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聾啞人”乞討嗎,對“聾啞人”要錢怎麼看

時間 2021-09-06 15: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是他們職業的,也就是說多數是**,對於沒有勞動能力的,或者年齡大的,我的做法是有零錢給點,身體強壯有工作能力不去工作,絕對不理睬

2樓:紅心南瓜

這個要具體看情況,有的聾啞人。要錢可能是他是假的,不是真正的聾啞人。有一部分聾啞人,他是因為生活困難,所以才會去乞討,並不是所有的聾啞人都會去乞討。這個我們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方方正正

如果這個乞討者是真正的聾啞人,我們可以給他力所能及的幫助,作為殘疾人,乞討也是他謀生的一種職業,我們正常人給予援助是正確的。

對於那些本是健全的人,裝模作樣,欺弄人們的善心,應該受到唾棄。

4樓:

說句心裡話,我是不願意給予這樣的聾啞人,做出仼河

幫助。他們打著聾啞人的旗號,去欺騙那些好心人士。這樣的他們真的值得我們去同情嗎?

5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現在的乞討者都不是要吃的,都是要錢,聾啞人也不例外,大部分的乞討者都是以這為職業的,只有小部分是真遇到困難了,這就需要察顏觀色做出自己的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相信,基本上都是被人控制住的,若知道情況,要舉報,從嚴從重打擊這些人。現在國家經濟好了,不會有這麼多的殘疾人出來乞討的。希望公安部門管管。

7樓:米國蜘蛛精

我太難了,剛剛才捐的款

8樓:心若懸風

啥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大街上現在有很多裝可憐的齊討人,比如聾啞殘疾等等,確實有些人不值得可憐,因為他們以乞討為職業,甚至報酬很豐厚。但是也不能排除有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不能因為社會上有這種人而一棒子打死,而沒有了愛心,我們要有分辨是非的眼睛,對於可憐人還是要多幫著。

9樓: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不理她,國家現在政策如此之好還乞討。

10樓:在滕王閣嚼口香糖的黑櫻桃

對於乞討的人群,包括聾啞人和其他殘疾人,絕大多數都是不可信的。因為我們現在的社會對上述人員都有政策進行救濟和幫助,一般來說溫飽是不成問題的。而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人們的善心和同情心,專門組織一些人來乞討,從中牟利,造成了很不好的社會影響。

當然也不能排除確實是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但是我還是建議他們通過正規途徑獲得社會各界的幫助。

大家怎麼看待所謂的"聾啞人"乞討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聾啞人不能得到保障,假的自然就有機會。

聾啞人戴助聽器可以考駕照嗎,聾啞人帶了助聽器可以開車嗎?可以考駕照嗎?

佩戴助聽器如果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就可以申請駕照考試,否則不能。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 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厘公尺以上。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城市公交車 牽引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

聾啞人可以學什麼?聾啞人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聾啞兒童和普通兒童是不同的,他們失去了學習語言與文字的先決條件,所以用普通的方式教導孩子文字是不行的。他們聽不到聲音自然不能理解文字的抽象含義,不過幸好他們還可以看到,所以在交流的時候可以運用手語。但是文字對於聾啞人的生活來說一樣很重要,而且手語只能在小範圍群體中適用,但是面對不是聾啞的人,文字...

我是聾啞人,可以學開車嗎,請問聾啞人可以考駕照嗎 有什麼規定嗎

不可以參考資料如下。身體條件第四條 不可以考駕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