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人孤獨寂寞的時候該怎麼辦,當自己乙個人孤獨寂寞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7:00:59

1樓:咎依天

可以給你的朋友、家人打個**,隨便聊什麼都行,就是不要讓自己悶著,聊著聊著你的心情就會愉悅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是一種享受。可以在書中找到我們想要的世界,可以教會我們很多的道理,可以讀懂乙個作者的心理想法,也可以提公升我們的文化水平,讓我們乙個人的時候,享受書中的世界吧。

3樓:炒蛋哥

‍‍當自己乙個人覺得孤獨了就去找朋友玩,在朋友的陪伴下,你會很開心的,心情好了,孤獨感自然就沒了。‍‍

4樓:知32239葉竟

給家裡人打**。一般建議給媽媽打**,跟媽媽訴訴苦,家就是你的港灣,是你最溫暖的擁抱,無論你在外面過得怎樣,爸媽都不會嫌棄你的。

5樓:樽酒話歷史

涼拌。那種徹底的孤寂感會讓人上癮,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6樓:沉夜孤星

感到孤獨的時候千萬不要乙個人宅在家裡,到外面走走,看看周圍的人和事,這樣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7樓:寶34705圓頹

給朋友打**聊天。覺得孤單寂寞的時候,給朋友打**傾訴一下,看看對方最近都忙什麼,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不單單是你。

8樓:抽轉組

千萬不要自己乙個人悶著。當覺得孤單寂寞的時候,千萬不要自己乙個人悶著,自己乙個人悶著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這樣很不好的,你要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改變一下現在的環境。

如果現在這個環境讓你感覺孤單寂寞,沒有知心朋友的話,可以去改變環境,換另外乙個環境去試試。

當人孤獨,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當一個人孤獨,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o0水精靈 最好的辦法是寫日記,把孤獨的感受記下來,心裡就感覺不那麼孤獨了。以後再孤獨的時候,看看以前的日記就不孤獨了。 1.在家拉下拉力器,打下坐.轉下呼拉圈.2.坐在沙發上閉目靜思片刻.想自己,想家人,想心上人.想未來.3.上網讀新聞,看八卦,玩遊戲,聊大天.寫郵件,訴心腸.4.看光碟,觀比賽....

當自己人的時候會聽什麼歌,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聽什麼歌?

我會聽給你們,東風破,還有就是等,之類的歌曲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我們終究會錯過 白小白的這首歌,自從我失戀後,就一直單曲迴圈,就算乙個人獨處,我也會聽這首歌。當自己因為另外一半傷心的時候我會聽比較悲傷的歌。愛情碼頭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等鄭氏情歌,我特別喜歡鄭源的歌,感覺他的每一...

當人否定自己時該怎麼辦,當一個人否定自己時該怎麼辦?

麋鹿心成長 對自己不自信,即使別人誇獎也不敢確定自己的優秀。一,這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習慣自我給否定的人即使面對別人的誇獎依然會不自信,總擔心有一天自己會讓他們失望。儘管我們內心很期盼他人的肯定和讚揚,但其實自己在內心卻認為 他們誇我是不是在恭維我?他們覺得我好,只是不瞭解背後那個針插進了我而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