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解心結啊,突然好討厭自己的媽,總感覺她和我玩心眼玩了好久一樣,難道是我誤會媽媽了

時間 2021-09-16 05:33:50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這種矛盾心理是正常的,就如同叛逆期孩子的心理一樣。不由自主地覺得父母對自己太苛,處處和自己過不去。好在你還能感覺到媽媽對你的好。

其實小時候媽媽對你不好,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對你不好呢?那個時候你年幼不懂事,她也許那時候壓力很大,對於沒有育兒知識經驗的她來說,不知道如何面對惹她生氣的你,免不了有出錯的時候。將來你也會面對同樣的問題,也許那時候你會從書本從網上從朋友那裡獲得更多的經驗,但你也不可能對孩子做到十全十美。

所以,原諒過去,放眼未來,你媽媽現在對你很好,這是多少孩子羨慕你的事情,有什麼煩惱儘管和她溝通,自己的媽媽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世界上最愛你的就是她啊。

2樓:

我和你差不多,我媽非常暴力,脾氣古怪,經常辱罵我,凶我,高跟鞋爆頭,筷子,籤子剁我腦殼,從小本來也就沒經常在一起生活,她經常說我對冷漠,可是從小就沒建立起感情,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我現在也不太和她聯絡,雖然她給我首付房子,但是依然很排斥她,現在她又像個神婆子樣,天天學宗教,一會兒搞傳銷,傻不拉幾的。

為什麼我和我媽老不和,為什麼總是討厭我媽,感覺她總是不和我好好說話

3樓:

我是真心累,每次跟她說實話也會被諷刺,不想騙她不代表她就可以以此來訓誡我。真的我發誓以後再苦再難都不會跟她說,換來的只有她自以為是的說教。溝通不了就放棄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是愛搭不理的,我家沒人說話,我爸聊天老是說我怎麼不好,我媽愛搭不理,裝聾子,我奶奶總是打擊我,愛管閒事,一天都沒人說幾句話,比寢室還冷漠,一點家庭氛圍都沒有

5樓:色即是涳

我媽也是 說出去 別人還覺得你不懂事 其實不是 母親是這個家裡頭核心人物 攤上這樣媽挺遭罪的 每次都跟我媽好好溝通 可是她連跟你溝通都嫌磨嘰 這是溝通的是嗎 是為人有問題

6樓:魔力小子

自己親媽,都會從子女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的。也許是交流方式不對,好好溝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媽媽多溝通溝通。

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

等你做了母親後會慢慢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8樓:相信命運

時間會解決這個問題,以前我也討厭我媽,現在慢慢的就理解她了

9樓:帥捷叉車培訓

溝通的方式有問題 首先溝通態度真的很重要

10樓:西域黑馬

我想和我媽脫離關係 我是真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遇上青春期 正常

12樓:諸苦

青春期?反正我是這樣

13樓:啵啵啵啵淵

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就會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你媽媽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或許會好些

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父母,特別是我媽,特別沒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討厭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狽的樣子,總是隨便亂收我很重要的東西,總是從不經允許隨便開我房間門,每次我睡覺總是要開個門把我吵醒,還不能發火,總之她說什麼都是對的,我真的好煩她啊,真的,我家門口會放一把鑰匙,因為我總是忘記鑰匙,這已經是我被鎖在門外好幾次了,蹲在門口打的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開口說話就一定會被罵,和他們完全沒法溝通,真的覺得這樣的家庭我呆不下去了。

17樓:櫻花飛雪彤

我也比較討厭我媽,每次都出口成髒的,她從來不會好好和你講道理,她就像只會罵人一樣,什麼樣的詞都能說,我有愛好也不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讓她貶低的什麼都不是,80後的思想是真的讓人理解不了,我姥姥的思想都比我媽超前,她生氣了就會拿我撒氣,真的是無語=_=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裡獨子)我2019高考沒達本科線,所有人都不讓我復讀,只有我父親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復讀,我媽她對此特別不高興,只要我學習一有個什麼事情她看著不順眼,就用那種語言來講我。

今天晚上因為中午我睡覺睡過了(我媽中午喊我了),釘釘第一節課都快結束了,下課後我問我媽,中午喊我了嗎?她講喊了,我起床後還開啟門到客廳站了一小會,然後就回房間了,還把門反鎖了。(可是我腦袋中根本就沒有我做這些事情的記憶,估計是因為我每天熬夜看書到凌晨4,5點才睡,導致精神和記憶力出了一點問題),我父親晚上回來問我第一節課怎麼上課時間不夠?

我說中午睡覺睡過了,這時候我媽就犯精神病!當時就炸了,咬牙切齒說了好多特別過分的話(她一個勁的說我中午起床後去幹這個事幹那個事了,我一再說: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過這些事情,我記不得了,我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她還一直嘲諷我,她冷笑一聲說:

呃呵呵呵呵,失憶了就是咯,你可真厲害......),當時我都想今天夜裡偷偷翻出小區去跳河自殺算了,有這樣的媽,我活著也沒勁。過了一時,我媽走了,我父親的情緒也平緩下來了,我父親和我說:

讓你去復讀,這一年我都揹負多少,你就不能給我爭口氣嗎?你今年孬好上個二本,讓你媽也沒什麼話講了。我心裡暗下決心:

等我考上本科,她就再也不是我媽了。(小時候和我媽關係挺好的,自從上初中以後就日益惡化了)(反正我父親是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大家也都不要噴我,你不是我,你不能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媽,我覺得你相對於我來說算好的了我都18了我媽還打我,從小我媽就打我,長大了還打,真的很過分,罵我也是超級過分的話,我都聽不下去。很多時候她什麼都要左右我,我做什麼都要聽她的,我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她就是要讓我按照她說的來,有一點不順她都不行。我是學繪畫的,她一生氣罵我打我就算了,還老是砸我畫板,撕我畫,真的受不了了。

那些畫是我畫了好久才畫好的,當寶貝一樣的,她就直接撕。我看著她把我的心血給毀掉,那種說不出來的痛。真的是太討厭她了。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媽。

20樓:團寵汙女

我和我的父母根本無法溝通了,我媽媽總覺得我考上大學,我就一步登天了我弟弟還什麼也不是,我該負責他學習,什麼都該給他,他學習我玩就是壞心眼,我不想讓他好。我爸爸我真的討厭死他了,他曾經是我的英雄,以前我覺得他哪都好,可這次回家,我才發現,我爸爸一點上進心也沒有,他說我們就是最底層的人,我們就該在底層趴著,我們什麼也不是。我真不知道他的消極思想怎麼來的,曾經他也是給我講大道理鼓勵我努力的人,現在的他經常喝酒,溺愛我弟弟,看見我就像看見仇人一樣,他罵我的朋友都是人渣,就因為他們和我一塊打遊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爸,從五六年級跟他在一起就經常捱打,小時候在爺爺奶奶家雖然窮但是童年很開心,小時候考九十多分也要捱罵說沒進步,沒被父母被表揚過,最多在親戚面前說多聽他的話,小時候捱打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在爺爺奶奶家本來性格很開朗,從跟他在一起就一直很內向。很討厭他,天天罵的沒停過一天五六十個**現在結婚了,經常莫名其妙發脾氣,因為我弟,要不就是他做事累了各種原因,現在都因為他要跟我老公離婚,嚴重影響了生活,跟誰說都會說是我的問題,要忍讓,唉!只有自己知道,跟誰都說不了,抑鬱了,以前自殺過一次,沒成功

22樓:童童艾

唉,我初中就被我媽氣跳樓過,我也不想跟他們說話,我遇到麻煩事了,我23啥也不懂,還想父母能給我點建議,可惜,他們除了說風涼話,推脫責任,就什麼也不幹了,我要被逼瘋了,感覺我活著是欠他們的

23樓:go1234567890零

我也討厭父母的……你們至少還管過 我四歲他們就離婚了我還是二胎我媽把我姐帶走了 我差不多是爺爺奶奶養大的 小時候還不懂事總是惹麻煩我也挺皮的所以捱打都是長事 這算家暴的叭……?我也想過報警但我小時候那會不像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就想偷偷跑到**亭但被抓回來了 然後就被打了……現在還有疤•﹏•

24樓:吳江濤

特煩他們天天在一起就傳播負能量,還老是威脅我,天天就受他們的氣,天天要看他們臉色吃飯,還無法溝通,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我也不說了,農村人嗎說話老帶一個死字一個操字,不過做事還蠻可以的,動不動就什麼打死你,或操,不是我說沒文化不要緊關鍵是無法溝通。

25樓:大喵嗚

我的母親,從小我都不敢多吃飯,多吃幾口就盯著我看,我在8歲的時候就要做農活。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我從來沒問他們要過一分零花錢。小時候總是打我。

初中開始我就寄宿在學校,我回到家裡並沒有別人家說的父母做好吃。可是隻要弟弟回家立馬就去買他愛吃的東西。家裡有零食我不敢當著她的面吃,只敢偷吃。

因為她會罵我,說我就知道吃。從小到大,只要出現什麼壞的東西或事情,她想都不想就往我身上推,現在工作了,她總是要求我交電費水費寬頻話費,買菜。給弟弟轉生活費。

我的工資是2500左右。被她壓迫的我都用信用卡來借錢來維持我的生活。我很想出去工作給自己留點積蓄,可是我的職業是教師,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

我覺得我內心的積怨越來越深,連最一天中只有晚班回家吃飯,都不願意面對他們,我把飯做好,餓著也不願意和他們同桌吃飯,因為在飯桌上,她總是說讓我不開心的事。印象中好像沒有幾頓飯是開心吃的,我多麼希望不是他們親生的,可是就是親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媽非常討厭,每次都是我錯,就算是她錯了,也說是我錯了,還一個勁的指責我,還有時候說一些話來諷刺我,打我的時候,就衝著我使勁打,還說要打死我,真想有一天,快點長大,離開她,不在見到她!!!!!!!

27樓:鍍東漠

我爸媽真的超級煩,我今年初三,成績排年級前幾十,差不多穩上市一中的。可是我爸媽每天都偏要接我送我上學到校門口,每天晚上都檢查我作業,翻書包,翻手賬,超級煩那種

28樓:女王天下

其實不是真的嫌棄你的父母的沒文化。是他們真的在用他們的老觀念約束你。甚至已經被淘汰的思想去管束你。

把他們認為正確的思想加註到你的身體裡。叫你也成為他們口中的自己。在沒有接受到一定的教育。

和接觸到真正的現實社會的他們。自以為自己的說法是對的。其不然與自己相差甚遠。

所以矛盾就有了。越積越多。所以可能你討厭他們了。

既然無可雕琢。還不如假意順從。自己去做自己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不睿智多?整天干擾我學習,還說我成績不好,天天罵我,一言不合就打我,跟個弱智似的,我也是特別討厭父母,整天影響我。

30樓:明星奇人

你們的算什麼!反正我對天發誓我接下來說的都是的!我親媽整天背過說我壞話當著我面也說我壞話,你們猜她都講什麼?

要麼罵我怎麼死怎麼死要麼拿我講些非常黃色非常色情十八禁的故事。和她說理又說不通也聽不進去我自己還反被罵的怎麼死怎麼死還說不給飯吃剛出家門什麼的。而且經常設計陷害冤枉我製造理由來欺負人

我特別討厭我媽說話的態度與方式,嗓門大,說話偏激,她總是指責別人,從來不聽取別人意見,滿嘴自己的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他麼那個年代的人大多都沒上過幾天學,在思想跟說話方式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老是以一種過來人命令式控制慾特別強烈得處事態度來央求自己得孩子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並且不管你你是20好幾還是30好幾他都不會放過對你的謾罵跟詆譭,如果是外人大可跟她撕破臉皮,但唯獨這是自己的媽媽敢怒又不敢言,真的只能是儘可能得遠離,不要跟她有太多待在一塊的時候,時間久了只能是越看你越不順眼。

誰能幫我解解夢啊,謝謝,誰能幫我解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有誰能幫我解一下這支籤啊

撲殺兲使 綠楊芳草長亭路 指喻人生的路很漫長,而且很多姿多彩年少拋人容易去 指喻年輕的時候做什麼事都很有幹勁,也很衝動,可以說是,四肢發噠,頭腦簡單,就說做什麼事都要考慮清楚,才放膽去做 樓頭殘夢五更鐘 比喻40 60 這年齡段的時候對年少的衝動而感到後悔的意思 花底離愁三月雨 這句就簡單多噠,年老...

夢見已故的父親給我打電話,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心裡急

好多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 靈魂 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 先皇託夢 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 皇帝意旨 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