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變更股東,農民專業合作社更換股東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9-16 06:38:20

1樓:楓葉落寞

合作社提出申請召開股東大會形成決議簽字去工商局辦理

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法人怎麼更換

2樓:楊子電影

農民專業合作社變bai

更登du記事項的,應zhi當提交下列檔案:dao法定代表人簽署版的《農民專業合作社(權

分支機構)變更登記申請書》;成員大會或者成員代表大會作出的變更決議;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修改後的農民專業合作社章程或者章程修正案;法定代表人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營業執照正、副本。

農民專業合作社變更成員出資總額的,還應當提交全體出資成員簽名或蓋章、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修改後的《農民專業合作社成員出資清單》。農民專業合作社變更住所的,還應當提交新的住所使用證明。

1、在公司登記所在地的工商局**進行公司法人變更預約。

3、帶上材料到工商局取預約號,交材料。

4、若材料有疑問或當地工商局還要求其他證明,則補充材料(一般下次來無需再預約)。

5、若材料無疑問或補充完畢並通過則領取變更通知書。

6、再規定時間去工商局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7、到刻章公司刻製新的法人章。

8、帶著新的營業執照和所有印章到開戶行更換開戶許可證和印鑑。

3樓:

公司變更

法定代來表人,應當自變更決議

自或決定作出

bai之日起30日內du,向原公司登記主管機關申zhi請變更登記,dao並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全體股東簽署的股東會決議;

4、公司章程修正案;

5、董事會決議;

6、新任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

7、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

8、公司登記機關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員大會通過,到工商部門辦理變更。到農業部門備案

農民專業合作社,農民專業合作社和農民合作社有區別嗎

朋友你好,農民專業合作社是個新生事物,現在沒有現成的好的先例,供我們參考。我們合作社是09年成立的,現在只能做到,找些客商到家裡來收購產品,聯絡點新品種,不定時的聘請專家講講課,讓社員學點新技術,再就是給大夥弄些生產資料,僅此而以。農村基層工作太難了,國家說對合作社有扶持,可兩年了,連點兒指導性的意...

1什麼是農民專業合作社?農民專業合作社意義

潘增飛 淨糊弄人的,不值一提 農民專業合作社和農民合作社有區別嗎 宛如昨日 是有區別的。1 成立目的不同。農民專業合作社以服務成員為宗旨,謀求全體成員的共同利益,不以營利為目的 而企業則追求企業利益的最大化。2 主體不同。農民專業合作社成員以農民為主體 而公司 合夥企業 個人獨資企業沒有對出資人的身...

農民專業合作社是公司嗎,農民專業合作社屬於什麼企業性質

中國農業出版社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民專業合作社法 以下簡稱 農民專業合作社法 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定義是 農民專業合作社是在農村家庭承包經營基礎上,同類農產品的生產經營者或者同類農業生產經營服務的提供者 利用者,自願聯合 民主管理的互助性經濟組織 這一定義包含三方面的內容 第一,農民專業合作社堅持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