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找工作,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19:24:35

1樓:

先說工作,現在沒有一次就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的,一般都是在不斷的跳槽中找到自己中意的,然後幹下去,你可以試著多幹一些各種不同性質的工作,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

再說自己創業,你真的想好要創業嗎?創業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成功的。前提,得有資金和人脈,再來,得有一些相關的經驗。

我們公司老總是mba畢業,不過我感覺他的一些管理方式方法也不怎麼樣。當然我沒什麼資格說人家,我只是個中專畢業的。呵呵,貌似有點跑題了,不過基本我要表達的意思也說得差不多了,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創業的想法是好,確實,沒人想永遠躲在別人的屋簷下生活,受到太多的約束與拘束。

至少說明你對生活很有追求。嚮往自由,也跟我很像。

第二,想不想找工作與不知道要做什麼是你現在最要解決的問題。

因為在人生有乙個很重要的東西,叫做職業規劃。

這個很重要,決定你一生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始終堅信陳安之老師所說的那句話:

你要,你就行;那麼你一定要,你一定就行。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分析自己。

有什麼知識技能,能做什麼。

喜歡什麼,興趣在**。

然後才能知道你想要什麼。

決定想要什麼之後,然後要分析,自己為得到那些東西應該怎麼去做。最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在得到想要的東西的過程知道自己缺乏什麼。

那麼,說到這裡,至少有二個東西,是我最缺乏的。

要創業,一是經驗;二是資金。

沒有經驗的創業失敗的機率是很大的。

當然能肯定現在創業的人有勇氣。

但是沒有資金,我相信,創業的壓力也很大的。

找乙份工作是必要的,你工作了半年,現在應該大概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找乙個喜歡的工作,好好的幹,多賺些錢,積累些經驗,是現在重中之重。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對樓主有沒有什麼幫助,但真誠地希望樓主能有乙個美好的人生!謝謝

3樓:

先找乙份工作吧

不喜歡也湊和乾乾。

4樓:

找個工作 幹幾年再說

家裡人給我找工作,但是我真的不想去,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幹什麼好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知道幹什麼好,就按家裡人的意思先乾著。總不能閒著無所事事吧。

邊乾著邊想,什麼時候想通了再說。

想到找工作就煩,我該怎麼辦?不想繼續做導購了,什麼都不會,能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文員工作不累在辦公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的新公司,都會進行培訓,不會也可以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行,現在工作很好找,只要你肯學

我想去找工作,但我還什麼都不會呢怎麼辦?

9樓:

你說自己最近bai

什麼都不想做,du幹什麼都沒勁,感情很zhi好沒什dao麼狀況,我身體也行,沒內有什麼疾病容,我每天只想睡覺,幹什麼都不想,就想消失真空----這確實令人煩惱;如果你要到解決;最近的你的工作是不是發生過重大的事情呢? 身體沒有疾病是你感覺的還是醫生感覺的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心累,是因為想的太多,放棄的太少;你要勇於放棄一些不好的事情,敢於堅持這種勇氣,你的心理的壞情緒會隨之而來的丟棄了;放棄該放棄的,堅持改堅持的,那該多好呢。

祝你幸福、快樂;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10樓:孫瑋

樓主首先需復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制工作

才好針對需要的bai找到du你喜歡的工作,現在很多人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什麼都不會開始的 「不積矽步 何以至千里「

可以先找乙份簡單的工作

或者去學校學習 家居美容 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這個學校看看

都是慢慢學習的 現在各行各業都有機會的 不要灰心

13樓:欣欣

來吧,煤礦上70公尺深度,月薪6000不管吃,工資有保障!無水無瓦斯

14樓:軍備競賽疵僥

《綠娘小曲》荷花三娘子

15樓:親愛的我很好

可以去電燊(shen)網看一下 有很多選擇

我想找工作,但不知道做什麼?什麼工作適合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職業測評做一下看看自己適合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跟我一起做服裝加盟哦。手機就可以

18樓:親愛的我很好

可以去電燊(shen)網看一下 那裡有很多任務作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網上兼職什麼的,但要看清楚了,再去做。畢竟網路的虛擬性很大,要充分了解一下之後再決定!

找工作中,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呵,呵,先適應社會,然後才發展你的優勢,不一定要根據你的專業去找工作,因為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先適應社會比什麼都重要,剛開始可以找一份一般的工作,上班後主要學習是人際關係,處理事情 辦事效率等方面。該發展你優勢的進修一定要抓住喲。下一步再慢慢發展你在學校裡學到的東西吧,其實現實社會是很難說的,但記住...

想工作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摘要。1.摸索嘗試。每一種工作都需要不斷學習,當你沒有進入到這個行業,只是在遐想,你很難知道這份工作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只有你不斷的進入乙個行業中去學習,你才能更快勝任它,急於求成是沒意義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1.摸索嘗試。每一種工作都需要不斷學習,當你沒有...

失業太久了,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了

現實很難,越失業越久,越迷茫。人生就是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一旦錯過就很難再回去。人生不如意十之 活得就是要生存。 小小 不知道自己找什麼工作,可以看下自己有沒有感興趣的領域,可以試著去學習一段時間,再出來找 越時間長,越不知道能幹什麼,你需要的是一份自身的規劃,明確自身如今的實力也就是能力如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