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離過婚的男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表白

時間 2021-07-22 09:19:19

1樓:愛教學好幫手

既然已經離婚,肯定會再找一個伴侶。你可以請一個認識他的人做中間人,幫你問一問,看看他對你是否有意。如果有意,就開始交往,如果無意,就轉移目標,不耽誤自己。

2樓:步v青雲

女追男,你一個眼神就行了

3樓:

對他好一點,他就會對你表白了,這樣最好。

4樓:

是不知如何表白,還是不知要不要表白

喜歡上一個離婚的男人,可是我已婚,他不知道,他也跟我表白過,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長這麼大,他是我處

5樓:hardings在路上

這種事情還是得自己決定,畢竟家裡的事自己最清楚,是好是壞!自己權衡利弊,多分析!

6樓:水瓶

沒有結果的感情,還是果斷斷絕來往吧,把自己的家庭經驗好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一些,為了自己後半生的幸福和老年的安穩,還是果斷地分開為好。否則,會對自他家人造成傷害。屆時追悔莫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知道你已婚再說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年頭找老婆,安分守己最重要啊!不然綠的都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你老公感情怎麼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

小壯and小翠 人都是平等的,你有你的選擇,他有他的權利,我們都沒有辦法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思想,因為大多時候,人都是為自己而活,正如你說的男友,他就是個典型的為自己,從來都是為自己,壓根就沒為你考慮過。既然找不到安全感,那就按自己內心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不必為誰而買單,該分就分。婚姻決定你的下半身,...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0

這尼瑪是師生戀?當面坐下來嘮個嗑,全說開了就完事了,要麼一輩子後悔,要麼一輩子裝作無所謂,面對面交流是最直接的方法! 想做白日夢 你要是單身也喜歡他的話,師生戀也沒什麼的 手指戀上l煙 試試勸!也許勸出表白,敢勸?主要是你怎麼想吧,如果認真了,年齡不是界限。敢正視?我覺得,叛逆期的任性不可怕。 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