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說在小城市22歲都有物件甚至都有孩子了,25歲都結婚了,25歲沒結婚都是差的嗎?剛大學畢業吧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項業將軍

其實現在的中國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是中國的基本國情,不管是男女25歲沒結婚的很正常。特別是現在中國的丈母家特別物質要求太高了,因此現在男女物件找不到到真愛。有的單身40歲才結婚也有。

2樓:

結不結婚跟年齡沒有多大的關係

小地方是有很多結婚很早的,但是總體上來說,結婚晚的人越來越多,隨著人們文化水平的提高,晚婚會成為常態。

3樓:貌湃天神

你說的對,小城市的年輕男女很早就結婚了。農村的年輕女子18歲結婚的也很多。主要的原因是你獲得的知識越多你就越想得到的物質越多,結婚這時候就是一種拖累,所以25還結婚。

不是你差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30還不結婚,你爸媽脊樑骨會被親戚戳斷,你們家會成為整個家族的恥辱,大部分縣城人都覺得不結婚的女人連雞都不如。城市裡別人過自己的日子,沒人管你結不結婚,大家覺得那是個人的自由。

5樓:平開如你

小城市肯定,沒上大學的差不多22左右父母幫襯下結婚,不然大學畢業就23左右出來社會混兩年什麼都沒有就25歲,一般結婚都27歲以上吧,

6樓:安喆

90後現在這樣的很正常吧,我是94的

父母說小城市22歲之前女孩都有物件了,25之前都結婚了,25歲還沒結婚的都是有問題沒人要的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只能緣分遲了些而已。

1現在有的結婚是同學和同學結婚的多。

2是通過父母介紹或婚姻介紹的。

3在有就是工作中認識的。

4看你工作中男生多還是女生的多。(環境因素)

8樓:魑魅魍魎爨驫

也不全都是,只能說一部分是有問題,問題分為,一種是長得不太好,比較自卑;一種是眼高於頂,想找個優秀的,而優秀未必能看上這種;一種是順其自然有緣自成;還有一種是感情受過傷,害怕觸碰愛情;另外現在網路毒雞湯太多,讓女性害怕婚姻害怕結婚時的彩禮問題!

9樓:獻給留守兒童

作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有個好的歸宿,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如意郎君,現在大多女孩要求條件都比較高,找物件高不成低不就,二十**,甚至三十多歲了還沒有男朋友,自己不著急,但是父母嫁女心切,女兒大了還沒成家,始終是父母的一塊心病。

10樓:杭順

那是老一輩人的思想,現在社會不管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都是比較晚婚。結婚早還不夠成熟,離婚的機率也就大,所以還是成熟一點再結婚也是挺好的。

11樓:冰兒

不能一杆子打死,找到合適的,就成家,找不到也不能為結婚而結婚。那樣對自己不負責任。只要在三十之前找到就不算晚。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那麼年輕結婚的也有三十歲沒結婚的也有,看你各人的姻緣而定。

13樓:熱舞兒

現在都結婚的很晚你爸媽是著急把你嫁出去,其實父母都是這樣想的,怕兒子娶不到女兒嫁不出。隨緣吧,不可將就,不管大小城市婚姻講的是愛情,沒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的。

14樓:三歲的包子

我不贊成這樣的說法,愛情不能將就的,不能因為年齡就匆匆結婚吧。

15樓:來自巾子峰秀眸惺忪的孫悟空

不是,這是一個深層次的社會問題!女孩兒應該一早結婚,她和男孩不一樣!和女孩兒的生理結構決定的!話又說回來28.--38.歲之間結婚的大有人在!

父母說22歲小城市都有物件了,25歲沒結婚就是沒人要的是嗎,小城市25歲單身的還多嗎?

16樓:

多,2023年了,又不是舊社會,三十多歲沒結婚的滿地都是,你不要有心理壓力,也不用著急

17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25歲結婚還行,過了27就算晚婚了

18樓:邊仙

這個情況下,這個年齡還不是很大怎麼沒人要麼

19樓:諾諾爸談育兒

22歲沒有結婚的人多的是,25歲沒結婚的人也多的是,結婚不是看年齡,而是看緣分的

2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當然不是了因為現在小城市發展也很快很多25歲條件特別好的只是因為要求太高所以沒有物件

21樓:有情面包王

覺得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25歲沒結婚的人還是挺多的。好女孩也多的是。

22樓:

不是啊,這是什麼邏輯啊?現在25歲沒物件的人多了去了,25歲還小呢,沒遇到合適的而已,不要著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四十歲沒結婚的人都很多,25歲沒有物件也挺正常的,正當年呢

24樓:澹臺頤

小城市結婚早是正常的,25歲沒結婚並不是沒人要,只不過你喜歡的人和緣分沒有到,不要放棄,不要氣餒堅持。

25樓:

多著呢,只要有錢,有能力怕啥

26樓:曾醉易

鳳城22歲,小城市都有物件,25歲沒有結婚,就是沒人要了,這是這個可能是不對的,你那當婚女大當嫁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市或者農村22歲真的就結婚了,但不是25歲就沒人要了,我們村裡甚至還有30歲沒有結婚的,不過我勸你遇到合適的就結婚吧。

28樓:他不在這裡你

你父母那是老一輩的思想,你竟然也猶豫。

29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女孩子本科畢業22歲左右,找份工作穩定下來,差不多就是25歲左右了,我朋友結婚都是26歲以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個人想法,現在年輕人結婚都很晚,有的30多還沒結婚

31樓:樂觀的劉姨

這個物件很正常的,二我是沒物件也正常的,不應該因為別人而降低自己標準

32樓:添宇好個秋

誰說的?來來來.我都要了吧,哈哈.

不要把父母說的都認為是對的了.

33樓:小零噹噹響

現在中國社會25歲單身還很多啊,特別去讀書的20多歲才畢業,**結婚那麼早。

34樓:擺攤

25歲只是年紀到中間,不能說沒人要,只是做父母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找到自己的幸福

35樓:哈哈阿哈哈

22歲的年紀,不管是在什麼地方,都是比較年輕的,並不是說25歲沒有結婚就沒有人要了,現在很多25歲的人都沒結婚

36樓:璩幼禕

以前不多,現在挺多的了,結婚戀愛都是自由的,三十不結婚現在也很多的。

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我父母說小城市22歲基本結婚,25歲都是差的是嗎,小城市25歲單身多嗎?

37樓:閒人遊蕩

好女孩到處都有,小城市裡好女孩多的是啊!關鍵是你有沒有這個緣分?

看來你很聽你父母親的話,一看就是個沒有主見的人。現在都什麼年代了?25歲的就都是差的,那怎麼樣算好的呢?

25歲應該是正常的年齡,22歲結婚的都是早婚,而且一般都是文化不算很高的。那女孩如果大學畢業的,25歲還很年輕呢。

38樓:來自法海寺翩若驚鴻的高順

沒事,現在這年代結婚晚的太多了。你父母的那個年代真的是22歲結婚的。你的父母是怕再晚沒有好的物件了。其實好多男孩子現在結婚也晚了。

父母說小城市22歲基本都有物件了,25歲單身都是沒人要的不正常的女孩是嗎,小城市25單身好女孩多嗎?

39樓:有情面包王

小城市25歲還單身的女孩子我想應該不多吧,因為就是沒有結婚,都可能在談著戀愛了。

40樓:邵鈺堯

25歲單身就是沒人要?暈了 大城市三十歲沒結婚的比比皆是 小城市現在結婚年齡也是延後的趨勢吧 我覺得25歲沒結婚挺正常的 別想太多 是父母太著急了 遇到合適的人要珍惜 遇不到合適的也別將就 日子要你自己過 別跟父母對著幹 但大主意要自己拿 注意方式方法 哄好父母的同時 要對的起自己 婚姻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太重要了 千萬別因為年紀隨便找個人嫁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小城市而言,25歲的女孩也應該算是剩女了。要說是沒人要的不正常的女孩是不正確的。現在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念,寧可單身也不能委屈求全。

42樓:小女偏偏

哪個城市,農村亦是如此,這個和個人的姻緣有關,和每個人的思想有關。不想找不找,大城市,小城市的人都晚婚

43樓:山人老施

你父母說得有點道理,但為了達到催婚的效果,比較誇大了,22歲女孩很多都在讀書,談戀愛的不多,但父母的良苦用心,你也要理解,早點談戀愛,找個好人家是你父母最大的心願。

44樓:校長來了嗎

意思是不是的,現在我們社會水平的提高,我們年輕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我們走的標準也越來越高結婚也越來越晚。

45樓:1撇1捺1人生

挺多的,現在什麼社會了,大齡單身狗很多的,不必擔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市的女孩兒是結婚比較早,25歲沒有物件,年齡也不算大,只是因為你沒有碰到合適的,緣分沒有到,不要著急,婚姻這個事急不得,一定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不管年齡大小,也不能將就

47樓:琴琴瑟鳴

不是的,大城市的結婚很晚的,全部都為了工作結婚都是很晚的,你父母說錯了

48樓:天涯咫尺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三十歲之前就不算晚。現在不分大小城市了,人的思想觀念也都變了,不要和以前的人比

49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現在普遍結婚年齡都推後了,女孩25歲沒有結婚很正常,每個人的周圍都有許許多多。另外現在大城市小城市的思想觀念,差距不是特別大。

50樓:安蜜蜂

這個事情屬於過去的事情了,像現在很多小城市的女性都是把自己的結婚,年齡定在30歲的雖然是小城市,但是大多數女性也都經歷過高等教育。其實剛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年齡也就差不多了,還需要穩定一下工作。所以說,25歲單身不是沒有人要很多是非常優秀的女性的。

51樓:

小城市單身的女孩25歲的人也很多啊,現在的年輕人思想都比較開放了,不會因為年紀大就隨便將就。

52樓:樂雁易

肯定多啊,現在的女孩眼光比以前高了,考慮的東西也更多,不會輕易談戀愛,所以25歲單身好女孩多的是!

5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不能這麼說吧。現在的女孩子接受教育,大學畢業後都23歲了。25歲還是一個很好的年齡。

5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父母說的當然不是真的,你父母就是兒女兒大了,不想耽誤女兒的而已,你不用著急,找到合適的再說。

55樓:

我認為不是的,25歲還沒有結婚的,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吧!

56樓:fvs之驕子

現在年輕人結婚的年齡都推遲了,一方面是壓力大,另一方面差不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年紀,社會見識經驗都少的可憐,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也很正常

5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是非常正常的,沒有物件不是一個丟臉的事情,幸福是不能強求的,很多東西還是隨遇而安比較好。

58樓:空先生

父母都是比較著急,生怕孩子找不到物件,所以不停催,很正常,其實不用太著急,選擇對的那個,不怕多等兩年。

小城市22歲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嗎,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沒有都結婚了小城市大學生多,大學畢業後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小城市22歲...

22以後找物件晚了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找物件好難啊

p en武 我個人認為,小城市25歲單身這很正常,要是在30年前,基本上嫁不出去的,在別人眼中異類.現在社會在發展,人的思想觀念發生了較大改變,女生的眼界也高,無房無車的 雨雪落晨曦 小城市25歲的單身女孩子真的很多的,年齡真的不算大,所以可以找到好的物件的,一點都不能。 速凍小番茄 22歲年齡太好...

在三四線小城市父母說25歲單身不正常都是差的,長的難看的是嗎,小城市25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huang嘉玲 我覺得沒有說什麼25歲,單身都是不正常的,都是差的,我覺得沒有這樣說吧,我覺得每個人想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吧,我覺得這不受家庭啊,什麼性質的,有沒有說因為城市是幾線的,所以單身什麼就是醜的,差的,不是這樣子的。 安分小毛孩 你父母是有一點主觀了三四線小城市一樣有25以上單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