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上男人,但他心裡還裝著另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伊恩

吃幹抹淨就拜拜,要不然就不要有任何交集

2樓:寂寞私聊

把那女的趕走

他就是你的人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心裡還裝著另外乙個女人,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該是一心一意的,

裡面絕對容不下三個人。

如果他對兩個人都心存喜歡,卻無法抉擇,

那只能說他有些花心了,

理智些的話,還是應該離開他。

我喜歡他..可他心裡卻裝著另外乙個女人..我該怎麼辦..?

4樓:母憐友新榮

沒有什麼人一生只愛乙個人,你的新歡也許曾是別人的舊愛,而你的舊愛也可變成別人的的新歡。這就是愛情中的相對論。

對於乙個自己喜歡的男人,心裡裝著其他女人該怎麼辦?

5樓:端木霞潛黛

我是乙個男人,正中下懷i

我的女人前天跟你說的一樣,不是一樣不過比的說的嚴重,他不是裝著別的男人而是有了別的男人,並跟他有了那種關係,在這前乙個星期她還叫我老公,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她有了別的男人,而且對我的絕情我只能選擇放手,只能無奈,我們分手了。我不曉得我的問題回答的符合你的答案不,這都是我想說的,都是真實的。!

6樓:豆金蘭魚姬

如果說你們已經

結婚了或者

何必一起痛苦下去呢

7樓:騎付友節燕

每個人心裡都裝著乙個除自己愛人外的乙個人。你自己也有吧。或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或許,是乙個自己暗戀的人。或許,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ta很重要。但比起你來。你總比她重要的。那些,已經過去了。不需太在意。

我喜歡的男孩 他心裡裝著另乙個 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可以讓乙個人愛上另乙個人,但是忘掉乙個人卻要一輩子,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幸福的,按照你這麼說,他能擁有你是他的福氣,放棄你是他的損失。但是我要說一句,你幫他是對的,但是並不是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你乙個人在忙,有些事情還需自己去解決而不是你,乙個人如果處處都是依賴別人的話,那麼這個人或得一定很累,說到你,你處處幫著他,有時他會覺得他處處都不如你,他會感到自卑,他就回以某種藉口離開你(就好像他和你的老師),,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不對的你不要往心理去,祝福你將來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太傻了,不要這樣了,最終傷害的是你自己。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彼此喜歡,很開心,覺得世界的所有都好美好的那種感覺,我知道現在讓你放棄很不容易,希望你自己能想通。

10樓:獨菰の求解

看完之後,不知道是該哭好還是該笑好,情為何物?又讓多少人迷茫啊,如果不想讓自己太累,還是隨心、隨緣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自己的男人吧.女人要懂得自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讀了你的故事真的很奇怪啊!你現讀大學?

乙個男人心裡裝著別的女人。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那種人不值得你珍惜!離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心裡的這個女人是誰啊,怎麼個裝著法啊。這個女人影響你嗎?別急於下結論,好好想一想。這個女人的存在或許是你的恩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行動徹底征服他

17樓:小薇

心裡有人的人,不管怎麼做都留不住,放棄吧,免得成仇人。

我愛他,我相信他也愛我,我們在一起了,可他心裡卻裝著另乙個人,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個不能忘記的人,是正常的,正這樣說明他是個有感情,會去愛的人,痴情的人呀,等他完全忘記了,你還在他身邊,他會對你死心的。找另一半,就要找有情有義的,這樣才靠得住。給他點時間,和陪他慢慢走出那段感情的陰影。

如果他對你沒有用情,那就放棄。很多事要自己去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或許是他的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該活在未來,何必跟過去過不去?多點關愛與包容,一切會好起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深愛著他,你很愛他,他卻愛著另外乙個人,證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並不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心裡總有乙個女人讓他難忘 也許你只是她的替代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麼了加油 天涯何處無芳草 好好生活天天快樂

23樓:滕雲德曾鸞

裝作不知道,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讓他知道

只有你才是最愛他得乙個人、最在乎他的人

乙個男人他還愛你,但是他又找了另乙個女人,這個女人該怎麼辦?

24樓:我媽是dang員

趕緊分手,我有經驗,因為報著不可思議的幻想,我容忍了,原諒了。結果最後自己苦不堪言。即使他真的回心轉意了,你們2個之間也會有一道裂痕,這道裂痕已經在你們之間埋下了種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 因為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 他心裡就容不下任何乙個人了

但有時乙個男生也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生,這種男生多情,有點麻煩。

26樓:閆小糖

你確定他真的愛你?我想多半是他騙你的,我有經驗,他要是愛你,為什麼還有內

找其他女人?容我估計他只是在給自己找後路,而你就是他的後路。要是他找的那個女人不要他了,他還可以來找你,懂?

不要被他利用了,還認為他是愛你的。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27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bai個人的同時是不會再找另乙個du女人的,如果你zhi問的是這dao個男人愛內的女人,我只能說:你們什麼關

容系?已婚的話那就是婚姻亮燈了,要趕快補救,如果是朋友關係的話,那這個男人就是玩一玩的心態了,不值得再往下交往了。

另乙個女人,這另乙個女人知道這些事情嗎?是當小三還是兩女爭一男還是別的什麼?

模糊的提問我也只能模糊的回答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乙個原因是 聽見他稱其他人是老婆 我問他 他說那個老婆是個男的 我不信 呵呵 好爛的理由

乙個男的有了一次腳踩兩船 也就有可能會有2345...n次 沒必要浪費自己青春陪他去玩這種遊戲

29樓:舊年新歡

請安靜走過你所定義的似水流年

30樓:七曜七元

你怎麼確定他還愛你呢?

他說你就信了?

他還會說他不愛那個女人呢……

我的女人喜歡上另外男人,我的女人喜歡上另外一個男人

格格巫小姐 別讓女人在情緒失控的時候離開你的視線,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失去理智的她會做出什麼錯誤的事情。女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心底防線很低很脆弱,只要一點小小的溫暖就能打動她的心,而且,女人心軟善良。對於在自己痛苦時期陪伴自己的人都很容易接納感動。她是真的愛你,但是她覺得對那個陪伴她的男的有愧疚之情。感情...

我有老婆孩子了卻喜歡上另女人,我有老婆孩子了卻喜歡上另乙個女人

也許你當時年齡還小,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就結婚了 但既然已經有了自己的婚姻,就要為自己的家庭承擔起責任,更何況你還有了自己的孩子 那個女人比你大很多,相信她也經歷過感情,應該很了解男性的心理,所以,你會感覺到她很懂你 但至於她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什麼,你是不知道的 她僅僅是因為新鮮感才和你在一...

我愛的男人心裡還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