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放時間長了有黑色的東西懸浮在裡面,那是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24:15

1樓:精品教輔

那黑色的東西可能是一些有機物之類的掉進去被炭化形成的。

因為濃硫酸具有很強的氧化性、脫水性和腐蝕性,如果有紙屑之類的有機物掉進去,濃硫酸會將其中的氧、氫按原子個數比2:1的比例脫去,留下黑色的碳。

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原因如下:

co2+h2so4=h2o+so4 so4+c=cso4 cso4不溶於水 ,成黑色 ,不能用了。

補充:往濃硫酸里加入硫酸銀後溶液變渾濁了:

1、溶解度問題:因為硫酸銀是微溶的,在濃硫酸中硫酸根濃度很大,所以相應溶解度變小。即:加入的硫酸銀超過了它在濃硫酸中的溶解度。

2、溶解速度問題:濃硫酸中水含量很低,粘度很大,因此硫酸銀溶解緩慢。

3樓:仙山瓊閣

放時間長了怎麼可能變成濃硫酸呢?不要告訴我是水分蒸發阿,濃硫酸會吸水的,重新便會浠硫酸麼?這個過程不會發生的,如果是包樓在空氣中的濃硫酸,會使有機物脫水,留下碳,就是黑色,如果是稀硫酸或密封的,這種現象應該不會發生

4樓:闇の魔導

可能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被還原成碳了吧

5樓:炸炸

放時間長了一種是會成為濃硫酸,有雜質混入是可能被碳化……

如果放在瓶子裡密封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硫酸是放在空氣裡,還是放在藥劑瓶裡?

麵粉時間長了有味能吃嗎,麵粉放時間長了,有油味還能吃嗎

曹仙 麵食很多人的日常食物,在選購麵粉的時候,很少人會注意保質期,一不小心買多了就擱置在家,扔掉不捨得,吃掉還對身體不好,那麼麵粉的保質期一半多久呢?如果放置時間長了還能吃嗎?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呢?平時應該怎樣儲存呢?下面我們詳細看看。麵粉時間長了能吃嗎?注意別吃壞了!一 麵粉保質期多久?麵粉的保質期...

蜂蜜放時間長了上邊有白色的泡沫東西是壞了嗎

那是沒封閉好所有舊會出現白色的泡沫 因此就壞了 建議你用不完的用保鮮膜封閉下 不是,蜂蜜時間長了就有會結晶物,不是壞了,可以放心食用,我過我說的這是指放了一年半載的。 這樣的蜂蜜是真蜜,蜜蜂採的所以會這樣很正常 唐河劉記蜂場 溫度高的時候就會起泡沫,而且你要是攪動一下,泡沫更多的,這是未加工的蜂蜜,...

雞蛋煮的時間長了還能吃嗎,雞蛋放時間長了,蛋黃不成型了,還能吃嗎

巨蟹我為遊戲狂 3分鐘生雞蛋 雞蛋清熟而滑嫩,雞蛋黃剛想熟,略溏。5分鐘生雞蛋 雞蛋清熟而嫩,雞蛋黃熟而不夠硬。多吃雞蛋最好是的情況是雞蛋清早已凝結,而雞蛋黃處在半凝結或流動性的情況。那樣既能夠 確保消化吸收消化率,又可以防止營養元素損害。1 3分鐘生雞蛋 是微熟雞蛋,最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約需1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