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感覺自己好孤獨,娘家人不理解,婆家人欺負,老公也不愛自己,唯一放不下我幾個月大的孩子

時間 2021-09-16 05:34:50

1樓:你買催花粉

你的命重要過任何人,你可以出去工作,等孩子大一點找工作也可以有一種工作是可以拿回家做,做完送去一段時間不要見她們他們。

2樓: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將一件壞事往好處想,那壞事也會變成好事;如果你將一件好事往壞處想,那好事也會成為壞事。

想一想,現在你做什麼事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想到了就去做,當你覺得生活很充實的時候,孤獨就會遠離你。人都是先為自己活著,也只有自己活得開心、快樂了,才能讓身邊的人都快樂。娘家人理不理解你都得活著不是?

婆家人欺負你,只要不是對身心造成傷害的,那就當作一群小丑在表演。

有句老話說得很好: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試著先去找尋自己的快樂之源。很多時候煩惱都是自找的。

3樓:蒲攘張

和你情況一樣!但是,我一直很堅強!男人的存在如果是多餘的切你控制約束不了!

還搗亂的那種,那就離婚吧!為了孩子一定要堅強!雖然很艱苦很累很委屈很無助!

我都堅持了六年了!相信你一起加油吧,未來太長確實很難!反正我是捨不得讓孩子陪自己去死!

努力了就不後悔對嗎?別在乎那些不該在乎又改變不了的人!掙錢以後找個對你好的!

可以一起度過餘生的那種!唉!如果乙個人都有勇氣去死,為何沒有勇氣活著面對呢

我討厭我自己,我活得好累,娘家人和婆家都對我不好,想自殺!

4樓:來自萬佛山誠摯的孫堅

我從小身體弱,做事慢,我媽生了七個女兒乙個兒子,給了兩個別人養,我從小受盡姐姐們的欺負,她們是比我有心計比我能幹,我在那個家只有被利用的份,因為我這個人良心好,就算我對父母傾盡所有老人和弟弟也只愛有錢的,姐妹們也總巴不得我貼娘家,我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她們就更看不起我了,自己省吃儉用,換來的卻是寒心,現在的我再婚了,公公婆婆對我也不怎麼好,繼子繼女現在的孩子自私又嬌慣也不貼心,只有老公對我稍微好點,我又懷了個孩子,再過3個月就要出世了,還不是嘔氣的很,好在我和老公單住,孩子放假才過來,我的命就不苦嗎,娘家還有九十歲的奶奶,每次去還要給她買東西,弟弟雖說有一萬多乙個月,他也不節約,平時特別看不起我,我們基本不聯絡,我也討厭他,他只巴結有錢的姐,我爸媽每年給很多花生油雞蛋姐妹們,很少給我,對有錢的不一樣,可有錢的有的狠心媽也沒享她們什麼福,我爸媽很愛錢,也總在我面前叫苦,我現在很少去,他們不知足又愛攀比,當女孩打工的錢都給他們了,出嫁沒帶一分錢,彩禮是老公借的雖不多她們也收了,一分不退,別的姐妹的彩禮都退了,太多太多我想恨她們可父母把我養大了她們一生也造業,我現在是二婚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貼娘家了,我難道不想死嗎?連有血緣關係的親人都這樣對我,很多事不敢跟老公講,講多了對我自己沒好處,人活著就有責任,你沒得到愛就要給孩子足夠的愛,都是命,我這一生都得不到父母的愛,好死不如賴活,欠她們的,要還債有什麼辦法,只有我弟弟乙個人讀了大學的,我們沒工作的時間省吃儉用還要孝順父母爺爺奶奶,有什麼辦法,他們還說中秋節端午節我們東西送少了,十年前我還負債了又在家帶娃沒工作老公又不會掙錢我都買好幾百元的東西她還嫌少,在她家住村里賣東西來了我還買,走又偷偷放幾百元她枕頭底下給她過忙月,再回自己家農村沒學校還要租房子孩子上學我就苛苦自己買最便宜的菜,打一點零工她們就以為我有錢,媽病了我給一千元她馬上接著,我姐給她就不要,說我姐可憐多偏心,離了婚想到我姐家住幾天她都不肯,唉,想多了都是累,去年我頭婚生的那個兒子過年找到我娘家去了,他十歲了,也提了大約六百多元的東西只為了想見我一面,我身上發癢瘡了,想讓孩子在他家多住幾天我媽都不肯,說我回家必須把他送走,免得賴在他家了,我有乙個姐離孩子很近也從不替我去看看他,唉,現實真寒心啊

5樓:紫萱

我家情況和你差不多,我當時結婚我父母不同意,現在我傷透他們的心,我有乙個八個月的女兒,老公經常打我,我想去死!

6樓:含楓露旅休

就是,離婚吧!有孩子嘛?沒有就離吧!有就找個可以給你和孩子安全感的男人吧!二婚就找個老實可靠的男人吧!人生在世本就不太平,你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不要輕易尋死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婆家娘家都不待見我,現在過年都不想回,我都有種想自殺的感覺。

8樓:善緣

不要想太多。好多都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們不是一樣過。我也是這樣過。為了孩子。不能有死的想法。堅強起來……

9樓: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上天讓你存在了你就是美好的。每個人都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的,有喜歡你的也就有討厭你的,做好自己就行。

10樓:聞阿達

對你不好可以乙個人生活,有必要人家對你不好就死,你也不夠堅強

11樓:孤寂

為什麼有這種想法,自己可以出來打工不要管他們

12樓:龍哥專治感情

怎麼幫你,性格,做事,?

13樓:我愛井野

你敢嗎,敢你就不會發了

14樓:玻璃心拽拽

為什麼不用其它的解決方法呢?

感覺自己人好孤獨,好想有人和自己努力,和自己奮鬥,可是找不到,這樣的生活真沒趣,真壓抑,怎

我也這麼想,發生的事情讓自己變的措手不及,內心非常的孤獨跟寂寞。有的時候走出去,看著陌生的人,突然間想,他們與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會不會領略到我世界裡的一點故事,如果明白一點,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孤單,孤單的只剩下自己,得不到一點半分的支援 水貨白痴呆子 隨緣這是不能強求的 靠自己堅強 然後讓你愛的人依...

好想死,但好怕

都快世界末日了 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啊 當然這是假的 我希望你可以以乙個長者的心態去生活,那樣你的生活會很有色彩的哈 凌儛 你多大啊?有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在堅強的,樂觀的活著。你說的這幾條說明你有牽掛,那麼,還是打消死的念頭吧,勇敢的活著,別逃避,會更好。 懦弱,對生活的懦弱。是乙個不負責的人,想逃...

感覺自己特別孤獨,沒有朋友,感覺自己特別孤獨,沒有乙個朋友

26歲還沒談戀愛也是因為內心孤獨嗎?就想你建議別人一樣,你可以出去旅遊,接近大自然,認識各種各樣的人,試著開啟自己的內心 看到你問的這個問題,感覺你應該已經進入了青春期。不知道我說的是對不對?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慢慢的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還有就是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同學是最好的朋友,這麼多同學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