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件工資的製作軟體,最好的,計件工資的製作軟體,最好免費的

時間 2022-01-03 1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冰工資軟體簡介

藍冰工資軟體是一款非常專業的工資管理軟體。預設有月薪,計件,日薪,提層及混合薪制的工資計算管理。預設提供了執行率,人均數,時均數,差異,月平均數,各部門所佔比例等分析指標。

還可以訂製複雜薪制工資計算。以及其他分析指標。

藍冰四大優勢:

1,系統聯用,資訊共享:

藍冰工資軟體可以與已有的人事管理系統/考勤系統聯用,共享已有的人事資訊 。免除重複做人事檔案。

2,速度突破:

計件工資軟體由於資料量非常大,剛開始試用時速度還行,使用一段時間後,資料量迅速增大,處理速度大幅下降。通常只能刪除舊資料以提高速度。但刪除部份資料後查詢分析不再完整。

藍冰軟體採用了預處理方案,將複雜的運算限定於已選擇的資料中。這樣,資料量的增加對速度的影響非常小。可以保證資料的完整性,還可以進行更複雜的分析計算

3,格式突破:

藍冰軟體突破了管理軟體格式固定的束縛。設定了24個可由使用者自行選擇,自由設定的專案,不僅可以自由設定名稱還可以設定內容,用途。

4,列印突破:

藍冰軟體突破了管理軟體只能提供固定報表的束縛。使用者可以選擇報表的內容,字型,顏色,行高,列寬,行間隔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一款電子行業的

求乙個計件工資軟體,最好有免費的或者試用版的.求達人告訴一下什麼軟體能實現我要的功能..具體的要求如下. 30

3樓:

推薦巨集方計件工資管理軟體v3.5 , 免費版本, 採用sql資料庫;

根據生產單來自動生成計件工資資料;

提供自定義工資專案,支援計時,計件工資,固定工資。列印模板可自由定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就木有,好用的就找藍冰吧。嘿嘿。

計件工資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好開薪 免費計件工資軟體,非常簡單實用,不用安裝,開啟瀏覽器就能用,電腦、手機、平板都能用,支援按數量計算、按時間計算等工資計算方法,後台管理有各種圖表,資料顯示非常直觀,員工業績也有排序,還得把資料匯出為excel表,真是很省心。網指 88hkx.com。

他們還建了社群,經常發一些對於公司管理和財務人員的使用技巧,簡直太讚了,朋友們趕緊看看吧。

^_^,記得給贊哦,關鍵是這個軟體是免費的

6樓:大幫手軟體

大幫手計件工資軟體專為勞動密集型 (如手袋、箱包、皮具、電子、五金、塑膠、製衣、製鞋、玩具、家具、印刷、化工等行業)、以計件工資為主要核算方式的企業開發的工資管理系統,特別適合多單號、多款式、多工序行業。可全面解決個人計件、部門(集體)計件、績效(以考評評分等為部門內工資分配依據)、定額計件、混合(計時計件)、部門或主管提成等各種工資計算方式下的薪資計算問題。

7樓:

迅酷吧,省事穩定最重要,太複雜的浪費精力,下了好幾個都不能用,浪費一上午,藍冰經常報錯,不知道什麼情況 !

8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管家婆軟體吧它方便對小型企業管理帳目有強大的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星計件工資軟體是一款綠色軟體,一次安裝,終身免裝,直接拷貝就可執行,人人都可輕鬆做軟體達人。可滿足各類企業人事工資管理需要,具有普工工資、普通計件、集體計件、計時工資、混合工資管理功能,綠色外掛程式技術拓展靈活、高效,您可自定義欄位和報表。可實現複雜的查詢、可按任意條件列印報表。

自由定義字段、公式。任意組合查詢、列印,各種資料可以轉換為excel、htm、txt等資料格式。軟體小巧精悍,介面清爽,占用系統資源極低,執行速度快,低檔電腦也能輕鬆執行,綠色、環保。

不修改系統任何引數、不註冊任何鏈結庫、外掛程式。絕不會為您的系統帶來任何垃圾,專業、專注、誠信、可靠是您辦公軟體的首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行業計件工資方案

華維計件工資軟體優勢:erp8888.com1、計件工資:數量、周長、面積等多種計價方式,周長+面積自動計算;

2、生產工序:多工序產品管理,自動生成加工工序、加工費用、生產進度查詢;

3、工資管理:快速登記工資、快速查詢和統計、每月工資自動生成;

4、計件工資:可以促使工人不斷提高生產效率,增強企業競爭力;

5、資料分析:大資料分析,企業可以制定更好的工序流程、更合理的工資;

11樓:

薪資管理系統好不好,一是要系統性,否則碎片化管理不能解決真正問題,二是要方便操作,hr可隨時隨地操作,利用碎片化時間處理高效工作,三是要精確地計算和統計,這是確保工資計算準確,薪資項員工容對出錯的忍度非常低,另外,還需要考慮日常的應用場景,對常用的、特殊的業務幫使用者簡化。 拿我們公司來說吧。薪資有計件、有計時、還有混合制,還有日薪,薪資專員從月初計算到月底,不是發不出來,而是計算不出來,使用了柏慧通慧人力智慧型薪資核算後,系統自動計算,原始資料不用來回搬運。

現在這個系統都用的很舒服,以前3個人計算薪資,現在只需要乙個,這大概就是專業軟體和非專業的區別吧。

12樓:北巷

工資核算軟體,主要要選擇適合自己單位的,一般建議從以下四點進行選擇1、是否可以靈活配置薪資核算方案

可按不同崗位,設定不同的薪酬核算方案,如生產崗,銷售崗,行政崗採用不同的 薪酬核算方案,支援靈活的薪酬核算公式定義,要滿足多樣化薪酬核算需求。

2、要有超強核算跟蹤和預警能力

如果對資料還不放心,對核算結果,支援多種方式核算跟蹤能力,可逐項跟蹤,核算的詳細資料**,要對核算結果可設定上下限,超過時系統自動預警,極大減少核算失誤。

3、要會一鍵生成成本分析報告

這個作為hr來說,可以實時通過資料發現管理問題,減少製表的時間,讓工作更高效。

4、慧人力核算專家hr的小助手

深度解放hr,讓hr做更有價值的事情。

13樓:人力家

推薦使用釘釘應用內「智慧型薪酬」軟體,免費的薪酬計算軟體,此款應用的具體特點如下:

1、支援和釘釘智慧型人事資料的打通,同時可同步釘釘考勤資料;

2、上傳任意格式excel可生成工資條,通過釘釘一鍵傳送全部員工;

3、建立區分不同的薪資組,通過後台配置公式完成員工薪資的計算;

4、支援19年新個稅演算法;

5、自定義滿足於業務、職能及其他崗位的計算公式;

6、工資條支援「閱後即焚」特色功能。

**有真正免費的計件工資核算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用計算器計算,word儲存備份,列excel**清單就夠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星人事工資軟體、計件工資 可以先填寫計件數量,然後填寫數量。軟體採用動態介面設計,可以遮蔽掉不想要的內容,做到精簡。當然最簡單的還是用excel**。

16樓:

完全免費的軟體是沒有的吧,

真是有,也沒什麼保障吧

不知你這裡有多少員工,不多的話,

我到是可以給推薦一款,給你使用下;

誰能推薦乙個真正免費的計件工資核算軟體我們工廠人不多,用收費的軟體老闆不同意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計件軟體是不可能有的。

用excel做計件工資確實是"煩死人"。如果不在意這份工,早點和他bye吧。如果在意這份工可以考慮自已弄個按月付費的計件軟體,讓自已輕鬆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計件工資、智星人事工資、計件工資軟體是一款綠色軟體,系統重灌,軟體也無需再次安裝,真正讓您做到一次安裝,終身免裝,人人都可輕鬆做軟體達人。適合各類中小企業人事工資管理需要。

具有普工工資、普通計件、集體計件、計時工資、混合工資管理功能,綠色外掛程式技術拓展靈活、高效,您可自定義欄位和報表。可實現複雜的查詢、可按任意條件列印報表。自由定義字段、公式。

任意組合查詢、列印,各種資料可以轉換為excel、htm、txt等資料格式。軟體小巧精悍,介面清爽,占用系統資源極低,執行速度快,低檔電腦也能輕鬆執行,綠色、環保。不修改系統任何引數、不註冊任何鏈結庫、外掛程式。

絕不會為您的系統帶來任何垃圾。專業、專注、誠信、可靠是您辦公軟體的首選。

計件工資軟體哪個最好用

19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的工資軟體我都試過,藍冰計件工資軟體最好用。excel的介面,管理軟體的功能。可以自由設定。

列印很方便,看得見的就能列印出來,不象其他管理軟體只有固定的報表。還有很好的分析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筆筆清計件工資管理軟體

21樓:人力家

推薦使用釘釘應用內「智慧型薪酬」軟體,免費的薪酬計算軟體,此款應用的具體特點如下:

1、支援和釘釘智慧型人事資料的打通,同時可同步釘釘考勤資料;

2、上傳任意格式excel可生成工資條,通過釘釘一鍵傳送全部員工;

3、建立區分不同的薪資組,通過後台配置公式完成員工薪資的計算;

4、支援19年新個稅演算法;

5、自定義滿足於業務、職能及其他崗位的計算公式;

6、工資條支援「閱後即焚」特色功能。

計件的,廠裡應該怎麼給工資,底薪 計件工資怎麼算?

按照你合格的產品數量來呀,你做好的產品數量多少個,乙個多少錢,兩個一乘不就是你當天的工資啊 按你出貨成品計件發工資十出勤率十有效工作時間十獎勵金 那你首先要了解工作情況,再做計件是怎麼演算法,這樣不就知道了嗎!底薪 計件工資怎麼算?10 這問題可以看出你們廠不是按照勞動法支配給工人工資的,辦法就是去...

計件工資工傷期間的工資是如何發放的

白色的明 工傷醫療期間有單位按照原來工資標準而不是最低工資標準發放工資,工傷工資沒有計時和計件之分,之前計件的按照平均工資計算。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

服裝廠是怎麼計件的,服裝加工廠的計件工資如何計算?

笑語棉花糖 服裝廠計件有以下方式 1 按工序計件 把一件衣服上的各道工序分開,根據市場 及工序的難易程度給這道工序定價,按每個人每道工序的產量來計算產值 計件工資 2 按成品計件 整件衣服打一個工價,按做完整件衣服來計件,根據成衣件數來算計件工資。3 按部門計件 按部門設定每天的產量,部門完成每天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