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再婚,我現在老公有小孩,離婚時判決給他的,戶口在前妻那裡,我也有個小孩,離婚時判決給前夫

時間 2021-09-18 09:33:54

1樓:哈爾濱市楊律師

你的情況可以申請生二胎

我是再婚!我現在的丈夫有兩個女兒戶口都上在他前妻那裡,他離婚後各自撫養一個。我以前有一個兒子離婚後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來。因為你們都源為再婚已育,本應的生育權bai已du經使用,如果你zhi們雙方的孩子總dao數未超過兩個,且前婚姻孩子的撫養權都未跟隨你們的話,你們的確是可以通過申請再婚生育證再生一個孩子。但很明顯你們雙方的孩子不止兩個而是三個,這就超出了計生法許可的範圍。

更何況你丈夫還有一個孩子的撫養權歸他,就更不可能獲批生一個合法的孩子了。如果你們一定要生,那再生的孩子就要按非計劃內的第四胎計算,除非你們錢很多,否則不要嘗試它,因為第四胎的非計劃內人口要繳的社會撫養費是很利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照政策,夫妻雙方再婚只有一孩的情況下可以再生育。

4樓:遇見愛鞋業

按照政策的話,是不可以再生了,不過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不是國家公務員,那你要是想生,只需要繳納一定的罰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但是建議要慎重啊,況且生下來你要能養的起4個孩子嗎

我是女方我有一個兒子離婚判給前夫了,我再婚,現在的老公有兩個孩子都給他前妻了我們還能生個孩子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計劃生育政策,你們應該不能再生孩子。你們夫妻兩個人分別跟自己的前夫前妻都生了孩子,總共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無論這些孩子是否跟你們一起生活,他們都是你們的孩子。

7樓:呂艾

【1】你bai是哪個省的,可以去看本省du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zhi例有關規dao定。

【2】以北京市人版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為例權

:第十七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生育兩個以內子女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妻雙方可以要求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再婚夫妻婚前僅生育一個子女,婚後已生育一個子女的;

(二)再婚夫妻婚前生育兩個以上子女,婚後未共同生育子女的;

【3】按照北京市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七條第二項,提問者情況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的。

注意:以本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有關規定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婚姻如何,能不能再生孩子,就看你開過幾次準生證,和實際生了幾個孩子,與計生政策是否相駁。

9樓:愛喝粥

這種情況,法律是允許的再生孩子的。

需要你們從雙方個人意願、年齡和養育能力。

新家庭的經濟條件等方面做出決斷。

10樓:xiaomuer寶貝

可以生的,現在國家提倡生寶寶,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孩子就是父母愛的結晶!

我老公是二婚,我是初婚,他之前有一個孩子,判給她前妻,我們現在已

11樓:沒節操的環保

你好,大部分bai

省份可以再生一個du,具zhi

體你還是要看女方戶口所在

dao地來算專,最好你到當地屬的計生辦問一下第十四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符合本條例規定條件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禁止違法生育。

第十五條 夫妻雙方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夫妻雙方的兩個子女中有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但醫學上認為可以再生育的;

(二)再婚夫妻一方無子女,另一方有一個子女,再婚後只生育一個子女的;

(三)再婚夫妻婚前有兩個子女或者婚前合法生育多個子女的。

夫妻申請再生育子女時,合法收養的子女不計入子女數。

12樓:konw就問

這個是可以的

不影響你什麼

要生就生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之前的孩子判給她前妻,法律上就不是他的了,所以你們現在是一胎

我跟老公離婚兩年多了,離婚時就是老公有外遇,隨便找個理由就跟我離了,離了後接我回來我發現還在聯絡

正商觀察者 由於雙方已經離婚,那麼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如果雙方想繼續在一起生活,就應該本著相互信任的原則在一起生活,不要疑神疑鬼。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另外,如果雙方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不要因為孩子而綁架感情。根據...

我和老公都是再婚的,我生有女兒跟前夫,老公有兒子跟著

我是誰 不符合。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事例,而且同事的孩子跟她前夫,而她現在老公的孩子也沒跟他們,他們都不符合生。我是二婚的,與前夫有了乙個小孩,後與現任老公己生了乙個兒子,還想要個女兒,這樣的狀況算三胎嗎 蘇寧電囂 應該不算吧!因為之前已經離了,所以就。不過事情都過去了。別想太多了。 重出江湖 賭聖 算...

我和老公有矛盾很久了,性格不和,現在想離婚,但有個一歲月大的女孩,我想問如果離婚了,孩子判給誰

就是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一生當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和50次想掐死對方的感想,你認為你和你的老公是世界上最恩愛的嗎?估計連恩愛都算不上吧?那麼有離 婚的念頭很正常,尤其你們的孩子那麼小,在照顧孩子的時候感覺累的時候,對老公的要求會更多更高一些,由於失望而想逃避婚姻沒有錯,可是你要想一想,孩子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