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片《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的英語作文

時間 2021-08-11 16:34:03

1樓:

time is money,time is lifetime is very important to everyone.it's an element of life.so we should do every thing as soon as possible,don't put off today's things tommorrow.

especially to our students,time is more valueable than money,becaause when money is spent,we can earn it back,while when time is gone,it will never return.

時間就是生命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時間就是生命 古往今來,有多少人慨嘆過時間的一去不復返,惋惜和追悔它的悄然流逝。唐朝大詩人李白曾高唱:」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子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春絲暮成雪。「孔子曾沉吟道:」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時間,每時每刻,永不停歇,悄悄的從我們的談話、吃飯、工作、睡覺中流逝。正如朱自清在《匆匆》中所寫的那樣:」洗手的時候,日子從盆子裡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裡過去。

我覺得他去得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去……「 生命時伴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亡的,時間是一切生命存在的形成之一,它和生命緊密相連,融成一體。失去了時間,生命就成了虛幻。生命就是時間,時間就是生命。

當代保爾張海迪,在深知他的生命比別人要短暫得多的時候,曾感慨地說:」假如時間可以挽回的話,我將不惜一切重金買回流逝的時間。「由此可見時間對於生命 有何等重要的意義。

凡是珍惜生命的人,首先必須珍惜時間。陶侃惜陰如命,曾這樣說過:」逸遊荒 醉,生無益於死,死無聞於後,是自棄也。

「古人尚且懂得惜陰,那麼我們新時代的青少年就更該珍惜光陰,不要一味地懊悔逝去的歲月,不要責怪時間老人的無情。惋惜過去是毫無意義的,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抓住今天,珍惜每乙個今天,在生活、工作、學習中要盡量不讓時間白白地溜掉。

我們正年輕,我們要以百倍的熱情去幹我們偉大的事業,珍惜時間,延長生命,切勿庸碌無為地過此一生。我們要切記岳飛在《滿江紅》中的警言:」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我們要用全身心去抓住時間,使我們的生命發出更多的光和熱,無愧於我們所處的偉大的時代!

時間就是金錢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time is money

3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time is money.

4樓:納蘭炎驛

很簡單的,就是:

time is money

5樓:匿名使用者

time is precious

時間就是生命,用了生命這句用了什麼修辭手法?說明了什麼

111尚屬首次 您好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運用了暗喻的修辭,暗喻是比喻的一種.把時間比作生命,說明時間的有限與短暫.時間就是生命,用了什麼修辭手法,說 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運用了暗喻的修辭,暗喻是比喻的一種.把時間比作生命,說明時間的有限與短暫.魯迅的骨頭是最硬的 這句話用了什麼修辭手法?有什麼好處?...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口號的由來誰知道

重溫我國改革開放的歷史,有一句口號不得不提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蛇口工業區創始人袁庚率先提出的這句口號,如春雷般滾過中國大地,振聾發聵。大膽詮釋市場經濟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 的出處 一世明媚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這句誕生於1979年深圳蛇口工業區的宣傳語,折射出深圳人 追求效...

夢見窗外就是海,夢見窗戶前面是一片海洋 周公解夢

題外話再再乙個,你現在不要用電腦手機 題外話乙個,你現在不要亂喝飲料 題外話再乙個,你現在不能再化妝.夢見窗外就是海 意味著 頭腦條理分明,對往後的事情有著前瞻性的想法。適合做些有計畫性的東西,將工作 興趣等,往後想要做的事情好好整理一下。像是海外旅行計畫 技藝研習班等等也很不錯喔。或者是在事業上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