一樣有25以上單身的...

相親都是差的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正常嗎?相親多次沒遇到怎麼辦

不是小城市二十五歲的單身女孩還是很多的,相親,好與不好需要彼此瞭解,也是需要緣分,沒遇到還是緣分不到, 跑馬的漢子 相親只是一種社交方式而已,25歲單身有什麼奇怪的,現在女孩子基本上都在平均28以上才結婚。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不妨除了相親以外,拓展一下自己的社交圈子,多參加一些聯誼會,以及社交活動,這...

三四線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父母說22以後都是差的,25歲都是沒人要的是嗎

現在只要是念下大學來的孩子們大多就已二十 四 五歲了,更別說研究生 博士生了,所以說現在不能用原來的老黃曆看問題了,再說什麼是好女孩,沒文憑 沒技術 沒工作的,整天就圍鍋臺轉的就是好女孩嗎?顯然不是,現在是新社會了,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我支援你,為了自己的理想去拼一把吧。三十歲以前成家就不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