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但好怕

時間 2021-05-23 23: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世界末日了 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啊 當然這是假的 我希望你可以以乙個長者的心態去生活,那樣你的生活會很有色彩的哈

2樓:凌儛

你多大啊?

有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在堅強的,樂觀的活著。

你說的這幾條說明你有牽掛,那麼,還是打消死的念頭吧,勇敢的活著,別逃避,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對生活的懦弱。是乙個不負責的人,想逃避現實,不願去面對真實的一面。

想想你為別人做了些什麼?你的父母、親人、老師、朋友乃至這個社會!

應該說你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驕傲的,因為你沒有做到。

在這個世界上,就是需要相互的協助、幫助,去爭取,去努力,才有希望,有動力,才有活下去的信心。

祝你早日走出陰影,開心快樂的生活著。

4樓:

誰活的都不輕鬆,想開點,啥事不要太計較,慾望少點就好了,現在社會的攀比\浮躁之風,使人越來越勢利,越來越不開心了,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比吧!

5樓:巴久木呷

人生就是艱辛持久的奮鬥過程,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挫折,遇到困難和不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低頭,對生活失去信心,那是懦弱逃避現實的表現。你應該樂觀積極的去面對你所遇到的不幸,將心理壓力轉化為動力,戰勝壓力,未來才會更加美好。

6樓:

活著自然辛苦,死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解脫。

你應該更堅強些,不為了那些你所牽掛的人,僅僅是為了你自己;

你的精神不輸給任何人,更不能輸給自己,努力去掌控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情來面對這社會;

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幸,我一直認為不幸是上天賜予的一種挑戰,乙個證明自己比別人更強的機會!

7樓:

換個角度看問題,想想比你倒霉的人,去看一些有關抑鬱症等相關的心理書籍或許對你有幫助,凡事放鬆想開點,遇事盡量讓自己冷靜不要讓悲觀的情趣蔓延,

8樓:不知道中人

那就不要死

不要讓愛你的人為你傷心

9樓:雙子傀儡娃娃

那是你自己看不開,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其實這世界美好的東西太多了,多去發現!!哪個人能避免不幸?

10樓:only乙個人

來跟我聊聊,我突然間對你的經歷很感興趣,說不定我可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太大了,現在很多人都患有或多或少的精神疾病,你能考慮這三個方面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比較理智的人,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盡快掙脫目前窘迫的境地吧!加油!

12樓:小蜘

呵 樂觀點,快快樂樂的多好,再找個男《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者選擇離開親人一段時間,再回到他們身邊,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14樓:沒名更拽

心態好的人像太陽,照到****亮。心態不好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放平心態就好了!

15樓:酒非常好喝

好死不如賴活著,想想生活中美好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爸媽要是同意的話 你就去吧

呵呵!我真的好想死,對這個世界真的好絕望。為什麼!這個世界要這麼的不公平!我父母總要去國外工作,把

我愛打進擊 你還是要在這個世界生活,一切的一切,只是自然,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去適應,適應,再適應,因為,我們要活在這個世界裡 小蓉兒 你要知道,人死是不能復生的,你就想著,她在天上默默的看著你呢,你這麼傷心,她在天上也不好過呀。所以你要開心的生活下去。這個年紀應該是在讀書吧!你好好讀書,以後未來充滿了...

好想死,感覺自己好孤獨,娘家人不理解,婆家人欺負,老公也不愛自己,唯一放不下我幾個月大的孩子

你買催花粉 你的命重要過任何人,你可以出去工作,等孩子大一點找工作也可以有一種工作是可以拿回家做,做完送去一段時間不要見她們他們。 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將一件壞事往好處想,那壞事也會變成好事 如果你將一件好事往壞處想,那好事也會成為壞事。想一想,現在你做什麼事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想到了就去做,當你覺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