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8-14 18:48:17

1樓:

你們是2023年之後生活在一起的,不屬於事實婚姻,屬於非法同居關係,法院現在不受理「解除非法同居關係」這類糾紛的。所以,你和她協議中關於解除雙方同居關係的那部分只要不違背法律強制性的規定,就是有效的。

至於說到你們雙方非婚生孩子的撫養費問題,協議不管是否有效,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孩生活、教育費的增漲以及孩子醫療費的實際支出,她都可以以小孩的名義要求你支付這些費用的。沒辦法,法律保護孩子的合法權益,你是他的生父,是無法推卻責任的。

至於你現在的女友,你應當珍惜你們的真情,好好愛她,也要讓她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

目前你有雙重的責任,乙個是對你的孩子;乙個是對你愛的女友。真正的男人,會勇敢地承擔起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種私下商定的離婚協議並不受法律保護的,不過法院受理此案的時候會拿它作參考。你所說的五萬塊的撫養費,是你先給的一部份還是一次性全付清了呢?強烈建議你還是趕快用法律手段來徹底解決了吧!

免得為日後留下後患.

3樓:

事實婚姻!協議有效!孩子的撫養費在協議中明確了的!可以不止副!如無明確!可以協商!但你肯定要再出點撫養費!現在物價張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沒有效果,沒有結婚就屬於婚前生子,要說道法律,你們已經犯法了,法律不承認愛情的!明白?

緊急求助,離婚問題!謝謝,緊急求助關於 離婚財產的問題

1.誰先提出離婚多分割財產不產生影響。先提出離婚的不會因此少分財產。2.房屋屬於婚前財產,但在婚姻存續期間,房屋的增值部分屬於共同財產,離婚時應予以分割。比如,他們結婚時,房屋價值20萬元,離婚時,房屋價值為25萬元,那麼這增值的5萬就是共同財產。一般情形下,應該分給a2.5萬。3.a的積蓄是婚前財...

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

我協助移動處理過類似糾紛。聯動或移動一般是成批委託律師事務所來處理。律師事務所一般處理方式是先 聯絡溝通,其次是發律師函,如果仍不能解決下一步地方式是採取訴訟地方式。你辦理該號碼並取得該手機時,應該已經和聯通公司簽訂了用機協議。如不存。在時效等限制地情況聯通公司依據該協起訴你完全有 法律依據。因為律...

緊急求助高一化學謝謝

1 元素非金屬性越強,該元素單質和氫氣越容易反應。元素週期表中同週期 同一行 元素,越往右,元素的非金屬性越強,同主族 同一列 元素越往下,非金屬性越弱。2 c當然可以與氫氣反應了,要隔絕空,高溫加熱。根據第一條的規律就知道c與氫氣的反應沒有o2的容易啊 3 氣態氫化物 是對應的元素非金屬性越強,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