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聾啞人,每天鍛鍊喊(啊)常常發音會好嗎

時間 2021-09-20 06:35:58

1樓:拾風拖幻魄

其實你應該問一些專業人員,只有他們才能夠幫助到你,你也才能學到該怎麼去做,該怎麼去操作才會對自己更好。

2樓:佔瑩華

如果是聾啞人,每天鍛鍊喊倒是有所幫助,但是,卻不能夠完全恢復。

3樓:財會小助手

天天鍛鍊喊啊,是很好的。這樣有助於自己聲帶的感應聲音。你還可以嘗試喊其他的聲音。

4樓:

你是聾啞人,每天鍛鍊喊啊,常常發音會好嗎?我覺得常常發音是對你有好處的,你要不要大聲的喊?要小聲的喊,學著別人的口型去講話

5樓:泰丹秋

聾啞人每天堅持鍛鍊,常常發音,那麼就有可能。出現奇蹟。

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每天鍛鍊對你的身體是一定有好處的,幫助你的功能恢復也是有好處的,只要每天鍛鍊,相信你會比不鍛鍊受到更好的效果。

7樓:

必須要在有關人士的指導下正確的練習發聲,如果自己盲目的練,有時候可能會使聲帶等等其他方面受到損害嗯更不利於恢復,所以說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

8樓:魚勾和魚竿

需要看你之所以說不出話的原因,是生理性的原因,還是聲帶的毛病,如果是因為耳聾而發不出聲音,那麼這樣鍛鍊會發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會好的,還是最好到比較有權威的醫院去看看,因為這樣做不解決問題,如果這樣做能解決問題了,大家都照這種方法去做就沒有聾啞人了。

10樓:奇怪有夢

如果是天生的聾啞人,你天天喊也沒有用的,根本不可能會說話的。

1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現在專門有**聾啞人。聲音的。地方可以找那樣的地方來幫助你。

12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是聾啞人,每天鍛鍊喊啊,常常發音是對自己的聲帶恢復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不可能跟正常人一樣,可以多加練習

13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應該找乙個專業的老師進行鍛鍊。因為這樣自己練下去,可能效果不會太好。

14樓:情感方案交流

你是聾啞的,每天鍛鍊喊發音肯定會好起來的,可以參照一下聾啞人學說話的一些基本教程,這樣的話進步會更快。

15樓:99626久

戴上人工耳蝸可能對您會有幫助的能聽到聲音。

16樓:厙昀昀

肯定會好的,只要我們堅持,肯定會好,一定要堅持到底,一定不要放棄。

17樓:萊開

肯定是可以的,而且你可以上乙個專門的聾啞學校或者聾啞人恢復中心,我覺得肯定是可以恢復的。

18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你每天堅持練習的話,應該是會有幫助的,這樣會讓你喉嚨的公升到開啟,你可以堅持一下。

19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我覺得這樣對你肯定有一定的幫助,會鍛鍊你的聲帶,但是不會完全的**,對你肯定有好處,而沒有壞處。

20樓:聰聰有話講

慢慢的有可能會讓你改變一些現在的這種生活,也有可能會練習出一些發生的時間。但是應該不會變成正常人那個樣子。

21樓:魯步慧巧

聾啞人練習發音應該有專業老師指導,自己光喊(啊)是不行的

大家好,我是聾啞人

22樓:瀟灑哥最棒

你好。如果要學手語,就要去專業的學校。你們學校不教手語嗎。

你問問看哪個班級有教手語的。

23樓:大小姐

買本書回來自學 很簡單的

大家好,我是聾啞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聾啞人遇到問路人

如果對方不懂得啞語

這種情況就無法溝通

你可以通過紙筆寫出來

來幫助別人

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錄入文字

也可以幫到對方

大家好,我是聾啞人,讀書少,很抱歉

我是聾人,說說心裡話,大家好,我是聾啞人。

一 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 失敗是成功之母 勝敗乃兵家常事 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二 堅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

大家好,我是一名打工的。我女朋友每天早上都要吃4塊錢的早餐而我卻只吃1塊錢的,這月下來可不是

男人想闖蕩世界,就不能有太多累贅,錢雖然不是省出來的,但積累必有成果!加油 同志!如果你喜歡她,4元不多,因為愛情是無價的,如果你不愛她,你花一元也會心疼,所以,按自己的感覺走。讓老婆吃點好的都這麼摳門,才吃4塊錢早餐,嫌她不漂亮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況且你那麼捨不得給女人花錢,漂亮的為什麼又要選你呢...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每天晚是睡覺都害怕,必須開燈

你從小就膽小,說明你的腎臟先天不好,但是,腎陽虛是可以治好的,黃帝內經說道,腎主恐,腎水不足,導致肝膽血氣不足,這就是所謂膽小怕事的由來。請你多吃點黑豆和黃豆類的食品,先用食療的辦法醫治,三個月後定有效果。你忠實的朋友 養生師king 看看心理醫生是最有效的。 不用怕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找出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