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找工作,不知道怎麼寫工作描述

時間 2022-01-04 15:15:06

1樓:週末我做主

你以前做的工作是財務類的

你看這樣些可以不:

我的前乙份工作是在一家大藥房做收銀員,工作職責是收款,對帳,我會使用某某財務軟體,如速達,金蝶等,因此我相信能勝任貴公司提供的這個職位.

具體如何寫,還需要你自己敲定

無論如何,我覺得找工作得需要自信和自強

最後祝你快樂幸福!

2樓:寂滅雜貨鋪子

呵呵,給你說幾個寫的重點吧。

1.工作的時候要認真,收錢的時候不要找錯錢。

2.要是豐富的驗鈔經驗,保證不收到假鈔,減少商店的損失。

3.和同事和睦相處。

4.總結:職位雖小,但是責任卻很大。

3樓:

工作經歷:

日期~日期:在某某鎮某某藥店當收銀員。收銀員看似乙份簡單的工作,但是培養了我的細心和耐心,也讓我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如何面帶笑容……

如果是口試,你可以說對藥那些要很細心,從而使你養成了細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對待客人要耐心講解,要面帶微笑,工作需簡單,但要做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夠做好一件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程式的工作,我認為這才是最棒的!

我現在是做銷售的,準備再找工作,那簡歷裡面銷售的工作經驗裡工作描述怎麼寫,各位幫忙寫寫,謝了 10

4樓:

乙個簡單的工作介紹,再談談你對銷售的認識。 每個做銷售的人對銷售的認識都不一樣,我也是做銷售的,我對銷售的認識就很簡單,我拿公司的產品出去換成錢, 給公司創利也體現自己的價值。

5樓:善良的心之旅

作為一名做過銷售的人員,應該最明白如何將商品介紹好,把商品賣出去,在工作簡歷中

應做如下描述:

1、在某某公司做過企業文案,產品推廣,以及產品經你包裝後有了良好的銷售前景;

2、至少要寫在兩三個不同公司你做銷售所產生的業績;

3、對於新職位的期望和薪酬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就是通過工作得到的理論與實踐的積累。得根據實際情況寫。可以寫溝通技巧,解決問題途徑,方式,以及總結解決問題時要注意的問題。

同樣可以寫與自己有關的最得意的兩樣。

注意自己理**採。

現在找工作就是難題,都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好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

我失業了,現在又想找工作但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幹什麼樣的

現在的年輕人就應該給自己定個目標,老大不小了,現在不定目標不去努力實現,過幾年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目標都已經來不及了。有一句經典之語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很小的時候就領教過這句話,但和以前的理解含義不同了。現在經歷了就有資本了。看來我們得好好整理下思路,每個人的目標都是希望成功,而 成功 這個一步登...

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

年輕沒有失敗 根據你的專業,找個符合專業的工作,最好是能找個國企或外企鍛鍊一下,等你在企業中經過幾年的鍛鍊,專業知識與實務有機的結合後,學習了國企和外企的正規的管理流程,到時候你再跳槽的時候,就能獲得比較高的薪酬 希望對你有用 剛開始工作都不適應,我一開始工作也不適應,慢慢的才適應,他們那些人老是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