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怎樣可以查到自己買的保險,我要查查自己已經買的保險,在網上怎麼查 40

時間 2021-09-06 11:21:30

1樓:愛了_個去

依據消費者購買的保險產品的不同種類,個人保險查詢的方法有所差別,如下:

一、社會個人保險也就是社保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方式最為快捷,是通過搜尋當地的社保網,用身份證號查詢。

二、商業個人保險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參保者可拿自己的保單號、身份證號碼等在保險公司的官方**或保險購買平臺上依據操作提示進行查詢,方便快捷。

2樓:

要看買的哪種保險,如果是商業保險,官網一般都會有一個客服中心。然後在客服中心那裡找到查詢這一項,可以用自己的使用者名稱登陸,也可以用證件號登陸。輸入對應的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購買產品的保單詳細資訊。

如果是社保等保險,進入當地社保官網,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查詢。

拓展資料:商業保險的查詢結果有很多,比如參保者的繳費記錄、個人的基本資訊、自己住所的地址資訊、自己每期應交的費用是多少、保險金的領取情況、保險理賠的辦理狀態、能報銷的醫院、需要遞交的理賠資料等等。

3樓:彩虹慧保

如何查詢我都買過什麼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屬於哪家公司的,就可以登陸其官網,然後輸入保險單號,進行查詢。

5樓:政迷茫

是社保還是商保啊,社保的話在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網上。如果是平安的客戶你只要註冊一帳通登入上去新增保單號上去就行了

6樓:白鴿寶

社保的話就去社保**查詢,商保的話就去相應的官網查詢,有保單資訊在都能查詢到的

7樓:山海奇觀農家宴

平安保險的產品可以開通網上一賬通,在家即可看到保單利益的。

8樓:

在中國人壽買的保險怎麼查自己買的什麼保險

9樓:戈國

是哪家公司的,我知道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是可以查的。

10樓:鈞保科技

現在,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已經網際網路化,除了極個別的險種需要致電保司客服查詢,都可以實現網上查詢。

到你所購買保險產品所在的保險公司官網,大多數都需要註冊,少數不需要註冊,提供被保人手機號和證件號、姓名就可以查詢。

查詢之前,注意到相應的類別內去查詢。另外,一定要區分是什麼保險,屬於財險還是壽險,因為你去人保財的官網肯定查不到人保壽的保單,同樣,你去太平洋壽險也絕對差不到太平洋財產險的保單的。

很簡單,去官網一看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你的投保保險公司以及保單號。

商業保險屬於個人隱私,目前僅支援本人查詢,需要憑相關有效證件,例如身份證等。

查詢保單可通過該保險平臺官網登陸個人賬戶查詢,也可以直接致電客服,通過保單號查詢。

建議通過第三方平臺投保,保單查詢更方便一點,無論什麼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可以查詢。不僅能夠檢視投保情況,還能檢視理賠狀態,一般來說,還能檢視案件狀態、理賠編碼、保單號、車牌號、理賠公司、賠款金額、出險時間、報案時間、立案時間、結案時間和險種型別。

12樓:

自麼查詢自己的意外保險

13樓:

公司給我買的是丶意外式或工傷保險呢?

我要查查自己已經買的保險,在網上怎麼查 40

14樓:彩虹慧保

如何查詢我都買過什麼保險?

15樓:不琦巧

社保到參保地社保局**查詢(社保個人編碼或者身份證號和密碼,有的地方是用身份證號,有的地方是社保個人編碼),商業保險到參保公司**查詢(保單號,**密碼)。

16樓:

我的保險是生命人壽吉祥三寶

17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投保公司客服;或者問你的保險**人。

18樓:在湖田窯騎馬的孫尚香

查一下自己的遇外保險。

19樓:王輝雁服飾

我想查我買了哪家保險

20樓:鄭銀權

@公司買的意外險不知道怎麼查

21樓:

這個的話得好像你得發出,你自己的手機就是那個車的發動機號。

22樓:宗葦

檢視一下我買了平安保險嗎

23樓:配埋寶

嗨。這樣的問題應該問你的業務員呀。他有責任告訴你甚至教會你網上查詢你已經購買保險的情況哦。

怎樣才能在網上查到自己交了多少養老保險?

2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社會保險參保資訊的方式:

一、登入勞動保障網查詢的2種方法:

1.輸入身份證號和社會保障號。

2.輸入社會保障號和密碼。

二、撥打勞動保障**12333查詢的1種方法:

輸入身份證號和社會保障號。

社會保障號在社保卡也叫醫保卡上。

原始密碼以及各地的實際查詢方法諮詢勞動保障**12333。

汽車保險在網上買可靠嗎,汽車保險可以在網上買靠譜嗎

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審查的,可以放心購買。另外,線上投保還會更快更安全,因為可以線上提交資料,第三方還會有專人協助理賠,客觀中立的維護客戶的權益。 一則保杜笑笑 很多人覺得網上買保險不靠譜,這麼想就錯了。就像買手機,你肯定不會問,網上的手機靠...

在網上買保險可信嗎,網上給自己買保險,靠譜麼?需要注意什麼?

網路只是銷售渠道,但沒有中間商,所以保險網上買更便宜。以平安的少兒意外險為例,線下買10萬保額要100多,線上買20萬保額只要60多塊錢。都是平安家的產品,渠道不一樣,差距就大了。而能不能賠,保險條款說了算,跟購買渠道沒有關係。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

在網上買保險可信嗎,網上給自己買保險,靠譜麼?需要注意什麼?

網路只是銷售渠道,但沒有中間商,所以保險網上買更便宜。以平安的少兒意外險為例,線下買10萬保額要100多,線上買20萬保額只要60多塊錢。都是平安家的產品,渠道不一樣,差距就大了。而能不能賠,保險條款說了算,跟購買渠道沒有關係。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人們已經可以足不出戶地買保險,網上買保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