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女方把愛情轉向親情,會是怎麼樣,到底是什麼樣,她又是如何想的

時間 2021-05-04 17:00:59

1樓:檔案傳知

把愛情轉向親情已經視你為生命的一部分,是乙個離不開的女人,能夠相守你一輩子的女人,認定她會給你幸福的。

2樓:飯後一支煙

愛情,和所有感情一樣都是生活的一部分。親情和愛情,很難說得情他們到底孰輕孰重,有時候年輕人會為愛拋開父母,也有很多人奉父母之命放棄愛情。愛情的轉變,有一天你們覺得成為了彼此的一部分,雖然不會像之前那樣激情澎湃,卻會感覺對方成為自己不可能分割的乙個部分,感情不再波瀾起伏,而是變得厚重沉穩。

3樓:玄以松

很正常啊,談戀愛後結婚不就是一家人了嘛,不就是親情嘛,她這說明已經認定你就是她的一輩子了,好好愛她吧,你撿到了寶咯,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都是從愛人到親人的轉變。親情的體現也是愛,大於愛情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轉為親情,應該是婚後二三十年以後,四五十年以後的事吧?

6樓:750冰冰有禮

愛情就是這樣的,由愛情變親情,再由親情變愛情,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不要質疑,祝你幸福美滿!

7樓:狸子寶寶

親情才是一輩子。愛情這玩意兒真不長久,

8樓:小白菜與花椰菜

站在女的的立場上,說明她認可你,信任你一,選擇了你作為她人生的另一半,希望你好好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就是這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世界上最牢靠的感情好啊!

11樓:南方有女溫如玉

你成為她的親人了,so你們這輩子都分不開了

12樓:暮夏默

我曾經這樣說過 我覺得是她現在不想和你以談戀愛的名義再處下去 但是真的真的非常愛你

13樓:所安福

親情好,愛情只是一時衝動,

14樓:自作自受

她會認定你了,跟著你一輩子,兄弟珍惜吧。

當愛情和親情發生衝突時,你會選擇?當愛情與友情發生衝突時,你的選擇又會是什麼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與親情衝突當然要選擇親情 與友情衝突 會選擇 愛情 親情最大 愛情第二 友情不是次與愛情 而是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會理解自己的選擇

16樓:諾受

當然不可以選擇其中一方咯,不管是愛情海事親情對你來說一樣重要,你要學會讓兩者並存,化干戈為玉帛,知道中間人難做,可有什麼辦法呢,都是自己的至親至愛,捨棄誰都不行的

17樓:東高岑

當愛情和親情發生衝突時選擇親情,因為親情不會放棄自己。 當愛情與友情發生衝突時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是決定自己一生幸福的情感。

18樓:妖

我認為愛情和親情同樣重要,當有愛情的時候,如果能夠把情況控制在萌芽狀態時那麼必須選擇乙個不會有衝突的因果關係。

有個女人說,沒有錢,你拿什麼去維持愛情,親情,友情!從這句可以看出她是什麼樣的人?難道愛情,親情,

19樓:無聊的小虎射手

是的,她有權利追求美滿的生活,如果沒有金錢,親情 友情,愛情都會消失

20樓:玩轉的如此花哨

愛情:貧賤夫妻百事哀

親情:沒有錢一旦孩子父母有個大病小災怎麼治友情:朋友有難需要幫助也沒有辦法

當然我認為感情是最重要的。

21樓:綰青絲

可以看出她思想比你成熟和現實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什麼,只能說她很現實,也很真實,已經經歷了乙個女人該經歷的懵懂青春期,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生活能讓她活得好。可能說得有些偏頗,可能受過感情的傷吧,如果你愛她,就多理解她,擔待她,如果不愛她,那就趁早遠離吧,她不適合你。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要共同生活需要有最起碼一致的世界觀人生觀,否則難以維持。

不過,作為朋友的話,可以求同存異。

23樓:翡翠張二丫

話說的很現實,但是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貧賤夫妻百事哀。哎。

24樓:本尊

除了你爸媽,什麼都得要錢,這個女的很愛錢

25樓:機械狂人的生活

有句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掙不完的夠花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社會,你問問你自己,沒有錢,你會怎麼樣。你的朋友,你的親人,你的家人,你的鄰居,對你會是什麼樣的態度,尤其是,有對比的情況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現實,但是現實中誰不現實!

情人說把我當親人了!這還是愛嗎,情人說把我當親人了!這是愛嗎?

快樂公子 感情就是會這樣被揉來揉去,最後磨平了稜角,就走到了一起。你有這些感覺說明你們還沒揉到一起,還要經歷磨難才行。時間才是解決你這個問題的最佳方法 雲真子 愛之深,情之切。情人已經愛你入骨入髓了,就是像就自己的親人乙個一樣對你似血溶於水一樣看待了。難得啊! 是的,剛開始兩個人愛得轟轟烈烈,時間長...

我愛的女孩說能把我當哥哥看,女孩說只把我當哥哥,求高手解答,最好是有過拒絕經驗的女孩來回答

妖兒聊情感 順其自然,她說做哥哥,你就做,好好對她,多製造在一起浪漫的機會,只是要以哥哥的身份去邀請她,在一起久了,或許產生對你的依戀就愛上你了.然後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她心裡就會空空的,才發現她愛你離不開你. 又一個苦悶的孩子 那麼直接的告訴了你 還不明白麼 不是她有心上人 就是她對你真的是毫無感覺...

突然發現男朋友把我當備胎,我該怎麼辦?

把你當備胎的男朋友肯定是對你不喜歡的,這個時候,你應該讓自己慢慢的去放棄對方,不要再想他。當你發現男朋友把你當備胎的話,那你一定要和他分開。他既然已經把你當成備胎,說明他心裡也沒有你。這樣就沒有任何的意義,繼續和他糾纏在一起。要麼轉身離開,要麼跟你的男朋友好好談一下,看他是否有和你好好過的心,若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