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當兵的,結婚後不能生育,離婚我站主動權吧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能生育孩子不是離婚的主要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上只要他當兵一天,除非他願意,否則你就離不了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生育離婚還是不能滿足你,你有別人了離婚的

4樓:a1走投無路

外面找一個能生育的代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軍婚受法律特別保護。

6樓:

難道你不知道個當兵你不能提出離婚嗎?

7樓:a血狼嘯月

以此作為離婚理由,是可以佔據主動。

我老公是當兵的,我們結婚四年了,孩子一歲半了。我想離婚,婚後我想要孩子。都要什麼手續,當兵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繼續過日子了?當初為什麼選擇當兵的呢?軍婚受保護的是軍人一方,如果你要離婚,必須有充足的證據證明他是過錯方,否則,你將無法獲得很多權利。

不過孩子還是要先尊重母親的意見。如果過錯方是軍人一方,他如果同意離婚,就要付給你撫養費,一直到孩子成年。這對他來說是很有損失的,一般他不會同意離婚,或者將過錯方轉嫁給你,這樣他就有主動權了。

你要考慮好。

老公是當兵的,結婚後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任。我懷起孩子他不管不問,不想要孩子又不拿錢出來。部隊指導員 30

9樓:知情少年

你老公白當兵,禽獸不如,沒時間陪孩子,錢可以拿麼。告他,趁早

10樓:來自和平古鎮賣萌的橄欖枝

找他們領導起訴離婚,判他支付孩子撫養費,部隊對這樣的事是很嚴肅的,如果他的領導也不管,那就直接到負責管轄他們的軍分割槽。

11樓:

如果不幸福就別再勉強了,你自己的幸福很重要!

是不是當兵的人不能離婚?如果要離婚是不是很麻煩?

12樓:

當兵的人能離婚,但應當嚴肅謹慎。

總政治部於2023年11月頒佈了《軍隊貫徹實施〈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規定》,對軍人離婚的要求和程式作了明確規定,現役軍人離婚,應當嚴肅謹慎,不得違反國家法律和軍隊紀律,不違背社會公德;現役軍人申請離婚的審批程式、許可權與申請結婚的相同。

軍人離婚案件大部分適用簡易程式審理,但有的在審理過程中,發現案情複雜,可轉為普通程式繼續審理。除此之外,審理軍人離婚案件在程式適用上與其他民事案件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的。

軍人也是人,能結婚就能離婚。只不過軍人結婚叫軍婚,而軍婚是受法律保護的,在離婚時如果有糾紛,會偏重於照顧軍人一方,尤其是在軍人一方無過錯,對方對過錯時。

14樓:支援戶改

不是當兵的人不能離婚,而是當兵的要離婚,必須寫申請、逐級上報、批准之後,才由部隊團級單位的政治處出具同意離婚證明,地方法院或民政部門才會幫助審(辦)理離婚案件(手續),否則法院或民政部門不受理軍人離婚申請案件。

15樓:綱昊英

你說的沒錯,女子懷孕期間男方不能離婚,要等到孩子滿一週歲才可以離婚,勸你考慮好如果你懷孕了,他還想和你離婚,他對你和孩子都不想負起他應負的責任了,這個孩子你還準備要嗎?既然他不想和你繼續生活了,你把孩子生下來,對你和孩子都不是...

16樓:天jin師

很簡單!退役去民政局!現役的去部隊後勤部!

17樓:孟勇的詩園

婚姻自由,軍人當然可以離婚啊,至於離婚是否麻煩,反正在法律上是不存在的,只要當事人雙方都同意,應該是非常快非常順利的。

中國婚姻法中確實有軍婚一說,但是是單方面用來保護軍人的利益,是指一方是軍人,另一方是老百姓,假如老百姓一方向軍人一方提出離婚,而軍人這方不同意,那麼這個離婚確實就非常麻煩了,因為軍婚是絕對偏袒軍人這方的,鬧離婚的一方弄不好還會坐牢的。

如果提出離婚的一方是軍人,或者雙方都是軍人,則不存在這種麻煩!

18樓:昭華

可以離婚,但是離婚的話很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還是你物件當兵

20樓:三九天啊

要打報告,批准了才能離

和當兵的人結婚後想離婚還要申請嗎

21樓:

感情破裂,雙方同意最好。沒必要申請

22樓:貓王佐羅

您好,一般當兵的很難回家

所以法律對於當兵的特殊照顧

就是當兵的不同意離婚

你們的婚姻就不容易離掉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23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離婚,當初你選擇了和他結婚,就應該考慮到婚後的生活,多為對方想想吧!

我老公在當兵,結婚後現在覺得各方面都不和,怎麼辦,我們還有個孩子

24樓:峰情絕愛

能怎麼辦將就著過吧實在過不下去就只能離婚了

25樓:中國網友

快刀斬亂麻。一拍兩散,是最好的選擇。

26樓:古城夜行

為了孩子的將來 解決這些不和吧

我老公是當兵的,我想離婚,怎麼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軍人無重大過錯,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的,只要軍人不同意,人民法院不得判決離婚。這是對軍人在離婚問題上的特殊規定。

《婚姻法》第三十三條規定:“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8樓:悲傷的黑夢

只要他不同意 你基本上是離不了的 國家重點保護軍人的婚姻的

如果你的結婚物件結婚後發現不能生育還會選擇在一起生活嗎

有的人會選擇在一起,有的人不會。看什麼樣性格的人吧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介意的,我姑姑比她老公大2歲也沒有生育能力,她今年45歲了,領養了乙個女兒已經14歲了,她們很恩愛呀,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是不會介意的!不會,即使是真感情也不會,因為婚姻代表的並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 會。又不是跟孩子結婚,就是喜歡這...

結婚後老公對我很冷淡是正常的嗎,結婚後,感覺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 10

特種小豬 或許你是女的不要那麼矜持,主動一點,不要內向,沒事跟他講一些好玩的事,或者沒事逗他玩,多關心關心他。不要等他來關心你,愛情呢就是需要兩個人來經營的,一個人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 初綻百合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有了小孩迴轉性,不陪你就是不那麼愛你,這種男人有了孩子更加肆無忌憚認為女人定性了,所以在感...

結婚月,老公當兵。我想去我原來的城市上班。老公不叫我去,在家閒著無聊

無法告訴。當兵的人的思想很保守,感情方面也很敏感,太難了,別說什麼你保證不會出軌,他怕,他會小心眼,會多想 唉?你既然選擇了當兵的,也要淡然面對這一切,很多人說,當兵的有安全感,但那是對外,對內其實真的是折磨 1你要自己封閉朋友圈 2你要過乏味的生活 3你要做整個家庭的大多數事情 4你要做古代時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