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 46 2019作廢沒有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待月冬雨下

沒有作廢。jgj 46-2005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目前為止,沒有新版釋出,也沒有檔案廢止該標準。

個人覺得關於施工用電安全,應遵循國標《gb 50194-2014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供用電安全規範》。

施工臨時用電規範jgj46-2005還在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jgj46-2005

還在用,目前各行業基本都按照這個規範執行。

3樓:自然熟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jgj46-2005

國家標準局批准 2005-07-01實施建設部關於釋出行業標準《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的公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公告第322號

還在用啊!需要我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目前正在使用的規範。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46-2005,建設工程施工現場供用電安全規範gb50194-93兩者有什麼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46-2005)的jgj表示建工行業建設標準,jgj46-2005是行業標準。

2、(建設工程施工現場供用電安全規範gb50194-1993)的gb是國家標準。

管理體系的執行要執行gb,也要執行行業標準。gb是最低限度的強制性標準,一般行業標準高於國家標準。是管理體系中法律法規的範圍,是體系執行的依據。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技術規範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柏華美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技術規範gb50720 2011 1.0.1為防止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火災,減少火災危害,保護人身和財產安全,制定本規範。1.0.2本規範適用於新建 改建 擴建的各類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的防火。1.0.3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的防火,必須遵循國家有關方針 ...

施工現場技術管理包含哪些內容,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內容有哪些

侯永軍 從施工前技術準備一直到竣工驗收資料歸檔完畢施工方案編制 現場技術處理 資料管理 材料檢驗試驗 安全技術等等。專案經理必須對施工員及施工班組進行每一道工序的技術質量交底。施工員必須牢固掌握工程的工藝流程及施工技術質量要求。對圖紙中的問題進行彙總,結合施工特點,及時和甲方及設計單位溝通,提出具體...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電工及用電人員規定有哪些

施工現場電工崗位職責。1 按照施工組織設計要求及文明工地要求 布局好施工現場安全用電計畫方案。2 按照計畫方案,做好 施工現場 辦公區 生活區 機械裝置 樓房的安全用電保護及線路。3 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確保施工現場 辦公區 機械裝置 樓房的用電安全。4 定期對用電線路和用電裝置進行檢查 維修,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