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去做,挽回她

時間 2021-09-16 23:07: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想想你到底能不能給她幸福,你留住她卻又不能給她幸福,用不了多久他的這個念頭還是會爆發的,從根本上改變自己才能扭轉局面。

2.動手打人其實誰都會,但是你落下去了手也就把感情打散了,只有魯莽的不經思考的人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來解決問題,你忽略了一點,你們是那麼愛著的,怎麼就能對對方做出如果傷害的舉動,換了是你也要傷心的,久而久之導致婚姻出現裂變也是不可避免的。

3.婚姻不是只有愛就夠了,不是你愛他他愛你的簡單階段,經營婚姻是一門藝術,是需要互相去體諒包容理解的,你們從不曾試著開啟對方的心,激情退去後不協調的因素慢慢顯現,自然多了矛盾,這是每一對情侶和夫妻都要面對的過程,但如何去度過卻要看當事人的處事方式,既然你的心裡已經確定了不能沒有她,還是想想怎麼從最基本的溝通做起,來改變你婚姻的現狀吧。

2樓:失戀不是我的錯

多想想當初你為什麼會離不開她,想想當初你們在一起做什麼她最開心。

還有一點,她還有幾天的時間才會搬走,這幾天你不要上網了,讓電腦『去死』吧,你們的問題就出在這裡。

現在不能說你一點希望都沒有,在這幾天裡面,多抽時間和她在一起聊天,多和她一起做她喜歡的事情,不要對她說不要搬走的這類話。

你要開開心心的和她生活每一天,同樣也讓她開開心心的生活每一天,不到最後的時候不要去想她會離開你。

只要她看見你這幾天的改變,你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她真的答應再給你一次機會,希望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上網上面,因為你不可能和電腦生活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東西是考培養出來的,其實 從你的話可以看的出來她還是愛你的。下面我教你幾招!

女孩子,都喜歡浪漫,況且你的老婆是開放喜歡玩的,那就更說明她喜歡浪漫,女孩子追求的就是懂浪漫的男孩子。所以你要學會這招!保證她會哭著跑到你身邊說愛你!

買個杯子。送給她 我想她應該知道什麼意思,一輩子,選個好日子,擺個燭光晚餐,等她進門的時候你先躲起來,但她看到滿桌子菜的時候會感動一下,這時,你抱著花出來,過去半跪著,讓她接受下這束花,並表達你的內心的意思,「我愛你,我現在發現我不能離開你,離開你我不知道我會過的怎麼樣,請你再一次的嫁給我。然後不管3 7 21 站起來``摟住她,吻她!

其實 只要你表達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你有多愛她 她會知道你的良苦用心,女孩子,心都是軟的!人都是感情的動物 情感的俘虜,女人就更是這樣了。當你表達了你的想法的時候,你的冬天就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那麼不好,還問該怎麼辦,你要流露出真情實感的跟她道歉,無論她說什麼都不准發你那該死的脾氣,也別弄的跟你多不情願似的讓她看出來那絕對玩完,向她用你能想到的保證絕不再這樣,就是流淚也把她留下,讓她別走再給你次機會,如果她說機會已經給過你了,你就說,那麼請讓這成為我最後一次機會,我還有話要說,我愛你,我知道我脾氣不好,嘴笨,不會和你交流,人也笨,不會討你開心,但我真的愛你,如果你要離開,我還是請你再給我次機會,(要深情啊)問題是讓她再跟你住下別搬。然後你要用你的一切頭腦去哄她。她願意玩,你就陪著玩,無微不至,能辦到下班都去接她更好,一定一定把該說的都說了,不行就先寫出來,多讀後再說,(別不好意思,你是要留住她,面子先放一邊),而且不准發脾氣,不准有不樂意的,而且要持之以恆,只要她沒找別人,還愛著你(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心裡還是這樣的),你就能把她挽回,別來大男子主義,現在是該做的都做不然你會後悔死的時候,一定要哄啊!

莎士比亞說過:「男人是靠眼睛戀愛的,女人是靠耳朵戀愛的。」把你的甜言蜜語都用上,不會也得會,繳盡腦汁想出乙個說出來,即使不好,但她看到你的那費勁樣心裡知道你多在意她,看你那笨樣,還會覺得可愛,反正有方法就用吧還得浪漫點,能行的。

但別來極端的,像要死什麼的,那反效果不是一般的大,女性就討厭乙個大男的還要死要活的。別太過還能讓她覺得幸福你愛她,就一切搞定。祝你成功啊,但成功了也別以後亂發脾氣,不然就成了只會在家打老婆的窩囊廢了。

5樓:№櫞‰心跳

這樣的事我也遇到過,去找你們的朋友來幫你啊,我們只是紙上談兵,讓你的朋友來撮合你們,快點吧時間晚了就來不及了,加油 我相信你會改的。我還可以給你說個必殺技,在大街下跪求她原諒,我怕你做不到。

6樓:9999顆糖

你要改改你的性格嘛 誰願意總挨打啊 在說 如果你真的矮她 打她幹嘛? 可以和她說 在給我乙個機會 我是真的愛你 不回在象以前那樣對你了

7樓:

我想你現在一定要找到她 跟她講清楚你的想法 順便請她原諒 還有一定要讓她看到你的真心 但是不可以在她的面前哭 和好後要好好對她

怎樣挽回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很多情侶在分手後都會選擇復合,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是什麼情況。分手是誰提出來的?因為什麼而分手的?現在還能聯絡上嗎?對方對你是什麼態度呢?這些問題你要先弄清楚,然後針對問題找出辦法及時解決,讓對方改變對你原有不好的印象,重新對你產生興趣與好感,不然,很難挽回。如果是你自身的問題更...

我該怎樣去挽回她,我應該怎麼挽回她呢

了解原因。知道原因才會有解決的辦法。我和男友也分開了 其實他對我挺好的 但有時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我不重要。比如 我叫他陪我過聖誕節 他說沒時間 結果我晚上打 給他 他正和朋友在一起玩 情人節也一樣 叫他他不出去 後來分開了 他還和別人說 說連情人節都沒過過 實際是他不去的。還有就是我總打 給他 他說沒...

我該怎么去做,我該怎麼去做?

首先以乙個女人的身份,提醒一下你。從各種情況看來,你男朋友的家裡對你有很大的偏見,一直到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影響了你男友對你的感情。這樣的愛是很累,很卑微的。付出的多,得到的少。但是也許你深愛他,願意為他做一切,那麼祝福你,你是個偉大的女人。可以看的出,你男朋友家庭並不是很容易融入的那種家庭。所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