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的儲備幹部是做什麼工作的

時間 2021-09-03 07:54:44

1樓:凝冰女

如果公司要你去上課、培訓、考保險**人資格證、跑業務,那就是讓你去賣保險。如果公司和你籤的是勞動合同,那就是非業務的崗位,如果籤的是**人合同,那就是業務員。

保險是防止經濟損失的一種手段。這是一種風險管理的形式,主要用來對衝風險,不確定的損失。

提供保險的實體稱為保險公司、保險公司、保險承運人或保險承保人。購買保險的個人或實體稱為被保險人或投保人。

保險交易包括被保險人在支付給保險公司的支付方式中承擔擔保和已知的相對較小的損失,以換取保險公司承諾在承保損失的情況下賠償被保險人。

損失可能是財務上的,也可能不是財務上的,但它必須可以被削減到財務條款,並且通常涉及到被保險人具有由所有權、佔有或已存在的關係所建立的保險利益。

被保險人收到一份被稱為保險單的合同,詳細說明保險人對被保險人的條件和情況。保險人向被保險人支付保險單中所列保險金額的金額稱為保險費。

如果被保險人經歷了保險保單承保的損失,被保險人應向保險人提出索賠要求。保險公司可以通過再保險來對衝自身的風險,即另一家保險公司同意承擔部分風險,特別是如果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太大的話。

2樓:波羅汀的銀英傳

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最後要你去跑業務。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的非業務的崗位,後者就是變相的招業務員,這也是保險公司令人髮指的地方。

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

1是改變別人的觀念,2是讓他們掏錢。

你是一介凡夫,有什麼能耐做到這兩點?

改變全社會對保險忽悠深惡痛絕根深蒂固的印象,你當你是那些眾所周知的時代裡的誰啊?

憑藉你的能力魅力口才心態,甚至搭上肉體和靈魂,你能讓多少人乖乖的掏兜買你的保險?

保險公司組訓,保險公司組訓是做什麼的!!

pipi無敵鐵金剛 1 組訓的崗位是前線內勤崗位,就是每天跟外勤打交道的,但是絕對是內勤,跟外勤區別很大。2 組訓不用做業務,最少平安的組訓不做。3 組訓只是在前線參與業務推動,幫助外勤團隊更好的實現業績達成,自己不做。4 不管你是保險公司的內勤還是外勤,都需要考 人證,但是真正的組訓工資不可能只有...

保險公司組訓是做什麼的,保險公司裡的組訓是什麼意思 具體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組訓的意思是 組織發展與業務培訓。主要從事的工作包括 1 負責營業單位銷售人員各種培訓 輔導活動。負責產品 創業說明會的運作。2 協助營業單位進行增員 選擇 評估,促進營業單位的組織發展。3 參與營業單位經營計畫的分析 制訂 執行和評估,切實督導營業單位的經營目標達成,推動營業單位的業務發展。4 參...

保險公司的文員一般都是做什麼的,保險公司的文員做什麼

保險人俱樂部 你好,我們是東北農業大學保險專業學生團體,很高興為你解答。保險公司辦公室文員和其它公司一樣,知識面對的資料和保險有關,看你在哪個部門,資料整理內容也肯定不一樣,比如個險組訓部的文員就是打打 收發資料,整理講師講解的資料等等。另外你也可以去取的保險 人資格證書,在工作至於還可以做點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