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下肢殘疾人你照顧自己都覺得費事父母老了你還會和父母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9-13 18: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照顧誰,住在一起總歸是生活成本最小的方式,只要父母沒有意見,那也只能湊合住一起了。

2樓:曹英毅

你的殘疾不但是下肢,你的心也殘疾了嗎?就你這樣的狀況,父母養你該多麼艱難,就這樣他們沒有放棄你。現在父母需要你的幫助,你不應該盡力嗎?

還說不清是誰幫助誰呢!摸摸良心再說話吧!

3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不在一起,你和誰過?父母雖然老了,最起碼的還能做飯給你吃,你乙個殘疾人乙個能養活自己和自立也可以不跟父母住

4樓:時令鮮果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自己照顧好自己就好了,能照顧好自己,其實也是對親人最大的照顧,如果條件允許,就乙個人住吧。

人就是這樣,有時候說大話,漂亮話沒用,實際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5樓:謝謝你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和父母在一起吧。雖然我照顧自己很費事,但是也能照顧,不是嗎?如果父母有了問題,我也可以隨時打**叫別人過來幫忙。

而且你自己乙個人出去,你的父母肯定也對你特別擔心。與其這樣還不如和父母在一起。起碼來說父母安心,你也可以安心父母。

誰也免不了老,而且父母老了真的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估計也需要你請人來照顧了。這個時候你陪著父母,起碼來說是個念想。離開父母的話,反而讓父母和你都擔心。

如果你是下肢殘疾人 有權利義務贍養照顧父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義務贍養自己的父母。不論有多困難,有多不方便,這是義務,是責任,是權利。只不過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承擔大小不同的責任。

7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有的,因為從法律上講父母養你了,那麼父母老了你也得養父母。

8樓:

我看下次餐具程度如何?如果是還能治理的話,也有義務去照顧自己的父母,如果自己治理不了,還需要父母去照顧,那就沒有照顧父母和贍養父母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以任何理由放棄贍養義務都是違法行為。

父母老了,兒子是殘疾人,回家會照顧嗎

10樓:馨兒

你好,國家照顧也不會照顧全部還是得靠自己的親人或者自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你覺得父母的反對是你們不在一起的理由嗎?

11樓:恭利文

我曾經愛乙個女孩愛的死去活來,現在看到她卻能波瀾不驚,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12樓:續緣心理諮詢

不一定,若是沒有主見的人比較聽父母的,是實在的理由,也可能是藉口,或不夠愛。

13樓:迷上農家醬

當然不是了,任何外界的因素都影響不了真正的感情,父母反對,就說服加技巧,知道他們服了同意了為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我父母是不會說介入我戀愛的

15樓:鉛塵繁華事事非

這個要看情況,畢竟父母是過來人,如果他們刁難,可那人連爭取一下,努力一把都沒有。那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這樣的人以後拿什麼給你幸福的未來。對了,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而不是嘴上說說。

乙個農村殘疾人47單身平時還照顧年老多病的父母一起生活。不幸的是他現在又重病進醫院。且無醫保和農醫卡

16樓:黯淡柒天明

嗯,最好是尋求社會各界的幫助,把他的情況發到網上去,也可以找一下鄉領導。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殘聯、紅十字會,但不知道有沒效

一生活不能自理的殘疾人父母去世後,兄弟姊妹只有照顧的義務而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良知的人,不管有沒有義務都會照顧的。

如果你是下肢殘疾人有權利義務贍養照顧父母嗎

每一個人都有義務贍養自己的父母。不論有多困難,有多不方便,這是義務,是責任,是權利。只不過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承擔大小不同的責任。 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有的,因為從法律上講父母養你了,那麼父母老了你也得養父母。 我看下次餐具程度如何?如果是還能治理的話,也有義務去照顧自己的...

如果你是下肢殘疾人你會隨便找一份謀生的工作養活自己還是等找到喜歡的

最愛你猜啊嘿嘿 我會先找一個工作養活自己再說,在等待機會找一個自己喜歡而且待遇更好的,要是等待的話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就不工作了嗎?就算是殘疾人也要自力更生才對 誰有都不如自己有。 肯定是先找一個謀生的人,只能養活到自己,才會有了本錢再去找喜歡的,你們有本錢自己養不活,你就找喜歡的也沒什麼用 佳...

如果殘疾人不能掙錢,但是陽光自信,你會接受他嗎,你會嫁給他嗎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可以欣賞愛慕某個男人,也可以迷戀崇拜某個男人。但是婚姻也是油鹽茶公尺,乙個殘疾人又不能掙錢,怎麼結婚過日子,怎麼養育孩子。除非你家有堅實的經濟基礎和後援,否則,不能接受。在他不能掙錢的基礎上,也意味著,在以後的生活上他需要依賴你生活,你要養活他,在你面臨重大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