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s檔案如何修改

時間 2021-08-14 10: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位置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你找到 hosts 這個檔案,然後拖到記事本中,就可以直接修改了。儲存時選所有型別,然後,加上檔案字尾名:ini

以上須有管理員操作許可權才可以。

hosts是乙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網域名稱與其對應的ip位址建立乙個關聯「資料庫」,當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乙個需要登入的**時,系統會首先自動從hosts檔案中尋找對應的ip位址,一旦找到,系統會立即開啟對應網頁,如果沒有找到,則系統再會將**提交dns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進行ip位址的解析。

2樓:用q戶名

可以從好多途徑開啟: 開啟桌面上的硬碟圖示,然後再進行「應用程式」,再開啟實用工具; 直接開啟「finder」,後面的操作一樣; 如果在右下角有應用程式的圖示,可以開啟,從其中打「實用工具」資料夾,開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在這個目錄中找到hosts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編輯後儲存本機位址 指的是 當你在瀏覽器中輸入localhost這個位址時 解析到127.0.

0.1也就是本地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host檔案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

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中記事本(或寫字板都可以)就可以開啟了

win7系統中怎樣修改hosts檔案並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hosts的位置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一般個人電腦都在這位置,當然追求個性的就沒準兒了。2.

修改hosts檔案許可權,將當前登入的賬號加入到安全選項卡中,賦予寫入權。3.用記事本開啟hosts檔案,在檔案內容的末尾另起一行,依次輸入**ip和網域名稱,中間用空格隔開(別省地方,多敲幾個空格)例如:

118.144.78.

38 www.51cto.com 4.

儲存hosts檔案。如果沒有預先修改hosts檔案的許可權,儲存時只能以文字格式另存到其他位置,改了也是白改。 5.

最後使用「ipconfig /flushdns」重新整理本地dns快取即可。 歸根到底,windows7在安全性上有了更高的要求,把使用者和系統的許可權劃分的更細,當使用者針對系統檔案進行修改時,難免遇到許可權問題,畢竟我們登入時的使用者不是system組的。適當的修改許可權,能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便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文字文件,然後用文字文件開啟hosts,然後再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hosts----屬性-----安全----編輯-----點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下面的勾打上。確定,確定。然後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儲存到其它目錄,刪除字尾名(.txt),複製到etc目錄。

9樓:臻世中醫

hosts檔案是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你找到後用記事本開啟,寫好儲存!

修改hosts檔案有危險嗎

常談社會 如果修改的是可信任的 ip地址,那就沒有什麼危險性可言,但如果修改的ip是木馬 那就很危險了。在引入dns domain name system,域名系統 之前,網路中的主機是將容易記憶的域名對映到ip地址並將它儲存在一個共享的靜態檔案hosts中,再由hosts檔案來實現網路中域名的管理...

win7如何修改hosts檔案詳細的步驟

聲雋利 1.管理員身份登入系統,暫時關閉殺軟,有的殺軟太敬業,不會讓你去動hosts的。2.進入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etc,選擇hosts 沒有副檔名的哦 右擊用記事本開啟。3.直接在最後一行加內容 每行兩部分內容,用空格隔開,空格後是跳轉前的 空格後是要跳轉到站點...

為什麼修改了hosts檔案後,識別不到節點名

程式語言是操作 作業系統是平台 作業系統會識別和接受程式語言發來的資訊,當然,中間要經過 組合語言,機器語言。例如程式語言 發過來的資訊是 1 1 不同的作業系統可能會識別成不同的資訊 如windows 識別成1 1,linux 識別成1 1 隨便舉的例子,實際不是這樣的 所以c 在windows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