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慶到2019元旦之間哪天是結婚得好日子

時間 2021-09-16 08:0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選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儘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儘量錯開女方經期。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訂婚、領證)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23年09月結婚吉日 09月2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五 衝猴

2023年10月結婚吉日10月0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九 衝鼠10月03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十 衝牛10月07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九月十四 衝蛇10月11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九月十八 衝雞10月15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九月廿二 衝牛10月16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廿三 衝虎10月23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三十 衝雞10月27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四 衝牛10月28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五 衝虎2023年11月結婚吉日11月04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二 衝雞11月09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七 衝虎11月10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八 衝兔11月14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二 衝羊11月21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九 衝虎11月22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一 衝兔11月26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五 衝羊11月29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八 衝狗

2023年12月結婚吉日12月04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月十三 衝兔12月09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月十八 衝猴12月1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一 衝豬12月1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五 衝兔12月17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六 衝龍12月21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月三十 衝猴12月2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三 衝豬12月2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七 衝兔12月2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八 衝龍

2023年01月結婚吉日01月0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二 衝猴01月0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六 衝鼠01月10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二十 衝龍01月15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五 衝雞01月1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八 衝鼠01月2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三 衝龍01月23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四 衝蛇01月27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八 衝雞01月30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一 衝鼠

2023年02月結婚吉日02月03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五 衝龍02月0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六 衝蛇02月0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一 衝狗02月1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四 衝牛

2樓:被雨淋溼的小魚

樓上說的很詳細,這種事肯定要看黃曆沒錯的。但是最好國慶就辦了吧,好日子多,朋友親人都有空的時候少啊。國慶辦婚禮,基本可以保證來的人多一點,該來的都來。其他時間怕別人沒空啊。

2019元旦放假時間怎麼安排,2020元旦放假時間怎麼安排?

暴走少女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可以通過查日曆算禮拜,決定怎麼調休,怎麼放假。翻開日曆查詢到元旦節是2020年1月1日,這天是星期三,這一天肯定是要放假的。前兩天星期一星期二,想和星期三1號一起放假的話,可以申請12月28號和12月29號週末進行補班。第三步 第2種方案,如果想1到3號三天連休,那就...

2019元旦賀卡 簡訊祝福語,2012元旦賀卡 簡訊祝福語?

1全部1.有一抹色彩叫做陽光,有一種味道叫做溫馨,有一款裝飾叫做心意,有乙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樂,健康幸福。2.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 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 圓 旦快樂啊!3.乙份和諧,平平安安,乙份安然,快快樂樂,乙份...

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凱辰1 a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7年元旦如約而至 b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的春天,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a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