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件工資工傷期間的工資是如何發放的

時間 2021-09-02 04:06:25

1樓:白色的明

工傷醫療期間有單位按照原來工資標準而不是最低工資標準發放工資,工傷工資沒有計時和計件之分,之前計件的按照平均工資計算。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2樓:baby無知的螞蟻

工傷期間的工資按照員工原工資福利不變,按月發放,可以按照員工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計算。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傷醫療期間不再計發工資,而是按照規定標準領取工傷津貼,工傷津貼標準按照相當於工傷職工本人受傷前12個月內平均工資發放.工傷醫療期限根據輕傷和重傷的不同定為1--27個月,嚴重的工傷需要延長醫療期限的不得超過36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計件工資的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工資按法定工作時間計件工資支付。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其中,實行計件工資的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的工資,應當按照法定工作時間規定的計件標準額度,由用人單位支付。

5樓:華律網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計件工資的製作軟體,最好的,計件工資的製作軟體,最好免費的

藍冰工資軟體簡介 藍冰工資軟體是一款非常專業的工資管理軟體。預設有月薪,計件,日薪,提層及混合薪制的工資計算管理。預設提供了執行率,人均數,時均數,差異,月平均數,各部門所佔比例等分析指標。還可以訂製複雜薪制工資計算。以及其他分析指標。藍冰四大優勢 1,系統聯用,資訊共享 藍冰工資軟體可以與已有的人...

計件的,廠裡應該怎麼給工資,底薪 計件工資怎麼算?

按照你合格的產品數量來呀,你做好的產品數量多少個,乙個多少錢,兩個一乘不就是你當天的工資啊 按你出貨成品計件發工資十出勤率十有效工作時間十獎勵金 那你首先要了解工作情況,再做計件是怎麼演算法,這樣不就知道了嗎!底薪 計件工資怎麼算?10 這問題可以看出你們廠不是按照勞動法支配給工人工資的,辦法就是去...

什麼是差別計件工資制

1 設立專門的制定定額部門。這個部門的主要任務是通過計件和工時的研究,進行科學的測量和計算,制定出乙個標準制度,以確定合理的勞動定額和恰當的工資率,從而改變過去那種以估計和經驗為依據的方法。2 制定差別工資率。即按照工人是否完成定額而採用不同的工資率。如果工人能夠保質保量地完成定額,就按高的工資率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