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時間 2021-09-07 13: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並且絕對有法律效力。

法律泛指國家制定的一切規範性檔案

2樓:赫瀚衷初陽

為切實維護各方的合法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丙三方本著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以下協議:

第一條由於用工單位經營方式調整,將部分業務外包給甲方,造成用工單位與乙方的勞務派遣協議無法繼續履行。基於此原因,乙方無法按照約定為丙方提供派遣工作崗位。

第二條乙方與丙方協商一致,決定解除雙方的勞動合同。甲方按照不低於乙方和丙方勞動合同的約定條件,為丙方提供勞動崗位,並與丙方簽訂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

第三條乙方與丙方解除勞動合同後,丙方同意乙方不支付經濟補償金。但在甲方和丙方簽訂勞動合同後,未來一旦出現法律規定必須向丙方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情形時,丙方在乙方的工作年限,一併計入甲方向丙方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工作年限。

第四條各方同意,如乙方在與丙方簽訂勞動合同前,丙方通過其他勞務派遣單位,在中國石化所屬企業以勞務派遣制員工方式工作且未出現中斷、解除、終止等情形的,此段工作年限,在甲方和丙方簽訂勞動合同後,出現法律規定的必須向丙方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情形時,一併計入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工作年限。

第五條綜合第三條、第四條約定,在甲方與丙方簽訂勞動合同後,出現法律規定的必須向丙方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情形時,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年限包括以下三部分:

(一)其他派遣單位作為用人單位,將丙方派遣到中國石化所屬單位,以勞務派遣方式使用丙方的工作年限。

(二)乙方作為用人單位,以勞務派遣方式使用丙方的工作年限。

(三)甲方作為用人單位,以勞動合同制員工方式使用丙方的年限。

按以上約定確定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年限必須符合以下前提條件:在2023年12月之前,丙方在中國石化所屬企業的用工關係必須是連續的、無中斷的,如有中斷,其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年限以最後一次勞務派遣連續用工的起點時間為起始時間。

第六條因履行本協議發生的勞動爭議,甲乙丙三方可以協商解決,也可以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七條本協議未盡事宜按法律、法規和甲方依法制訂的規章制度執行。

第八條本協議自三方蓋章或者簽字之日起生效。本協議一式叄份,具有同等效力。甲乙丙三方各執壹份並妥善保管。

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於審議通過,並自2023年幾月幾日施行

絕情 第九十八條 本法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本條是關於勞動合同法施行時間的規定。法律的實施時間也就是法律的生效時間。法律的生效和法律公布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法律的公布是指法律的制定機關將通過的法律向社會予以公告,讓大家知道。法律的生效是法律開始施行,開始對社會行為具有約束力。一般法律通過後都會在...

《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何時實施

科易網 我國專利法是1984年3月12日由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通過,1985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根據1992年9月4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七次會議 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 的決定 第一次修正 根據2000年8月25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

國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什麼樣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一百三十六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是 義勇軍進行曲 第一百三十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中間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周圍是穀穗和齒輪。第一百三十八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是北京。中國國旗圖案的含義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