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 幫我解釋一下Qos的cir bc be之間的關係啊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萊特資訊科技****

所謂「溶出與參比製劑(rld)一致或不一致」應當是指採用具有良好區分力和適當敏感度的溶出方法測定結果,拋開具體方法及其區分力孤立地泛泛談論「溶出一致或不一致」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往往還會誤導研發工作。乙個有效的溶出方法應能發現並區分可能影響製劑生物藥劑學行為的處方、工藝等關鍵引數的變化,如控制釋放行為的關鍵輔料用量變化、難溶性藥物活性成分(api)製劑中崩解劑或增溶劑的刪除或用量降低等。如果乙個溶出方法沒有足夠的區分力,檢測不到上述因素導致的製劑釋放行為變化,會「誤認為」體外溶出一致,結果體內不等效;同時,如果溶出方法過於敏感,將微小的變化和正常的波動均被視為不同,可能會出現體外溶出不一致,但體內卻等效的情況。

請教,qos:管制和承諾速率的本質區別是什麼

2樓:啊哈遍地開

qos 概述

「服務質量 (qos)」是一組服務要求,網路必須滿足這些要求才能確保資料傳輸的適當服務級別。這些服務要求以 qos 功能的行業標準為基礎。

qos 使得實時程式能最有效地利用網路頻寬。由於 qos 能為某個保證級別提供充足的網路資源,所以它為共享網路提供了與專用網路類似的服務級別。

qos 保證是指某個服務級別,該服務級別可以使程式按照指定的速率並在指定的時間幀內傳輸資料。

qos 的目標是為網路通訊建立乙個***的傳輸系統,例如「internet 協議 (ip)」資料報。

簡述幀中繼頻寬控制引數cir、tc、bc的含義和它們之間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cir 約定資料速率,指正常狀態下的資料速率。

tc 約定速率測量時間,指測量bc和be(超突發量)的時間間隔。

bc 約定突發量,指在tc(時間間隔)內允許使用者傳送的資料量。

其中be超突發量,指在tc內超過bc部分的資料量,對這部分資料網路只是將盡力傳送,有可能丟棄。

bc =tcxcir

be= tcxeir

eir擴充套件的資料速率,指允許使用者增加的資料速率。

誰能具體的幫我解釋一下電腦的主頻和睿頻啊

4樓:翲燚

樓上出現了bai

常識性錯誤...睿頻早du在第一代i5、i7就有zhi了...

下面說主頻...主頻是dao衡量cpu效能的重內要標誌,單位是容赫茲,由於數字較大,每1024hz去1khz,每1024khz取1mhz,每1024mhz取1ghz。主頻可以理解為cpu的執行速度...

但不絕對是這樣...cpu執行速度概括起來取決於構架、快取、主頻三個方面。我們所說的多少多少g的cpu就是指的cpu主頻。

睿頻是intel酷睿i5、i7所擁有的技術,包括一代二代,能夠根據任務繁重度和核心使用數目對cpu進行自動超頻,也就是暫時提高cpu的頻率以獲得效能提公升。

總之,主頻指的是所有cpu的一種引數,而睿頻指的是i5i7的乙個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主頻是cpu在其額定功率下跑的頻率,睿頻則類似於變頻空調的概念,任務少的時候減內力,任務多的時候加容力,主要還是為了節能和延長膝上型電腦電池的續航時間,以及在任務重的時候有更好的表現。比如我手上正在用的睿頻台式電腦用的雖然是睿頻的至強e3-1230cpu和中高階華碩gtx460顯示卡,用功率表測試,在上網和文書處理時候不含液晶顯示器只有不到80瓦的整機功率,有時只有65瓦左右,越來越逼近筆記本功耗水平了。這是cpu非睿頻時代不可想象的,如果用非睿頻cpu,這樣的配置低負載時功率至少翻乙個倍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頻是cpu的執行頻率,主頻=外頻x倍頻,睿頻是二代i5 ,i7具有的新技術,是cpu在負載較高的時候自動超頻,能超過cpu額定主頻以上,從而提高cpu工作效率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詩詞,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剛剛的一次雨水過後,地上看得見深色的青苔,微涼的露水告之秋天快要來了不要對著明月思念過往,這會讓你的容顏變老,傷害你的身體在秋霜微冷時候,乙隻鴻雁因失去同伴而害怕,有個人與它同病相憐 指詞人自己 只憑藉一尺大小的絲絹來寄託我無邊的愁緒,如此多的愁緒寫出來多容易啊,想起來卻忍不住在燈前流下淚來 不想對...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photoshop色彩模式完全手冊 photoshop色彩模式完全手冊 大家都是完photoshop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對photoshop色彩模式瞭如直掌呢?如果不知道,小第就將這個帖子奉上,以供參考.在photoshop中,瞭解模式的概念是很重要的,因為色彩模式決定顯示和列印電子影象的色彩模型 簡...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謝謝了,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10

吹散迷霧夢之師 其實這場火是你內心中設計出來的,它代表的是假如家裡有事你怎麼辦,你在夢中表達了你單獨衝進火場中,把值錢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這是表明你如果家裡有事發生了你會為家庭盡力,包括一個元寶,表達了做得十分之出色.這個夢是一種表達你對家庭負起責任來的一個夢. 夢見著火,會有好運。夢見家的前門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