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審期間毆打他人但沒造成傷害的算不算是涉嫌犯罪會不會被取

時間 2021-09-16 04:51:29

1樓:戚廣利

取保候審沒有遵守司法機關的規定,應當取消取保候審並且還要沒收保證金;

如果當事人毆打他人沒有造成傷害,如果影響不大,一般不會取消取保候審。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存在下列行為的應當取消取保候審: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四)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2樓:律師刑事專業

你好:沒有造成傷害不屬於犯罪,但是屬於嚴重違法行為,可能會撤銷取保候審收監羈押。

3樓:網球寶貝

對於違反取保候審規定的以及重新故意犯罪的,按照《刑訴法》規定可以沒收保證金變更強制措施為逮捕。毆打他人未造成輕傷以上的,不屬於犯罪,一般不會撤銷取保候審。公安機關會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給予治安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只要不犯其他罪行,或違反取保候審應當遵守的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四)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但毆打他人的行為是仍然要受治安管理處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算,

我國刑訴法第五十六條規定: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四)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如你所說,毆打他人未造成嚴重後果,是不會被取消取保候審的,但是公安機關可以對其進行訓誡,或提高保證金。

6樓:夏日麼麼神

應該會被取消取保候審,被告人取保候審期間違背了先關的規定,具有社會危害性。

7樓:我的我就愛

私了不成,就結束,該進去進去。

取保候審還會不會在進去看守所,取保候審期間會不會在送到看守所?

知道法也團隊 一般會的。取保候審,僅僅是變更了強制措施而已。如果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將有可能予以逮捕。至於其最終結果是否需要坐牢,由法院審理後作出判決。取保候審,完全不等於最終不能判實刑 不需要坐牢。被取保候審後被追究刑事責任即被判刑的機率非常大,公安機關採取拘留措施時一般已經掌握了一定的證據材料...

取保候審期間逃跑會加重判刑嗎,判刑後取保候審期間逃跑會不會加刑

戚廣利 取保候審期間逃跑,應當逮捕,並且可能從重處罰。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 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 縣 二 住址 工作單位和 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 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四 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五 不...

你好取保候審期間酒駕會怎麼處理,醉駕取保候審期間又一次醉駕怎麼處理

取保候審期間要嚴格遵守有關的法律規定,否則 會沒收保證金,或者變更強制措施 予以監視居住 予以逮捕。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 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 縣 二 住址 工作單位和 發生變動的,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向執行機關報告 三 在傳訊的時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