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時房照是兒子名,前夫再婚,跟現在的妻子借款就把房照改她名了,她現在又把房子賣了。問一下,可以嗎

時間 2021-09-16 05: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們可以委託律師代你兒子到法院起訴,維護房產權。

2樓:芩欣

房產證是你兒子的名字,按手續說你丈夫不可能瞞著你兒子把名字改了,他也許是假冒簽名之類的做了手腳。如果你在他妻子買房之前知道這件事,只要向產權管理部門申請異議登記並提起訴訟把房產證給改回來就行了。

但是現在她把房子賣了,那等於是侵犯了你兒子的物權,你只能上法院和他們打官司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第三十二條 物權受到侵害的,權利人可以通過和解、調解、仲裁、訴訟等途徑解決。

第三十三條 因物權的歸屬、內容發生爭議的,利害關係人可以請求確認權利。

第三十四條 無權占有不動產或者動產的,權利人可以請求返還原物。

3樓:易知緣

不合情理也不和規定,必須要經房產證上的房主同意才可。

4樓:丘殊

更改房照時應是經過本人簽字即是你兒子的簽字才能有效的,除非是你兒子同意了,否則不會辦理的 ,如果房照歸子女所有,離婚書上應該有這條吧,你可以去律師那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兒子同意,就可以。

我在和前夫離婚前買了一套房子,前夫再婚8年後,我要將房子過戶給子女是否需要前夫現任妻子簽字?(急)

6樓:問鼎銀河

1.不需要,在房屋交易中心辦理房屋過戶時,你需要出示離婚證明和你本人在場簽字按手印。

2.即使有財產上糾葛,也是你前夫和你的事情(前夫建在),如果前夫亡,才輪到他現任妻子。

7樓:我心飛翔

跟您前夫的妻子沒有關係。

離婚後房子被判給女方,但男方把房產證拿走,現男已再婚,請問男方和現在的妻子有權是乙個該房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或民政局怎麼可能去備案?!你離婚通過的法院好吧

你只能去法院調檔案了,法院判決書法院肯定有備案的。可以影印,加蓋法院檔案章。

拿法院判決書可以直接去更改房產證名字的,不需要男方配合。

9樓:千里單騎的驛站

你好,提供參考如下:

1、到房管局查冊調出房子資料並列印,須蓋房管局查詢章。房產資訊上記載的房產證日期可證明該房產是你與前夫婚姻期間的共有財產;

2、持房子查冊資料到法院查詢當年的離婚判決書,影印後蓋檔案章;

3、持離婚證、房產資料、法院判決書到房管局辦理產權過戶。

我是再婚的有女兒隨前夫,他有兒子跟他現在我們又生了一

您依然深深愛著您的女兒,這讓我們很感動 走出了第一步就很難回頭 現在的老公愛你嗎?如果愛的話,幸福其實就在你的眼前不要把過錯強加於自己的頭上 有時間多去看看女兒,她永遠都是您的女兒 沒人能阻止您去愛 和心說好不疼 如果你老公允許的話 你就把她接過來和你一起住,本身女孩就很在意外人的目光,再加上你們大...

離婚後欲賣房必須要前夫簽字嗎,賣房時必須房主簽字嗎?

精彩百曉生 離婚後房產歸你 需要到房管部門辦理過戶登記 之後自己隨意賣房過戶 沒有辦理過戶登記的話想賣房子用前夫簽字 參看離婚後過戶需要的材料 需要原來夫妻雙方帶著身份證明 房權證 戶口本 離婚證 離婚協議 過戶確權審批表等材料到房管部門辦理,原來夫妻間的過戶屬於共有財產變更,不需要交稅,只繳納工本...

我是農戶我和前夫有孩子離婚後沒再婚我現在有權利享受獨生子女待遇嗎

如果你和你前夫離婚後,都未再婚且未生育過其他的孩子,那你和前夫的孩子的確是獨生子女,享受獨生子女是一定的。但如果只是你未再婚也未再育,但你前夫再婚且再育的話,你的孩子都不算是獨生子女,是沒有享受獨生子女待遇權利的。我老婆和前夫生一個孩子離婚後孩子判給前夫。和我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請問我能辦獨生子女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