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可以同時兼任兩個宗教社團法人嗎

時間 2021-09-16 06:38:20

1樓:因緣法

一個自然人不可以同時兼任兩個宗教社團法人的法定代表人。

《社會團體管理登記條例》第十四條規定:

籌備成立的社會團體,應當自登記管理機關批准籌備之日起6個月內召開會員大會或者會員代表大會,通過章程,產生執行機構、負責人和法定代表人,並向登記管理機關申請成立登記。籌備期間不得開展籌備以外的活動。

社會團體的法定代表人,不得同時擔任其他社會團體的法定代表人。

2樓:

中國沒有社團法人,應該叫社會團體法人,你說的是做社會團體法人的法定代表人。

法律不禁止就可以,但從道德上及宗教習俗上說不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然人可以開多家公司,同理可以兼任不同社團法人。

自然人能同時擔任兩個以上企業的法人嗎

4樓:ofweek人才網

法律沒有禁止;但是如果你因此違反競業禁止義務的話,要對你現在的公司承擔相應法律責任。但涉及到關聯交易或競爭性業務,公司股東可能會提出異議。

5樓:

沒有限制,可以當多個企業的法人代表。

法人是不是一定是一個人?公司、組織可以嗎?

6樓:雪人晒太陽

法人不是一定是一個人,公司、組織、機構也可以作為法人。我國的法人主要有四種:機關法人、事業法人、企業法人和社團法人。

法人是與自然人對應的一個概念,自然人是大自然中的人,即人類、是具體的、有自主意識的。而法人是法律上的人、是組織或機構、是抽象和虛擬的、無自主意識。法人是社會組織在法律上的人格化,是法律意義上的"人",而不是實實在在的生命體,其依法產生、消亡,法人是一些自然人的集合體。

兼任英語怎麼說同時兼任兩個職位,和兼職的意思有所

倩兒 兼任的英語是 hold two jobs at once.重點詞彙解釋 hold 英 h ld 美 ho ld v.拿著 控制 容納 握住 持有 保持 掌握 認為 舉行n.握住 控制 把握 立足點 延誤 影響例句 he has been trying hard to hold his temp...

人可以同時開通兩個餘額寶嗎,一個人可以同時開通兩個餘額寶嗎

可以,但必須有兩個手機號碼。一個人可以開通幾個餘額寶 我是李李啊 因為根據規定,一個人只可以申請一個支付寶主賬戶,但是可以有關聯賬戶,目前關聯認證的最大數量為5個,即一個主帳號和5個關聯認證的帳號,每個賬戶均可有一個餘額寶,所以一個人可以有6個餘額寶賬戶。當一個人 或商戶 有多個支付寶帳號,而且都想...

可以同時交兩個女朋友嗎,怎麼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

容誠蹉新雪 建議你還是不要一腳踏兩船,因為總有一天會翻船的,真要交女朋友,就認認真真交一個,投入自己感情,好好戀愛一場. 育人不悔 理論上沒有問題的,道德上不高尚,法律上沒明文規定,所以這就要一個人的想法了 柏闌葷依雲 這還用問嘛,如果你的女朋友找兩個男朋友,你樂意呀,小心那天翻船就完了 禚誠續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