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籌辦一家康養中心需要都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證件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需提供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地址、聯絡**)

2、註冊資金,

3、擬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註冊地址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2、刻章,驗資

3、辦理營業執照

4、辦理組織機構**證

5、辦理稅務登記證

6、開立銀行帳戶

7、***

備註:如果前面的條件的符合,註冊資金到位,直接到工商局辦理。

公務接待與商務接待的區別

2樓:春天的離開

1、接待物件的不同

從出席人員上區分,公務接待相對較為隨意,主要以現場融洽氣氛為主.商務接待出席人員為有一定決策權的人,會在接待會上進行商業談判和商業合作.

2、接待方式的不同

從接待規格(地點)上區分,公務接待聚會地點較隨意,可簡單的餐廳,酒店、高階酒店都可以。商務接待較注重禮儀,在地點選擇較高檔,可選擇高階餐廳,高檔娛樂場所等。

擴充套件資料

公務接待注意事項:

第九條接待住宿應當嚴格執行差旅、會議管理的有關規定,在定點飯店或者機關內部接待場所安排,執行協議**。出差人員住宿費應當回本單位憑據報銷,與會人員住宿費按會議費管理有關規定執行。

住宿用房以標準間為主,接待省部級幹部可以安排普通套間。接待單位不得超標準安排接待住房,不得額外配發洗漱用品。

第十條接待物件應當按照規定標準自行用餐。確因工作需要,接待單位可以安排工作餐一次,並嚴格控制陪餐人數。接待物件在10人以內的,陪餐人數不得超過3人;超過10人的,不得超過接待物件人數的三分之一。

工作餐應當**家常菜,不得提供魚翅、燕窩等高檔菜餚和用野生保護動物製作的菜餚,不得提供香菸和高檔酒水,不得使用私人會所、高消費餐飲場所。

3樓:安迪苦哈哈

個人感覺公務接待針對的自己內部,一般接待上級和平級,商務接待一般指接待外部客戶的,

4樓:飄落地漫雪

如果是商務接待

首先接見的人肯定不是什麼重要人員,普通點就可以瞭如果是行政接待

那肯定需要特別同等級別的人代表才能接待!

就這麼簡單

當然規格也不同功能

商務接待你懂得

可能會帶你去吃喝嫖賭……

政務就大不一樣了!可能之前還會有人來做先行者把一起都談好了!

寮國簽證怎麼辦理?

5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個人申請寮國簽證辦理流程:

(l)遞交有效半年的護照

(2)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繳付本人**。

(3)同前往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4)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7)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華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

(6)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注意事項: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6樓:龍門魚

去寮國旅遊可以提前辦理普通旅遊簽證,也可以到寮國落地籤。普通旅遊簽證可以在國內的領事館申請,也可以在國外的寮國領事館申請。申請所需的材料很簡單,只需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且至少有2頁以上的連續空白頁,且不包含備註頁),近期2寸彩色免冠**1張,領取並填寫簽證申請表。

通常3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簽證。

寮國在國內的北京、南寧、昆明、景洪都有使領館,2023年12月在長沙新增了寮國駐長沙領事館。大家可以選擇就近的寮國使館辦理簽證,也可以找旅行社代為遞籤。下面是來自中國領事服務網上的關於寮國駐華領事館的資訊:

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辦理寮國簽證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難度,何況還有落地籤。寮國和泰國航空入境都可以辦理落地籤,需要提前準備好離境機票。此外,在寮國和泰國之間的陸路口岸“會晒-清孔”、“永珍-廊開”都可以辦理落地籤,需要準備2張2寸彩色免冠**,不需要離境機票,所需費用為20美金。

我是在“會晒-清孔”口岸拿到的寮國落地簽證。注意:簽證申請**自己會填的話就不要讓工作人員幫你填,不然會加收5美元的填寫費用(我當時遇到的情況是這樣)。

去寮國旅遊,不管是提前申請簽證,還是在口岸落地籤,都只能拿到單次入境、30天停留期的簽證,需要延期的話可以到寮國出入境管理局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寮國簽證可以落地籤,也可以提前在國內辦好。如果是以旅遊為目的的入境就申請旅遊簽證,如果是以商務為目的的,需要申請商務簽證。

時間緊急,我聯絡了西雙版納的朋友,她告訴我寮國駐西雙版納領事館有工作人員上班。我連夜坐了大巴車趕到西雙版納,直接去辦簽證。簽證辦理地址是: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滄江新區宣慰大道江北段告莊西雙景公建區綜合樓二樓。

在西雙版納辦理簽證只需要提交護照原件就可以了,一般出籤時間是三個工作日,如果需要加急的話,上午辦理,下午就可以出籤。不加急的簽證費是150元,加急簽證的簽證費是250元。你把護照和簽證費交給工作人員後,他會給你一張回執單,上面有領取簽證的時間,到時候憑藉回執單就可以來領了,辦理過程非常簡單。

有朋友擔心,寮國的簽證是否限制區域辦理?其實,在西雙版納領事館辦理寮國簽證是不受區域限制的,也就是說,護照簽發地是雲南以外的省份,也可以直接在這裡辦理。

8樓:楓雨之瞳

**我在永珍碰到的阿姨,就是**上籤好來的,她說上海和北京比較貴,說是把簽證快遞到昆明還是南寧去籤,會便宜點。

因為正好住在北京,所以我的簽證都是直接到寮國駐華大使館直接辦理的,費用是¥200/人(如果不方便去使領館,也可以通過**辦理,好像其他領區的費用會比北京的便宜)。在北京辦理時,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

護照原件及首頁(資訊頁)影印件一份;2.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一份(實測無需原件,但因為進入使館所在街道前會有武警查驗證件,建議大家隨身攜帶);3.一寸免冠**(白底)兩張(其中一張貼在申請表上);4.

填寫簽證申請表(因為不是標準a4尺寸,在大使館現場填寫即可;以旅遊為目的入境的,無需填寫“在寮國擔保人”專案)。寮國簽證可以代辦,簽字欄寫被代辦人姓名即可。簽證費在領取護照時交付,只收現金。

領取護照時請務必攜帶回單,一般在申請兩個工作日後即可領取。

9樓:建管家

1、憑個人有效護照(剩餘有效期超過6個月)辦理簽證即可。

2、簽證型別就看你自己的需求,目前旅遊簽證很方便辦理,網上遞交材料(根據代辦機構需要提供材料)即可,辦理的是電子簽證,然後自己列印(彩色)出來,跟護照放在一起就行。

3、寮國用不了人民幣,所以出門之前可以兌換一些當地貨幣或者美元,另外,銀聯卡也可以在當地atm取出當地通用的貨幣。

寮國(寮國文:ເມືອງລາວ,臺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稱寮國)全名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寮國文:ສາທາລະນະລັດ ປະຊາທິປະໄຕ ປະຊາຊົນລາວ,拉丁化:

sathalanalat paxathipatai paxaxon lao;英語:lao people's democratic republic),是中南半島上的一個內陸國家。歷史上曾是真臘王國的一部分。

13至18世紀是南掌,之後受暹羅和越南入侵,後來又受法國入侵,2023年淪為法國殖民地。寮國是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也是最不發達國家之一,於2023年7月加入東盟。

10樓:騎驢找馬叮咚叮

寮國的簽證型別有旅遊籤和商務籤,我是去旅遊的,所以申請的是旅遊簽證。

寮國在中國有五個大使館,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南寧和昆明,我的航班是從昆明飛琅勃拉邦的,所以簽證就在昆明總領事館辦了,總領事館在官渡區彩雲北路6600號,離市中心有點遠,不過我住在大學城附近,直接坐地鐵1號線就到了。

寮國總領事館辦公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是9:00-11:30,下午是14:00-16:00上班。

一進大廳,就看到兩個工作人員在幫人填**,我把護照和**交給他,他一會就把**填好了,收了十幾塊錢。之前在網上查攻略說需要的材料還有身份證影印件和護照影印件,我也一併列印帶上了,不過並沒有用到。

**大廳的牆上貼著一張介紹,說明正常情況下,三個工作日之後可以領取簽證,**是230元。如果想要辦理快速簽證,一個工作日就可以取,不過因為那天**的人很少,工作人員說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取上。為了不多跑一趟來領簽證,我就直接辦理加急的了。

結果,一個小時沒到,就出簽了。

寮國簽證有效期有60天,在寮國可停留30天。到了琅勃拉邦機場,填一下出入境**就可以了。不過有不少人沒有辦簽證,直接在機場辦的落地籤,也很方便。

最後說一下關於國際健康證的事,網上攻略有提到入境要檢查,沒有辦理的話也可以到了現場再辦,不過我這次入境並沒有遇到檢查的,所以不知道健康證是不是硬性規定。

11樓:楂阿

我從西雙版納磨憨口岸到寮國旅遊,是直接在口岸辦理的落地籤。現在我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也許對想要辦理落地簽證的朋友有用。

早上在景洪市客運站坐上大巴後,中午就到磨憨口岸了。接著提著行李下車,去中國邊檢大廳排隊,等工作人員在護照上蓋出境章就可以出關了。

一出口岸,司機會統一收取每個人的護照原件和300元人民幣,我們交給他以後就帶著行李直接走去寮國的邊檢大樓等著。然後司機把我們的護照統一拿到寮國邊境口岸辦公室辦理,他們彼此之間都很熟,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出簽了。雖然簽證費比官網的20美金貴一倍左右,但是不需要自己操心,出籤速度也快。

我的護照是空白護照,也順利辦理落地簽了。在此說明一下,護照有效期至少要6個月以上,如果不足6個月,中國邊檢一般不予放行,即使中國邊檢放行了,在寮國口岸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值得注意的是,寮國口岸的邊檢工作人員都會收小費,一般是20元。工作人員給我蓋完入境章後開口找我要,我表明不給小費的態度,他馬上在入境章旁邊蓋了一個“cancel”,證明這個入境章無效。然後讓我自己去填一些入境申請表之類的**,等所有人都過關後才給我辦理入境。

我朋友排在我後面,輪到他的時候,工作人員先找他要小費,他也嘗試不給,工作人員直接不蓋章,直到交了錢才允許入境。雖然不能接受這種強制賄賂的現象,但在那種環境下真的無可奈何,希望這種不良風氣以後能慢慢改善吧。

需要一家廣州的酒店,需要推薦一家廣州的酒店

超靚仔威 上下九離東站近嗎。omg。那不如定君悅酒店啦。 七天吧,很多連鎖店的 廣州微八連鎖酒店火車站店 178 起 離火車站最近的連鎖型酒店了,連鎖經濟型酒店,衛生 安全及服務都有保障。廣州文星連鎖酒店區莊店 148 起 連鎖經濟型酒店,位於區莊地鐵站附近 靠近動物園和廣州大道中 離環市東路也不行...

現在開一家網咖需要多少資金,開一家網咖需要多少資金呢

跪求網咖價效比高配置 cpu e5200 封裝 主機板 技嘉p43 記憶體 金士頓2g 顯示卡 影馳9600gt 硬碟 希捷160gb或250gb 顯示器 灝視奇22寸 電源 長城350p 網咖專用機箱 攝像頭 光電鍵盤套裝 耳機另配。這樣一套下來大概在3100 3300左右。就客戶機算下來約為33...

開一家普通的洗車店都需要那些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謝謝

洗車機一台,500元。大水桶乙個230元 一噸的 擦車布五條吧100元,刷子10元。小水桶兩個20元。房租 不一定 有這些還不行,還要有一顆能吃苦的心,夏天髒,冬天冷,不太掙錢。一天洗十台車很累的。如果只是開洗車店的話哪不用太多,10萬左右就可以了,一台洗車機3000左右,一部拋光機800左右,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