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現場臨時消防立管,是不是按規範必須要設定兩根立管上去

時間 2021-10-25 21:46:21

1樓:

1、按規範是必須設定兩根立管。 一般正常設計每單元至少一根立管,在頂層成環,兩個單元以上就能保證每層不少於2根立管,乙個單元時設計會是兩根立管。

2、消防管特性:消防用內外塗環氧復合鋼管是採用的改性重防腐環氧樹脂粉末,具有優良的耐化學腐蝕性能,從根本上解決了同類產品在長期使用後出現表面生鏽腐蝕、內壁結垢等諸多問題,避免發生內部堵塞影響使用現象,從而大大提高了消防專用管的使用壽命。由於在塗覆材料中新增了阻燃材料,使得該產品的耐溫性能與其它同類產品相比得到提高。

所以在周圍環境溫度急劇上公升時也不會影響使用。內外塗消防管比鍍鋅管使用壽命和效能都要好許多。

3、管段試件尺寸長度為(100±10) mm,將試件放置在低溫箱中,降溫至(-30±2) ℃,並恆溫1 h,然後取出放置在溫度為(20±5) ℃的環境下(4~7) h。試驗週期結束後,取出試件檢查其內塗層,並按6.4的規定進行附著力試驗,試驗結果應符合5.

12的規定。

4、消防噴淋管,即消防噴淋防火系統的末端排水管。是消防噴淋防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通常與主幹管道及噴淋頭聯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水消規》要求:室內消火栓的布置應滿足同一平面有2支消防水槍的2股充實水柱同時達到任何部位的要求,但建築高度小於或等於24.0m且體積小於或等於5000m3的多層倉庫、建築高度小於或等於54m且每單元設定一部疏散樓梯的住宅,以及本規範表3.5.2中規定可採用1支消防水槍的場所,可採用1支消防水槍的1股充實水柱到達室內任何部位。

建築工程施工用臨時房有那些消防要求

帝都小女子 一 宿舍 辦公用房的防火設計應符合下列規定 1 建築構件的燃燒效能應為a級,當採用金屬夾芯板材時,其芯材的燃燒效能等級應為a級 2 層數不應超過3層,每層建築面積不應大於300m2 3 層數為3層或每層建築面積大於200m2時,應至少設定2部疏散樓梯,房間疏散門至疏散樓梯的最大距離不應大...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技術規範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柏華美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技術規範gb50720 2011 1.0.1為防止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火災,減少火災危害,保護人身和財產安全,制定本規範。1.0.2本規範適用於新建 改建 擴建的各類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的防火。1.0.3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的防火,必須遵循國家有關方針 ...

建築工程用施工臨時用消防水箱的容量是多少

rostiute魚 要根據建築規模與臨時設施大小決定。臨時用房的建築面積之和 5000m2時,消火栓用水量為 10 3600 1000 36 m3 當臨時用房的建築面積之和 5000m2時 消火栓用水量為 15 3600 1000 54 m3 臨時用房建築面積之和大於1000m2或在建工程單體體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