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牧田怎樣啊?女孩子能幹的了嗎?請教在牧田的朋友

時間 2021-09-03 07:55:44

1樓:打打拳皇

牧田有三個廠區(老廠,分廠和牧田崑山),我是生技的三個廠都會去都知道一些。這裡的女孩子很多,你如果不是平時養尊處優的話應該能做的來。老廠主要做鋁加工的氣味重,噪音大,條件有點艱辛吧。

分廠主要是直流電動工具的組裝,有乙個地方做轉子定子的會熱點。牧田崑山(mkc)主要是直流電動工具,引擎類工具,平常作業打螺絲可能多一些,mkc是工作環境最好的乙個廠區。要說累不累都差不多吧。

2樓:以小壘

都是站著幹活,流水線,吃不消的,最好不要去!找坐著上班的!工資待遇還行

3樓:浮生若夢

牧田!!工資待遇還可以吧,上五休二,早八晚八,新員工能拿到四千六大概。有標準的國假,產假,什麼五一,十月一都有休息,三八婦女節還有150福利。

至於女的能幹嗎?當然能幹,因為有很多女員工在幹。但是上班的確有點小累,基本沒有空閒時間。

站立作業。幹活比較緊張。當然會給你乙個學習的過程,不要求一開始就跟上線速。

最主要的是不能過多犯錯。要不只能走人。女生一般是理線,打螺絲。

只要你信心堅定,手不是特別慢,就一定可以幹。當然了那些品證班的抽撿,還有測量員很輕鬆的,就怕一般人沒那個運氣

4樓:暗夜封存

底薪3100,加班費36每小時,每季度都有季度獎,年終獎1-2個月工資,上五休二,每月加班不能超過60個小時,主要做氣動工具的組裝和成品包裝,站立工作,手裡真的很忙,但好處是休息多,平均工資每月5000左右!但是考試是真難,一點點菸疤和很小的紋身都不行,胸背紋身要掀起來看,所以不要抱僥倖心理,請採納給分

怎樣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啊??

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 動人的呀 ...

現在追求女孩子要花錢了嗎,追女孩子的時候,該如何花錢?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現在的男生追女生,必須要花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的方式,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貪婪心理,如果你追求對方的方式是花掉大量的錢財,那麼被追求的那個人就會不斷的索取你的錢財,這已經是一種普遍的追求方式,而很多人確實選擇這種方式。如果你身上有1000元預算現金,你去追求一個女生,你有一下追...

怎樣哄女孩子的,怎麼哄女孩子

尋你導師之欣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 要幽默一些,讓她高興。女人一般小孩子心性,所以,看孩子怎麼哄你就入門了。 有趣的教育 不要哄。一是對女孩子不要哄,特定場合可以撩一下,那不叫哄!二是還是小孩子,多讀書,多學習 戀愛放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