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火車票賣完了,去車站買還有嗎

時間 2021-09-16 21:0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火車票賣完了,去車站就很難能買到了。由於所有售票渠道的車票都是共享的,如果12306**上顯示沒票,那麼去車站或打**也不會買到票。

長期用搶票軟體購買車票的話反而會比別人慢。12306後台有風控,通過大資料分析,可以識別危害系統、影響系統穩定的行為,並進行攔截處理。對搶票軟體做了一定的防範,避免對系統的穩定執行造成影響。

2樓:知識青年

沒有票賣,網上的票和視窗實行同步購票。

《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站管理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八條 實行實名制管理的,售票時應當由購票人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並由售票人在客票上記載旅客的身份資訊。攜帶免票兒童的,應當憑免票兒童的有效身份證件同時免費申領實名制客票。

通過網路、**等方式實名購票的,購票人應當提供真實準確的旅客有效身份證件資訊,並在取票時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3樓:樂正今

車站更難買,不要去浪費時間。網上預售票30天,車站28天,網上先提前2天開賣,網上沒票車站更沒有。建議還是天天在網上重新整理看看有沒有退票的撿個漏。

4樓:

沒有了,票務資訊線上線下是同步的,如果有人退票,那麼可以買他退的票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會預留一部分票,只能具體諮詢車站視窗

火車票 網上沒有了 去車站視窗還能買到嗎

6樓:

3個時段可以撿漏

1、放票後45分鐘

沒有搶到票的旅客可在放票後45分鐘時刷票搶票。

據了解,根據規定通過網際網路搶票的旅客,在提交訂單成功後,需在45分鐘內支付,否則訂單將自動取消,車票也將回到票池繼續銷售。很多在網上購票的旅客會在通過網銀支付的過程中「卡殼」,造成支付失敗,其搶到的車票也將回庫。

2、晚上10點以後

根據退票規律,一般在晚10點到11點是旅客退票的高峰,可在這時撿漏。

3、開車前一到兩天

根據去年情況,很多旅客會提前佔票,買出多張車票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一張乘坐,其餘車票一般會在確定自己的出行日期後退回,旅客也可以嘗試選擇查詢開車前1到2天的車票碰碰運氣。

7樓:檸都資陽

網上搶不到火車票,去火車站視窗看能不能買到春運回家的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買到。而且網上的預售時間比視窗提前。

9樓:

視窗比網上要晚兩天,可以去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買不到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碰碰運氣。但是不要太抱有希望哦

火車票開車前多少小時最後放票,火車票賣完了,開車前一天還會放票嗎?

開車後車票不能退款,退票手續費 開車前15天退票,不收退票費,開車前48小時以上退票收取5 手續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收取10 手續費,不足24小時收取20 的手續費。根據鐵路車站不同,放票規律也不同。我在北京,我了解的情況是,北京鐵路部門,是分段投放火車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某...

火車票怎麼在網上買連坐,網上訂火車票如何選連坐?

此外,旅客乘車後,要求變更座位 鋪位時,在有運輸能力的情況下,列車應予辦理。變更後的票價高於原車票的,發售補價票,核收票價差額 低於原車票的,票價差額不予退還。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三十六條 因承運人責任使旅客不能按票面記載的日期 車次 座別 鋪別乘車時,站 車應重新妥善安排。重...

在北京哪兒買火車票,我在北京,去哪買火車票

逢年過節都買不到票,都是找人幫弄的 159 1 44 824 高鐵 火車 臥鋪什麼的,都可以弄得到的!可以當面取,或者自己取。就像其他產品一樣,開發bios也有不同的廠家,但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無非就是american megatrends公司的ami bios award公司的award bio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