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臨時用電驗收表多少時間驗收一次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楊子電影

養護每個星期檢查驗收一次。每個電氣裝置必須做到「一機一閘一漏一箱」的要求,線路標誌要分明,線頭引出要整潔,各電箱要有門有鎖,做到防雨防潮的要求,採用的電氣裝置應符合現行國家標準的規定,並應有合格證件,裝置應有銘牌,使用中的電氣裝置應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

配電室必須做到「四防和一通」的要求,確保防火、防潮濕、防水、防動物和保持通風良好,室內應備有絕緣裝置,還應備有匹配的電氣滅火消防器材,應急照明等安全用具。

1、配電系統應設定室內總配電箱和室外分配電箱或設定室外總配電箱和分配電箱,實行分級配電。

2、動力配電箱與照明配電箱宜分別設定,如合置在同一配電箱內,動力和照明線路應分路設定,照明線路接線宜安在動力開關的上側。

3、開關箱應有末級分配電箱,開關箱內應一機一閘一漏電,每台用電設配應有自己的開關箱,嚴禁用乙個開關電器直接控制兩台及兩台以上的用電裝置。

4、總配電箱應設在靠近電源的地方,分配電箱應裝設在用電裝置或負荷相對集中的地區分配電箱與開關箱的距離不得超過30m,開關箱與其控制的固定用電裝置的水平距離不宜超過3m。

2樓:

普遍是每月一結算,如果合同約定付款方式為月進度款撥付的,更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記錄表乙個星期填寫一次,不過分地區的,有的地方乙個月檢查一次

4樓:華全柴油發電機

施工臨時用電驗收記錄;

1.施工臨時用電在第一次安裝後使用前進行一次檢查驗收。

2.養護每個星期檢查驗收一次。

3.另外在小雨後、大風後需檢查驗收一次。

4.停電後要檢查一次。

5.停工3天以上時間開工前要檢查驗收一次。

檢查驗收後做好檢查驗收記錄。並且檢查驗收中發現有不符合施工用電安全技術要求和驗收表中的專案內容時,要以書面形式通知施工單位限期整改,如果發現有重大安全隱患的必需停止使用,整改後重新檢查驗收達到要求後才能允許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驗收是一次,檢查是每月一次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電工及用電人員規定有哪些

施工現場電工崗位職責。1 按照施工組織設計要求及文明工地要求 布局好施工現場安全用電計畫方案。2 按照計畫方案,做好 施工現場 辦公區 生活區 機械裝置 樓房的安全用電保護及線路。3 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確保施工現場 辦公區 機械裝置 樓房的用電安全。4 定期對用電線路和用電裝置進行檢查 維修,確保...

建築工地臨時用電有什麼要求,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安環部 請參照jgj46 2005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狒狒的疑惑 5.1.10 pe線上嚴禁裝設開關或熔斷器,嚴禁通過工作電流,且嚴禁斷線。5.1.3 通過總漏電保護器的工作零線 n線 與保護零線 pe線 之間不得再做電氣連線。5.1.4 pe零線應單獨敷設。重複接地線必須與pe線相連線,...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jgj 46 2019作廢沒有

待月冬雨下 沒有作廢。jgj 46 2005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目前為止,沒有新版釋出,也沒有檔案廢止該標準。個人覺得關於施工用電安全,應遵循國標 gb 50194 2014 建設工程施工現場供用電安全規範 施工臨時用電規範jgj46 2005還在用嗎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