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人好孤獨,好想有人和自己努力,和自己奮鬥,可是找不到,這樣的生活真沒趣,真壓抑,怎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

我也這麼想,發生的事情讓自己變的措手不及,內心非常的孤獨跟寂寞。有的時候走出去,看著陌生的人,突然間想,他們與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會不會領略到我世界裡的一點故事,如果明白一點,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孤單,孤單的只剩下自己,得不到一點半分的支援

2樓:水貨白痴呆子

隨緣這是不能強求的

靠自己堅強

然後讓你愛的人依靠

3樓:諾言

人生路本來就是一個孤獨的旅程,不要怕寂寞。更不要因為寂寞而開展一段沒必要的愛情,否則只會傷人傷己!大學剛出來的一兩年內都是底層的工作,都是充電的過程,忙是正常的,只要自己感覺到自己每天都在進步就行了!

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

4樓:

有點遺憾的人生才算是完美的人生 心堅則無孤寂 當你成功的時候 回想起來 何嘗不是美好的尼 人生的另一半 無緣無需強求

5樓:望秋昳

你是在暗戀誰嗎?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主動出擊

6樓:

多交朋友 然後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被你吸引 想要和你一起奮鬥

7樓:奇蹟降臨

偉大的人都是孤獨的。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平時多交朋友,慢慢就遇到了。

9樓:

確實,很孤獨,找個可以支援你的吧

越來越害怕一個人,總覺得一個好孤獨,有時候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總是胡思亂想。好想解脫這樣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需要拓展你的朋友圈子,多參加朋友的聚會,自然而然你一個人孤獨待的時間就少一些。

另外,一個人的時候,建議可以看看書,找些事情做,因為有時候證明自己的存在,並不需要他人的陪伴。所以在減少一個人獨處時間的情況下,也多學習與自己獨處,這也是一種很好都能力。

11樓:愛在夢中

你很孤獨嗎?就像我朋友滿天下知心無一人。開啟你心扉其實世界因有你而精彩,坦然的心讓你發現更多光彩!有想不清的可傳送資訊給我。

12樓:最愛豆插花

卯足了勁去做一件你非常想做的事 思想負擔不要那麼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做自己,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看看電視、引開注意力。

15樓:我的愛給了誰

哎,我求一個人的生活,可惜,我有一大家子,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談戀愛了,總感覺自己一個人好孤獨。可是卻找不到男朋友。

16樓:愛陌紅塵

其實不要太過於給自己壓力,戀愛就像是買東西,不一定遇到的就是適合自己的,萬事都要講求緣份,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但其中就是沒有自己想要的那個,所以不要太過於心急,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慢慢等待吧,但是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也要勇敢的去追求幸福哦,加油!

17樓:東門霈

不是想找

就能找到男朋友的,

是靠緣分的,

只有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才能成為戀人,

你沒找到男朋友,

是緣分不到,

等緣分到了,

擋都擋不住。

18樓:二餅

找不到又沒事,只是對的人還沒有出現,不用著急

19樓:快樂的小豬長

緣份是不能著急的,天時地理慢慢來,到時柳暗花明緣份不請自來,多交朋友,多溝通出去玩玩,嗨歌跳舞的,世界大了,朋友也多了,有機會心儀就主動些也無妨,只要找到真愛就好,

20樓:

可以相親去啊,叫朋友或者家人給你介紹,坐在家裡等天上不會掉男友的,敞開心扉多出去參加聚會什麼的。

21樓:叔是你桃花

我當你的伴兒吧 哈哈哈哈

自己一個人奮鬥,感覺好孤獨,為什麼?

22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自己一個人奮鬥當然孤獨了,別說一個人奮鬥了,一個人幹什麼事情都感到孤獨,那就找個物件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結婚了沒有?現在很多人都跟你是一樣的,我雖然結婚了卻兩地分居,跟一個人單身沒什麼區別,有時也跟你一樣感到寂寞,那又能怎樣呢,要自己去找事做啊,可能就會覺得好點了吧!生活就是這樣!

24樓:一個人在一邊

奮鬥抄的路上總是需要同路人的,可以一襲起打拼,一起努bai力,du遇到挫折時可以相互打氣,遇到小zhi成功時可以一起dao分享快樂。人是社會群體類的動物,做很多事都需要同伴,異性的也好同性的也好,總是需要有一個可以一起承擔的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啊,一個人奮鬥是很艱辛的,因為奮鬥路上沒人鼓勵,沒人理解,跌倒沒人扶起,所以很孤獨,加油你會成功的。

26樓:寶兒樂

成長過程中,成就自我的過程中,很多時候需要自己面臨很多事情的。是回一個自我奮鬥的答過程,特別是做事業的時候,因為你的夢想需要你自己去決定並且你一步步去實現,所以一路上註定好多孤獨寂寞無助的感受。加油吧,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27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奮鬥的路上 跌倒了或者成功了 悲傷和喜悅都沒人可以分享和訴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必須是孤獨的,人是群居動物,是有社會屬性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奮抄鬥感覺到孤獨是正常的心裡狀bai

態,有句話叫做孤獨du是一種常態zhi,尤其是在奮鬥的路

dao上,沒有誰能一直陪伴在身邊,因為你要去的遠方很遠,但是要想做出一番事業,建功立業,就要耐得住寂寞,經得起**,把這種孤獨之哭轉化成為前進的動力,奮發向上,努力拼搏,當你成功登上山頂後就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身邊會不斷出現朋友,也是你成功的體現。

感覺自己好孤獨,好象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外面上大學,這段時間突然感覺自己很孤獨很無助,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我發現自己跟家人的交流越來越少了,甚至不知道親人們現在在想什麼。

朋友的聯絡也少了。感覺自己現在的心都是空的,這個世界只有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跟別人現在幾乎都找不到可聊的共同話題。

我發現離生活越來越遠了。被世界遺忘了麼》?感覺像個女人一樣無助空虛。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撐多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發洩出來就好

當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候,就是靠自己努力的時候,你會覺得除了生死其他的都不值一提

32樓:手機使用者

最孤獨的時候?應該是抑鬱狀態吧?生死兩茫茫,不思量。

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我完全贊同,一個人如果自己都安排不好自己的人生,說什麼都是廢話,只有自己強大了,什麼是就都是錦上添花。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道理,一個人奮鬥一個人生活,習慣了一直是一個人,再大的事都不是事了,因為一直都是一個人解決,沒有任何的過問和幫助,沒有關心,一個人多累,要考慮很多事情,人際往來禮節情份,真的太累了,所以現在真的怕事,不怕自己的事,怕別人的事,本來就是一個人,自己的事都辦不完,還還有別的事煩心,心態都不正了,面對別人的事真的打心裡面排斥,逐步走向孤僻,喜歡一個人呆著遠離人群,真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

35樓:丨丶灬糖糖

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沒有別人能幫助時,只能靠自己,這個時候會覺得除了生死,其他的一切都不是事兒。其實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樣的,生死之外無大事。我們都要學會遇事看開一點,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只要努力好日子總會到來的。

36樓:miss貓咪兒

孤獨是與生俱來的,沒有任何人不會覺得孤獨,哪怕有錢人,有回錢也買不來真心的陪答伴,父母也不可能陪伴我們一輩子,會老,還會死,所以每個人要學會自己長大,學會獨處,和自己和解,做到心理強大,沒有什麼可以難倒自己,只有面對生死的時候,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由不得人的,但是心態可以決定一切,堅強的活著!其他那都不是事兒!

37樓:哦盡力啦啦啦

只有當一個人最可憐的copy時候就是他bai最孤獨的時候,不管現在du的你是什麼狀態都zhi是需要自己努力dao去打拼的,到也不至於說到生死這種地步了,每個人都會遇到生命中比較無助的時候,像離開父母剛剛進入社會找到工作,或者在學校的時候也有可能是碰到但那些說白了僅僅只是自己心裡過不去不開心而已。換一種活法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鳳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時候!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東西太沉重啦!每一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孤獨寂寞的時候,靠你的學習,靠你的努力,應該是會客服的。輕鬆一點不好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成是,感恩父母,值得一提。感恩生活,值得一提。所以說當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候,想著父母給了你生命,你要珍惜,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孤獨時,要學會自我安慰,白我調解心情,多想想開心的事,生死很容易,活出精彩才能英雄。

42樓:發明正能量

天助自助者!自立自強,當然很好!

風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當然了,一個好漢三個幫。有時候,和親友們交流一下,哪怕打個**……得到更多的人的指點、支援、幫助,也是很有益處的!

43樓:譚佰貴

孤獨的一個人,是很堅強的人。人的一生什麼事情都比死更重要,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44樓:唐謎浮塔

每個人都有面對孤獨的時候,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只要自己足夠堅強。你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的人結婚了,可是卻感到很孤獨。有的人單身也會很快樂,也不會覺得孤獨。所以這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生病了躺在床上的時候,那時候才是感覺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孤獨每個人都有,都會面對,只要自己足夠強大,就不會害怕孤獨。

4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當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候不單單是自己的不努力而是自己的do造成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最孤獨的時候,那個時候只有自己懂自己的心事,迷茫,無助,感覺身邊的人都不懂你,甚至覺得很多身邊的人不認可你,而你不想讓別人看輕,唯有努力再努力,有種不死終會出頭的念頭,加油吧,只有努力讓自己變富有,才是硬道理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的一生中總有孤獨的時候,當努力後得到的成果可以跟自己最親愛的人一起分享,家人會是你除了生死以外唯一值得感謝和感恩,並且會一直陪伴你,在背後支援你的人,想到家人的時候你會有值得快樂的時刻

49樓:書香書屋

當一個人孤獨時,你就會覺得有個伴真好。因此來說,孤獨是一個人戰勝自我的最大**。《魯孫濱漂流記》中的魯孫濱就是在面對孤獨時,想盡一切辦法去戰勝孤獨。

孤獨是一個人面對的最大敵人。就是這樣,宇航員首先得訓練自己怎樣面對孤獨。同時在社會群體生活中,男性越優秀,越孤獨。

女性越孤獨越優秀。這是指男性水平高了,知音就越少。而女性不與男**往,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或者科研中,那麼這樣的女性,就優秀起來。

50樓:開心樂樂愛你

你說的非常對,我非常同意你的說法,我也是這麼想的當遇到孤獨的時候感覺什麼都不屬於自己什麼都無所謂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最低谷的時候,就是向陽反擊的時候

心中沒有愛的時候,一個人很難前行,心中沒有了牽掛自己的人,很難找到奮鬥的方向,這是不是生活?

52樓:wewffd闖天涯

是這樣的。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這個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感覺自己人很孤獨怎麼辦,感覺自己一個人很孤獨怎麼辦?

幻意夢 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誰都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看你怎麼看待問題,比如做點好吃的,聽聽舒緩的 聽聽相聲小品,玩玩遊戲,出門轉轉,聯絡聯絡朋友,閨密,約一下,聊聊天! 樓主這樣你可以用密密 把你的想法都記錄下來,遇到合適的人可以給他看 自己一個人在家感到孤獨怎麼辦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孤單...

自己人來到陌生的城市,感覺好無助好無助,想過回家,可我岀來前是想獨立一下的,可感覺好無助好

市場營銷 想象這個城市就是你的家,一切都以主人的心態來做,不明白的多問,不懂得多請教,周圍都是好人,只要肯去問,就會知道怎麼做。還有,在外多個心眼,不要盲目相信別人,什麼事情都要分兩面來看,考慮清楚,用智慧型來判斷好與壞,不懂得不明白的可以上網搜,或者問比較可信的人。能力是一點一點積累和鍛鍊出來的,...

好想死,感覺自己好孤獨,娘家人不理解,婆家人欺負,老公也不愛自己,唯一放不下我幾個月大的孩子

你買催花粉 你的命重要過任何人,你可以出去工作,等孩子大一點找工作也可以有一種工作是可以拿回家做,做完送去一段時間不要見她們他們。 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將一件壞事往好處想,那壞事也會變成好事 如果你將一件好事往壞處想,那好事也會成為壞事。想一想,現在你做什麼事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想到了就去做,當你覺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