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脾氣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一切,包括缺點~!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麼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的~!

在說人無完人~!她動不動發火也許是工作壓力大之類的~!沒事多和她聊聊,男人嗎,應該是女人的避風港。

2樓:檢驗系

可能她的脾氣就是這樣,可以為一點非原則性問題發火,但你要知道改變一個人很難的,你要花大力氣改變還是一輩子忍受,或是第三種方法,再找個合適的都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

3樓:李新之助

唉,慢慢的就好了,哪有相處的如魚得水的戀人,那都是經過時間的磨合的。

如果你覺得真的委屈的話,可以跟她溝通啊,戀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了,坐下來慢慢談談,她瞭解的話肯定也會慢慢注意的,看你現在的描述她好像沒有意識到自己對你造成的不快感 啊。

4樓:憂鬱末班地鐵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沒事的,她為什麼不對別人發火呢?因為你在她心裡不一樣,她把你當自己人,覺得對你發火你不會生氣,你是她男朋友,她心裡不舒服,心情不好,不拿你開刀,去找別人傾訴,你心裡真的會好受麼?兄弟,愛她就包容她,多疼她,她很在乎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解決的唯一途徑!~嘗試在平時的交往中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傳達給她一種資訊,感情是需要雙方體諒的。如果你不告訴她你的想法,她也許永遠也不知道你對她有看法。

只有通過溝通,雙方才能知道彼此的想法,如果真的相愛,我想那時候都會為對方多想一點的!~

***************== 分界線 ***************====

愛情是一場戰爭,在這場戰役中,付出的越多,得到的不一定越多,我們要取得戰鬥的勝利,只有是從戰略上藐視敵人,從戰術上重視敵人- -!!!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幫你分析就以下可能,你對號入座吧。

1.你女朋友的脾氣有點問題。

你這種現像說明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溝通還不夠好。很多方面你們還沒有一致的想法。當然,大部分問題都出在他身上,這是他周圍的環境造就的,所以你也不能完全怪他。

要知道,一個人不可以天生就那麼好的性格,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最好和你女朋友多交流一下,比如有空一起出去玩。在一起的時間多點會有很大變化的。

2.你女朋友的最近心情不好也會這樣。比如受了些什麼刺激或批評,所以你得多關心關心他,別讓他老悶著。

3.你女朋友不喜歡你啦。你得作好準備喲,當然,這種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比竟也談了那麼久。

4.你在某些行為或處事方面讓他不滿意。所以你得自我反省一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 `同意5樓的意見 `但是討厭4樓的話``我也是a型``我卻不是``那樣的人``

女人是要關心的 她很在乎你的``要不不會這樣的``雖然方式不對`

但是當你年離開她``她就會明白了``她的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你對他關懷到細節才是在乎她。越細越在乎,越證明你愛她。同樣,這證明她真的很在乎你。

你們可以好好溝通溝通,你可以告訴他,你真的很愛他,有時候有一點點細節忽略了她。她該包容你。也讓她別那麼在乎細節,有時候你真的沒什麼意思。

讓他改改小脾氣。讓她也體諒體諒你。相愛就是互相包容

9樓:

她可能是a 型血的 因為我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愛罵是親~愛情需要磨練~那是最忠貞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慢慢去理解吧!

12樓:love忽爾今夏

你愛她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13樓:路中的紅綠燈

當你愛了你就會包容一切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以先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他們有什麼樣的經歷導致會有這樣的心態?而你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我想是不是不習慣那些場合,那種壓力?覺得不愉快,我想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更灑脫,上進這種事不好說,心理這種事更不好說了,經歷這些事,自己找到協調自己情緒的工程可能更為重要,父母總希望孩子出類拔...

我有這樣一種感覺,是對的嗎,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總感覺數學做不對呢 就好像是一種主觀題一樣。

我認為你是自己騙自己!感情這東西不必要那麼勉強的,愛就愛了,有什麼的?喜歡她就努力的去追求吧,你這樣做只會為以後留下遺憾.也許感覺自己配不上,自己只是一時衝動。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按著心底的想法做下去!努力過後,先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是你你自己選擇的路,所以就無悔!對,我也是這麼覺得 你這樣感覺的話...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態,為什麼要有積極的心態

到了這個歲數,就會考慮很多,其實是思維發展的必經過程。不知道你考慮的都是什麼內容,而考慮的內容以及自己的情緒,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從而表現出不同反應。自己有沒有分析過自己害怕的原因?比如缺乏安全感?學習壓力?看了恐怖 或者電影?等等吧,或者你害怕的事情都是從 知道的?晚上睡眠不好,白天肯定沒精打采。精...