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農曆85年臘月二十六,男八六年二月初六,龍年二月二十六結婚好不

時間 2021-09-16 08:04:55

1樓:扶子民

2023年2月10日(星期三) 農曆12月27日 己丑年 戊寅月 辛卯日

【衝】 沖雞煞西

【宜】 祭祀齋醮裁衣合帳冠笄訂盟納采嫁娶入宅安香謝土入殮移柩破土立碑會親友出行祈福求嗣上梁放水

【忌】 掘井

【嫁娶吉時】 23 - 1 子時 1 - 3 丑時 3 - 5 寅時 7 - 9 辰時 9 - 11 巳時 11 -13 午時 13 - 15 未時 15 - 17 申時 19 - 21 戌時 21 - 23 亥時

臘月二十,婚嫁吉日。臘月二十六,不宜婚嫁。臘月二十七,也是婚嫁吉日(什麼時候結婚也沒什麼)

2樓:惲秋梵藹

我勸你還是最好掏錢去找個有名氣的先生看看,結婚可是人生大事啊!別人隨便說乙個,反正你也不知道吉利不吉利。後面有問題可怎麼辦?

這個錢可不能省。真的。三思而後行。

謹之!慎之!

最後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否掉這一天,按照《易經》,這一天是忌嫁娶的。入鄉隨俗,中國的傳統還是要考慮的,去找個易人給你選個好日子吧,他考慮的會比較周全,可以打聽下,你們當地婚喪嫁娶找的哪個易人,哪個比較出名,100元之內可以搞定。

4樓:亮瞎哥了

雖然結婚是你們倆,但是有長輩的祝福是不是更好呢?問問雙方父母,挑一天良辰吉日,相信長輩們會替你們高興的!

祝你們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5樓:詹小華

按八字分析是可以的` 但有乙個要注意 中午12點到4點為兇 不要進門 4點後再進為妙`` 結婚是完全可以的``

6樓:塗從冬

你好,我是11年農曆十月二十六結的婚,結婚以後發現,什麼推算日期?純屬扯淡!

其實並不分什麼日期的,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現在結婚都圖吉利,一般都是逢雙,初二,初六,初八,逢二六八,都可以,婚後好不好都要看兩個人的相處的,算命和推日期只是圖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可以年輕人,不要那麼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日子,中國歷來講究,在我看來,這麼講究為了什麼,圖吉利。

是否宜嫁娶,古代的演算法很煩鎖,但我認定一點,要選擇個晴天,在選晴天上中國傳統是有方法的,我不知道你選的是陰曆還是陽曆,所以不好斷定,不過2月26不管是陽曆還是陰曆看起來都還不錯,屬於沒雨的時期。

9樓:

看下老黃曆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高興,什麼時候都是好日子!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只要是吉利就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一定會白頭偕老。

2023年臘月農曆二十六生日屬於什麼星座

zh風魂 1976年 臘月 廿六,是陰曆,轉換成,陽曆 1977年 02月 13日 星座 水瓶座 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個性解讀 水瓶座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乙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六寅時生,男,算命

殳修竹 此命生人,性情剛直,雙包胞,卻難於勾通,一生平凡,勞苦,夫妻間感情偏差,子女偏多。早年運還可以,中年偏弱,老年兒孩福一般。因早年運還可以,國此婚姻偏早。 勵鶴蒙山蘭 八字 庚戌戊寅壬午壬寅.克父.剋妻之命.但衣祿豐.財源不薄.25.6歲不順,30歲前有災49破鏡重圓,57歲開始行好運,晚年安...

2023年 蛇年 農曆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8 50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運

蕭九 命格 逍遙自在 格局 中上 福氣指數 75 滿分為95 壽元 47歲 66歲左右 財運 他鄉求財 適婚年齡 32 42歲 稱骨骨重四兩一錢相關歌訣 此命推來大不同,為人能幹勝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未通。白話解析 稱骨骨重四兩一錢的此命主一生命運非常好,不僅能說會道,而且為人處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