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海軍三大將中誰最厲害?下一任海軍元帥是青雛

時間 2021-08-14 18:47:16

1樓:如毒很美

他們的實力並不好評說。但青稚一定比赤犬弱。(個人見解)

頂上戰爭時青稚和艾斯對過手,那時青稚和艾斯是旗鼓相當的。赤犬卻把艾斯給滅了.在頂上戰爭時青稚的冰後來也全都被他給融化了。

如果青稚的實力並不是最強的話,為什麼他能當下任元帥呢?

分析入下:

先說戰國,他並不是一味的打海賊。是代表著正義的人存在,卡普是最典型的,又如靑稚,斯摩格,科比,戰國忠於自己的本職工作,背後也偷偷放過水。在他心裡所謂的正義與不正義並不代表海軍與海賊。

黃猿和赤犬兩位大將很乙個很明顯的共同點,只要是海賊決不放過!很有能力的兩個大將。但是當元帥的話很容易聯想起只會戰爭的暴君

青稚是他們中我們最熟悉的!他放過小時候的羅蘋!並且一直關注著他。為何這麼麻煩...因為他的正義跟戰國他們相同.可以簡單介紹為乙個思想中性話的人!

所以...靑稚當元帥,是最平衡的,不會極端發展。可以理性的處理現在動亂的格局.

2樓:如果當時灬

三大將應該是旗鼓相當,都是自然系的能力。下一任元帥是赤犬,漫畫裡有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厲害,不分上下。青稚當元帥,是因為戰國推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青稚。下一任元帥是青稚,動漫裡說的

5樓:不不知道

當元帥是要看各方面能力,又不一定只看厲不厲害,而且青稚還要帥些

6樓:

實力應該不如赤犬,但是更有大將風範,是個帥才

海賊王裡海軍三大將,戰國元帥的能力是什麼?

7樓:陳小雨

戰國 人人果實-佛型

可以變成佛像一樣的金身 使出放佛波動一樣的力量赤犬 岩漿果實

身體可以變成岩漿

黃猿 光光果實

身體可以變成 光

青雉 冰冰果實

身體可以變成 冰

8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元帥:動物系--人人果實--幻獸種--大佛形態赤犬(薩卡斯基): 自然系 -- 岩漿果實黃猿(波魯薩利諾):自然系 -- 閃閃果實青雉(本名庫贊):自然系 -- 冰凍果實

9樓:猛火湖中龍

戰國元帥是幻獸種號稱:佛之戰國。他貌似可以射出衝擊波,詳細請看動畫中頂上戰爭戰國與黑鬍子的戰鬥。

赤犬的能力是製造岩漿,果實是岩漿果實

他的實力不如戰國元帥為什麼?

因為在赤犬殺了艾斯的那一刻,卡普揚言忍不住要殺了赤犬。被戰國壓制住了。

蘭州請試想一下,如果沒有實力不能戰勝赤犬敢這樣說?如果戰國實力不與卡普相似能壓制住卡普嗎?

所以赤犬要弱於戰國元帥

10樓:小博恩

戰國元帥:

動物系--人人果實--幻獸種--大佛形態

可以變成巨大佛,發衝擊波。

赤犬:自然系--岩漿果實

招式大噴火

流星火山

冥狗 犬齧紅蓮

11樓:娜美的鞋子

巨大化的能力 類似喬巴的人人果實

12樓:聽灃得魚

戰國元帥:能力者,將自己巨大化變成釋迦牟尼佛。

13樓:翻山的鮮貝

動物系--人人果實--幻獸種--大佛形態(海賊王sbs60卷公布戰國果實能力)

能變成巨大佛,發衝擊波,威力無比,幾乎將黑鬍子海賊團擊垮。

14樓:會飛翔的楓

黃猿是光光果實,青稚是冰凍果實,赤犬是岩漿果實,都是自然系的,至於戰國元帥,可以幻化成一尊大佛,據說是幻獸系,總之它們四人都是超牛的人!

15樓:紫學岺賴夏

海軍最高戰鬥力的3大將,目前真正的只出現了青雉,是3大將裡最強的,吃了冰之果實,

黃猿赤犬的實力還不知道``因為他們都沒有真正的出面過,等到出現了,我會第一時間告訴你

16樓:卻亮門鸞

青雉:冰

黃猿:光

赤犬:不明

1青雉庫山(聲優:子安武人)

海軍本部中將→海軍本部上將

冷凍果實能力者,冷凍人,可以冰封所有接觸到的事物,包括將部份海面冰凍以方便在上面騎腳踏車,也可以徒手製造冰劍。20年

前參與毀滅歐哈拉的非常召集,親手殺掉海軍中將

哈古瓦爾·d·薩龍,放走唯一的倖存者妮可·羅蘋,對羅蘋的過去相當了解,其

實力非常強。以絕對優勢撃敗草帽海賊團三主力。常以將腳下海水結成冰的形式在海上騎自行車「青恰力」閒逛。格言是從容不迫

的正義。擁有發動非常召集的權力。

招式:-

冰河時代

將用手碰觸到的物體急速冷凍,範圍也包括大海,可以持續乙個禮拜不會融化,一擊擊碎即可致命。

-冰凍時刻

抓住對手,用全身的冷氣將對手急速冷凍。

-冰之刀

用口中吹出的冷氣將雜草變成刀狀攻擊。

-冰塊·兩棘矛

從身上射出無數矛狀的冰塊。

-冰河時代膠囊

從遠距離放出冷氣彈丸,冰凍對手。

2黃猿博爾薩利諾

海軍本部上將

閃光果實能力者,閃光人,可以踢出光速般的重擊,也擁有光速般的速度,能夠以快速地站在一顆正在發射的大炮上,戰鬥的時候身體部份

便會出現強烈的閃光,轉眼間敵人就會被打敗,破壞力強到一腳踢斷一棵亞而其曼紅樹,手指一彈也有相同效果。臉上留一圈鬍鬚,帶上一

副墨鏡,身高跟青雉差不多,以絕對優勢撃敗草帽海賊團三主力之一的

羅羅亞·卓洛。因香波地群島發生了天龍人事件,而自告奮勇的向戰

國元帥提出親自處理天龍人事件。口頭禪是「耶...真奇怪了」,擁有發動非常召集的權力。

招式:-

八咫鏡將從掌中放出的光之彈丸射出,其本身可以透過其軌道移動。

-天叢雲劍

由光所型成的劍。

3名字:薩卡斯基

代號:赤犬

日文名:サカズキ

英文名:zikisc

惡魔果實:未知

**:未知

簡介:20年前作為中將參與了奧哈拉屠魔令。是乙個為了「正義」可以把任何人當犧牲品的人。把避難船給炸了,只因為裡面有藏考古學家的可能。

海賊王三大將實力對比是怎樣的,海賊王海軍本部三大將的實力是怎麼樣的?

白之狩獵者 三大將各有長處。無法玩下定論誰強誰弱。假設赤犬能打贏青稚。青稚能打贏黃猿。黃猿能打贏赤犬。那如何判斷誰是最強的?就像頂上決戰。如果沒有青稚的急凍。不知有多少海軍精銳會死在大海嘯下。赤犬能阻止?黃猿能阻止?如果沒有赤犬的岩漿。那麼誰來給困於高牆下海賊重創。融化厚冰讓他們無處容身。加熱海水讓...

海賊王三大將實力比四皇強嗎,海賊王三大將七武海四皇實力對比

實力不是看果實的,四皇之一的紅髮香克斯就是沒有果實能力的,他靠的就是他強悍的劍術和王者霸王色霸氣。白鬍子是年紀大了,還要靠輸營養液的,而且戰鬥時還被偷襲受傷了,如果白鬍子再年輕點,身體強悍點,別說大將,元帥都不放眼裡的!他可是和海賊王羅傑匹敵的超級大海賊! 則麼可能 你要知道 海軍 75海 才和4皇...

海賊王海軍本部三大將是誰 都有什麼能力

大將青稚,赤犬,黃猿 赤犬 薩卡斯基 果實分類 自然系 大噴火 以岩漿組成巨大的岩漿拳攻擊,威力足以把大型冰山瞬間粉碎蒸發殆盡 流星火山 赤犬的大範圍招式,雙拳以岩漿產生大量的巨大岩漿拳,猶如火流星雨的岩漿不斷隕落,把大地化為一片岩漿大海。冥狗 以岩漿化的左手使出的掌握攻擊,用於近身戰,一擊可以熔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