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兒童攝影店都需要了解點什麼,有做這個的請指教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8-13 22:39:43

1樓:

看自己有沒有堅持下去的魄力和好的服務技術。

沒有資金可以籌,沒有技術可以學,不會運營可以請,不會營銷可以練,沒有員工可以招。

至於選址裝修,裝置人員,活動策劃,只要你想做,都能做好。

地址區位不好,現在都是網路引流,酒香不怕巷子深。

裝修不好,只要你用心服務,體驗好就是王道。

活動策劃不行,只要你技術品質好,照樣排隊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場地,**,閃光燈加燈箱。

兒童攝影太小的孩子是不能直閃的,可以用持續光源或者反光板。

還有必要的攝影知識,童話般的佈景等等。建議買雜誌《人像攝影》來看看,上面介紹很多這方面的東西,比誰在這裡說都強。器材和注意事項,還有布光方法等等。

請問要開一家小型的兒童攝影店需要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意不錯,但以後的業務可要多努力啊,

我就是做攝影工作室的,具體配置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們那有專業的攝影**那一切都好說了,如果沒有隻能自己去外地買裝置了,千萬別在網上郵購,因為這行的裝置都是比較貴重的。下面給你一些具體的購買建議:

1、相機——建議購買富士s5pro,這幾乎成了影樓專用拍人像的機器了,成像色彩豔麗,畫素夠高,能滿足後期一切放大需求,當然要一堵牆那麼大的**肯定是不行了,那就必須配備120機器了,不過前期沒什麼必要,這樣投資就太大了。機身就用s5pro+鏡頭適馬85/1.4d,定焦

50mm/1.4d定焦。28-105變焦,有這三隻一般的拍攝都能滿足了,機身或者選擇佳能40d+24-105/4l,尼康d300+18-200vr,錢再多可以選擇佳能5d+24-105/4l,這幾套都可以根據錢來定,最低一套下來也得1萬5以上。

這是硬體要求

2、高配置電腦——後期處理**用

3、兒童寫真類别範本

4、專業攝影師

5、手工像冊

6、店面——一定要選個**量大的地方或者居民區多的地方,新建居民區優先考慮,結婚的人一般不會選擇老房子去買吧~

7、影室燈——錢充裕的話可以買一套國內大品牌的燈,建議選擇:u2、金貝、光寶,一般4只燈就夠用了,一隻600瓦三隻400瓦,一隻主燈兩隻輔燈,一隻背光燈。也可以一隻400瓦三隻300瓦,根據你房子的大小和經濟能力決定選幾隻燈和瓦數

8、引導員(拍兒童是最麻煩的,小孩會亂動很不配合,這就需要一個能與兒童溝通的專門人員在一旁輔導拍攝,一邊與小孩溝通,逗小孩,攝影師在一邊抓拍)

9、室內裝潢

10、樣片的拍攝——樣片很重要,一定要用心的去拍一套精品的樣片。

11、其他道具的選購,比如服裝啊、桌椅啊、拍攝中一些能用得到的小道具增加**氛圍的都可以選購一些。

大體上需要的就這些,其他的就需要您在經營中慢慢摸索了,最後祝生意興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相機,燈光,衣服,背景,玩具

勉強夠用了。出**和相簿可以先找其它專門機構,掙個差價就行,可以省去部分開支

服裝和玩具 在市裡的市場上淘吧,要大、中、小號都有,女孩子的要多點。玩具不用太貴的,讓孩子拿著玩時顯得天真、活潑。但最好有些稍大型的,如汽車,摩托車之類

開個兒童攝影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5樓:顛峰文化

開兒童攝影店不

復是有多制少攝影裝置,bai多少錢就可以成功開一家du兒童zhi攝影店的。核心要素要搞dao清楚:有沒有運營兒童攝影店的能力和堅持下去的恆心?

裝置資金都是第二要素。兒童攝影行業前景可以嗎?當地的兒童攝影市場怎麼樣?

這些都是可以看到的,具體你的裝置怎麼樣後續都可以改進,唯一不能變的是開兒童攝影店的品牌,地址,初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盞燈 一些兒童道具 相機 實景(可以自己做) 服裝 相簿 放大 7-8w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道具、燈、兒童服裝、拍攝場景、相簿、兒童玩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了。要是簡單點,和這個朋友說的差不多。複雜點,那估計得30-50w吧。

9樓:松浦幅需

所有的投入大致需要以下幾點:房租 裝修 廣告印刷 宣傳 人員 電腦 相機回 燈光 背景 道具 服裝 美工用答品 空調 接待桌椅等 其中不算房租與裝修其他大約5萬左右(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多一些***一些)兒童攝影前期主要在市場開拓與市場運作。後期是服務和技術以達到回頭客與介紹新顧客。

成本嘛?例如一個孩子拍1000元的套系成本在300左右(相簿 大片等)如果每天有1000元的收入那麼你就是賺2萬左右。再去掉房租 人員 水電 裝置損耗更新 廣告投入 不說持平只能微利。

所以還是要先考察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和消費理念再投資。現在比較流行的是hi baby兒童攝影加盟

自己開了一家兒童攝影店,因為是新店拍照不多,員工整天沒事幹,總想找點事給他們做,請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10樓:濤志伴行

我也是面臨這樣的問題 還是需要我們做為帶頭人帶動起來,員工可以換份工作解決了,而我們非也,客戶不來,只能迎著出去,沒辦法,否則困境會失控。

11樓:鍾離婉月

去幼兒園跟園長談談,給他點好處。讓他組織給全園學生拍寫真就好了,打個八折。

勿以利小而不為。

12樓:請叫我丫頭

發廣告傳單,規定月銷售單,朋友圈搞活動

13樓:

先學一些拍照技巧和後期或者做活動拉顧客啊

後期——剪輯與合成軟體,製作模型軟體,特效製作,燈光與色彩還有鏡頭。更細點,動畫的製作流程也應該知道些。 這只是說的一般的作法;其實學習的東西很多,剪輯和合成是必不可少的。

做戶外廣告、列印傳單,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只是單單的做照相一類嗎?擴大下店面,比如說新增些列印,影印之類的,他們來了就知道你在搞哪些了

我想開一家兒童攝影店,這行業每月能掙多少啊 有要注意的問題嗎 開家小型的懇請懂行的朋友幫幫忙吧

樓上的太理想化 數碼單鏡反光機一台 1萬 或者膠片單鏡反光機一台 3000 2根鏡頭 7000 5口燈 燈架 同步之類的東西 5000 背景布 3000 7000不等 童裝 玩具 裝飾 1000 2000 電腦及相關外設 5000 其他各種裝置 5000 10000 房租 起碼要有30平公尺 一般首...

我想開一家兒童服裝店,請問進貨渠道?

回答投入分為 租裝修投入 首批鋪貨投入 流動資金投入。房租裝修投入 童裝建議租40 60平店鋪,童裝坪效不高,大店貨品投入太高,太小貨品又展示不出來,選擇一般在商圈的二 三類地段,一類幹不起,也賣不出來,一二線城市租金10 15萬,三四線城市8 12萬,鄉鎮縣城3 8萬 首批鋪貨投入這個看你經營品牌...

怎樣經營好一家兒童理髮店,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如果沒有經驗前期可以先選擇加盟,然後慢慢的來積累經驗,以後就好了。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s時尚的小男孩 答 新手的話,需要準備多方面 技術人員 髮型師 門店選址評估 門店裝修 開業籌備 活動策劃 大件耗材 理髮器具產品等等,以及鋪面房租。至少得準備15 20萬之間吧,另外,新手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